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祖宗十八代 結果共12筆

  • 王思佳陷假包爭議! 資深代購挖真相:愛馬仕水很深

    女星王思佳帶愛馬仕包上節目,被質疑是假貨。日前她發影片回應,自曝當時花了近90萬從代購取得,並大罵若是假的,會「X他祖宗十八代!」;話題延燒幾日,有網友質疑,「為何不買專櫃包?」對此,有專業代購就出面解惑,直言「愛馬仕包包水很深」。
    2023/05/10 10:48
  • 王思佳出面了!愛馬仕包送驗「3倍驚人購買價」:我她X弄死他

    女星王思佳帶愛馬仕包上節目,卻被質疑是假貨,但她並沒有正式出面回應,昨(6)日深夜上傳影片回應了,曝光購買包包的價格,並怒轟「我X死他!我弄他祖宗十八代!」
    2023/05/07 09:06
  • 「他罵過我祖宗十八代!」路上巧遇仇家 怒砍2刀自首 

    昨(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突然持刀朝著另一名男子爆砍,導致他右上胸及左大腿都受傷,倒在馬路上無法起身。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隨即將人送醫救治。過沒多久陳男便自行到派出所自首,自稱是因為1月時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罵了他「祖宗十八代」,所以才會持刀報復。
    2023/04/12 10:32
  • 女進裸湯區變觀光客手機猛拍 遭制止回1句話讓人傻眼

    最近寒流、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被凍到受不了,因此就會去泡溫泉暖暖身子。一般除了湯屋之外,也有人偏愛裸湯。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去泡裸湯時,一名女子走進來後,竟然開啟「觀光客模式」,竟拿起手機朝裡面猛拍,當下她見狀傻眼並上前制止,不料對方竟無辜回稱「我不知道欸!」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31 16:47
  • 夏天果蠅暴增!全聯「捕蠅神器」成效曝 網驚:我也要買

    夏天是蚊蟲出沒的季節,總是在家中廚房飛來飛去,造成不少困擾!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先前逛全聯時發現果蠅捕捉神器,沒想到才放1天就出現驚人的成效,直呼「果蠅的祖宗十八代都團聚了」。
    2020/06/06 21:09
  • 女水煙除蟑螂…效果好到如滅門慘案 送牠祖宗18代上路

    聽到「小強」這個名字,相信絕大多數人都能聯想到蟑螂,而且牠的生命力極強,可說是全民公敵,看到就想消滅牠們。只是每個人殺蟑螂的方式不同,但似乎就是怎麼樣都無法完全消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方法,她用水煙滅蟑螂,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只見地上全是滿滿的蟑螂屍體,引發其他人的熱議。
    2019/05/23 10:44
  • 「爺爺奶奶怎死的」面試問題讓他傻眼 網:身家調查嗎?

    1名網友抱怨,自己不過去面試工作,卻被做身家調查,不僅祖宗十八代全被問過1遍,甚至還要求繳交戶口名簿,「找個工作像被當成恐怖份子」。貼文釣出許多有類似經驗的人,1名女網友就表示,曾被老闆問為什麼要離婚,監護權是誰的,有沒有贍養費,「爸媽和兄弟姊妹是做什麼的?小孩生病誰照顧?」一連串問題讓她超傻眼。
    2019/01/03 22:19
  • 神扯!老婆泡麵被熱水燙到 他竟客訴要求「終生免費」

    奧客的理由真是無奇不有!昨天就有名網友在《靠北奧客》發文說,她是某泡麵大廠的客務部經理,近日,一名男子致電客服,劈頭就大罵他們祖宗十八代,還要求提供終生免費的泡麵給他作補償,客服向她求救,她接過電話表明經理身份,最後聽完投訴原因,讓她超級傻眼!
    2016/10/28 11:25
  • FOCUS/年商機數十億美金 美國掀「追家譜熱」

    您知道美國人最喜歡的休閒嗜好是什麼嗎?不是射擊打獵,也不是看電影,而是種花種草的花卉園藝,那麼僅次於園藝,最受美國人歡迎的第二名興趣,可能會讓我們更驚訝,答案就是追查族譜,他們對自己祖宗十八代感興趣,讓全美有各種追溯祖先的網站,還有20多家DNA檢測公司,追本溯源的商機高達數十億美金。
    2016/06/20 20:13
  • 天啊!燈一開驚見鼠竄 打卡在桃太郎村?

    南投竹山知名桃太郎村今天在網路上紅了,有人po了一段廚房裡面一大群老鼠爬鐵竿鑽進天花板的畫面,把好多人都嚇壞了,有20多隻老鼠一隻接著一隻,從煮飯大鍋旁邊逃竄,網友說肚子好痛,還有人說老鼠祖宗十八代都住在這裡了,有人說崩潰了,再也不去桃太郎村玩了,結果實際查訪,這竟然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2016/05/07 13:45
  • 鄭弘儀效應!胡遭辱罵 蘇嘉全更緊張

    鄭弘儀爆粗口,後續效應發酵,台灣國成員周明文,也開著掛滿抗議胡志強標語的宣傳車,到市府前辱罵胡志強祖宗十八代,至於親綠營人士,接連爆粗口,對手蘇嘉全向選民喊話,「不是鄭弘儀在選,是我在選」,蘇嘉全信心滿滿的說,民進黨內部民調,他會贏。
    2010/11/09 12:34
  • 「卡」有效!綠批馬姊 三句不離綠卡

    綠卡事件讓馬英九陷入泥淖,綠營持續緊咬,就連指控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的槍手事件,都不忘把話題拉回綠卡;包括馬以南當槍手沒被起訴,馬以南赴國外拿到綠卡,綠營都認為,這證明了馬家有特權;藍營聽了忍不住嘲諷,是不是連馬英九的祖宗十八代都要翻出來?
    2008/02/1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