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祖克伯 結果共102筆

  • 睽違3年!祖克伯身價6兆超車馬斯克 全球富豪榜排第三

    兩大科技富豪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Meta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經常被拿來做對比,從旗下社群平台X和Threads的比較,再到兩人先前放話的鐵籠格鬥賽等。今(7)日《彭博社》(Bloomberg)公布4月的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祖克伯身價超車馬斯克,躍居全球第3大富豪,是他2020年以來首度擠進前3名。
    2024/04/07 10:56
  • 非AI生成!祖克伯同框黃仁勳「交換球衣」 合照含金量8兆

    Meta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都是科技業重量級人物,也都是全球前20大富豪,今(27)日祖克伯PO出一張兩人的換衣照,並逗趣寫下「交換球衣」(Jersey swap)」,兩人都展露笑容,足見好交情。加總兩人身價後,這張合照價值超過8.2兆新台幣。
    2024/03/27 14:09
  • 美參議員控社群媒體「兒童性剝削」現象增長!祖克伯道歉了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月31日召開聽證會,就網路兒童性剝削問題,邀請TikTok、Discord、X及Snap等科技巨頭負責人作證。Facebook及Instagram母公司Meta的行政總裁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於聽證會上被敦促向在場家庭道歉。
    2024/02/01 12:23
  • 輝達高層欲賣股套現1.8億美元 祖克柏也拋售Meta持股

    美國股市在今年11月展現出百年罕見的強勁表現,尤其科技股大放異彩。在這波行情中,Meta Platforms(臉書的母公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自2021年以來首次出售個人持股,而根據Washington Service的數據,AI晶片製造巨頭輝達(NVIDIA)的高層管理人員亦於同月售出37萬股股票,市值高達1.8億美元(約新台幣56.4億元),創下近6年最大量的賣出紀錄。
    2023/12/05 13:05
  • WhatsApp大推企業版 盼靠龐大用戶基礎下金蛋

    將近十年前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砸下重金收購WhatsApp震撼業界,使用者也一口氣翻了四倍,但WhatsApp年營收,卻大約只佔母公司Meta總營業額不到百分之一。但執行長祖克伯卻很樂觀,認為WhatsApp將成為Meta的下一個篇章,期待藉由整合旗下社群軟體,讓WhatsApp成為會下金蛋的金雞母。
    2023/09/19 15:16
  • 立法監管起手式!美國會AI論壇 黃仁勳.馬斯克登場

    AI人工智慧科技已經深入我們的生活中,發展之迅速,讓美國國會正積極準備效法歐洲起草監管法案。13日,美國參議院舉辦AI人工智慧論壇,包括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臉書Meta執行長祖克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等20多位科技界巨擘到場,與政界達成共識,盼望監管機構的成立,能為AI發展朝向增進人類福祉邁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在會後表示,人工智慧一旦發生錯誤,後果是相當嚴重的,他支持現在採取主動態度出擊,而不是等到發生問題後才被動反應。
    2023/09/14 19:59
  • 才說馬祖大戰X平台直播且狂練舉重 馬斯克卻又說「可能要開刀」

    Meta執行長祖克伯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經常在社群媒體上鬥嘴,日前更宣布將舉辦「格鬥對決」,兩人為此都認真準備,更聘請教練協助進行格鬥訓練。馬斯克前一天(6日)才在X平台(原為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正勤練舉重,為格鬥做準備;沒想到僅僅過了幾小時,他卻無預警宣布自己將接受頸部與背部的核磁共振檢查,並「可能需要動手術」。
    2023/08/07 15:37
  • 類推特新社群Threads上架 祖克伯:4小時用戶破500萬

    臉書母公司Meta新推出的社群平台「Threads」今(6日)正式在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上線,推出4小時後用戶數已超過500萬;在推特(Twitter)因限流政策引發爭議、大量用戶不滿的時刻推出,外界多認為Threads有意搶攻推特的使用者。在社群巨頭白熱化的大戰中,這款號稱「文字版Instagram」的新社群平台,有機會成為扳倒推特的強力對手嗎?《商業內幕》報導,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軟體上線後僅2小時,就有200萬人註冊,上線4小時後,用戶數更已超過500萬。
    2023/07/06 12:06
  • 鐵籠格鬥賽還沒打! 馬斯克靠半年進帳3兆先力壓祖克伯

    打敗法國勁敵、重新回歸全球首富的馬斯克(Elon Musk),除了屢屢出現驚人言語和政策外,本身吸金與賺錢功力更是無人能敵。《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統計發現,光是2023年1至6月,這位特斯拉(Tesla)執行長的資產就新增966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85億元),目前總身家為2470億美元(約新台幣7兆6926億元),比第二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1990億美元(約新台幣6兆1977億元)多出不少,短時間內恐怕沒有第二人、能撼動馬斯克這個全球首富頭銜。
    2023/07/05 10:14
  • 兩富豪「格鬥」對決! 祖克伯收戰帖將單挑馬斯克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和收購推特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本來就互看不順眼,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鬥嘴。日前馬斯克提出「格鬥」單挑,沒想到祖克柏爽快答應,兩位富豪還真的準備格鬥,都找來網紅教練勤練巴西柔術。
    2023/06/28 20:56
  • 黃仁勳現身都穿黑皮衣? 造型師點「背後學問」私下習慣曝光

    外傳輝達創辦人黃仁勳擁有破兆身價,不過他卻有個超反差的興趣就是逛夜市;這回就連每次現身必穿的黑皮衣,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就有造型師點出,雖然穿著簡單,背後卻藏有深遠寓意。
    2023/05/29 20:08
  • 臉書祖克柏專屬教練來了!實戰演練教新北警「綜合格鬥技」

    擔任臉書創辦人、Meta CEO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格鬥教練的「影子」吳仲凱,日前來台灣參加最大綜合格鬥賽事「WOTD-ETD 09」,獲得個人在台五連勝佳績。新北市警察局趁他返回美國之前,特別邀請到警局與教官團隊交流研習,希望可以將綜合格鬥的技術運用在員警逮捕、犯嫌拒捕、攻擊等危害時刻。
    2023/03/21 17:32
  • 員工瑟瑟發抖 臉書砍完1.1萬還不夠再傳裁員數千人

    從2022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諸多知名企業相繼傳出裁員計畫,人數從數百、數千甚至有上萬人的。《CNBC》報導,兩大社群平台之一的臉書(Facebook),繼先前裁撤1.1萬名員工之後,內部消息透露,本週起將啟動新一輪裁員計畫,預計又將有數千人波及失業;此一消息由《彭博社》(Bloomberg)率先曝光,但臉書母公司Meta拒絕對此進行任何回應。
    2023/03/07 15:58
  • 朝聖!梅西打破IG紀錄 「舉金盃照」讚數逼近7000萬

    世界盃足球賽已落幕,但話題仍在網路發燒,Meta執行長祖克伯今天發文,讚嘆梅西(Leo Messi)一則貼文的按讚數打破Instagram歷年紀錄。
    2022/12/21 09:36
  • 比推特更慘 美媒爆料:傳臉書本周裁員數千人

    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以節省公司營運成本為由,考慮裁撤一半員工,此舉引起內部恐慌、外部震撼;但根據《華爾街日報》(WSJ)的報導,有另一家大型科技業龍頭企業也傳出裁員潮,據了解此波裁員將有數千人受影響,甚至比推特的情形更嚴重,這間被爆料的企業就是臉書的母集團Meta。
    2022/11/07 09:45
  • Meta推AI翻譯工具 閩南語、英語即時互譯

    Meta19日宣布,他們開發了一套AI人工智慧系統,可以將閩南語和英語互譯,執行長祖克伯在臉書親自展示成果。
    2022/10/20 14:38
  • 要價五萬台幣 META推新款旗艦VR頭盔

    2022年META大會台灣時間12日凌晨舉行,執行長祖克伯驕傲推出最新高階VR頭盔「Quest Pro」,價格高達台幣五萬元,號稱戴起來更輕薄舒適,解析度也更好;HTC也預告,會推出更輕巧的新版VR頭戴裝置,索尼則宣布新一代VR眼鏡「PlayStation VR2」,明年初就會上市。
    2022/10/13 18:22
  • Meta十月推混合實境 虛擬裝置戰國時代開打

    Meta執行長祖克伯宣布,10月11日舉行年度虛擬實境大會。在臉書上的聲明當中,暗示將發表全新的頭戴裝置,並且將從虛擬實境,轉換成技術更精密的混合實境。專家分析認為,各家科技大廠都摩拳擦掌,虛擬實境穿戴裝置的戰國時代正式開打。
    2022/09/15 14:07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手遊冠軍來自中國 抖音強勢來襲祖克伯憂心

    手遊市場大,且遊戲百百款但近期佔據排行榜的就是那幾款,是哪個國家製作的手遊那麼受到歡迎,它們有哪些魅力?
    2022/09/01 19:00
  • Meta聊天機器人狂嗆祖克伯 「剝削人且毫不在乎」

    臉書(Facebook)的母公司META近日推出一款人工智能驅動的聊天機器人「BlenderBot3」,這個機器人是META開發人工智能技術的一環,會依據網路搜尋和機器學習給出答覆 。許多人與「BlenderBot3」聊天後,發現它對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似乎有很多「意見」,不僅稱他的公司剝削人們且他毫不在意,還形容他毛骨悚然又操縱人心。
    2022/08/12 10:23
  • 避免尷尬 Whatsapp將推出「悄悄退群」功能

    隨著科技與社群愈來愈發達,人們使用社交軟體溝通、聯繫或互動的頻率也愈來愈高,但對不少用戶來說,卻經常擔心被其他人發現導致尷尬,經常無法自由地離開不喜歡的群組,《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9日宣布,旗下社交軟體Whatsapp將進行升級更新,未來用戶將能自行選擇開啟「悄悄退群」功能,不讓其他用戶發現你已經消失。
    2022/08/10 12:03
  • 反制裁!賀錦麗、祖克伯遭禁入境俄國 美官員諷:很光榮

    俄烏戰爭愈演愈烈,從烏克蘭一線戰場延燒到西方與俄羅斯的交攻制裁上,21日俄羅斯外交部再度「反制裁」,宣布美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等政商界有力人士無限期禁止入境俄羅斯,這波制裁名單包括美國、加拿大洋洋灑灑共90人,美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也在名單上,他對此嘲諷「很光榮」。
    2022/04/22 11:04
  • 臉書要改名!甩脫連串爭議 全力打造「元宇宙」

    繼這週一,臉書才宣布要在歐洲,廣招1萬名人才,共同打造一個叫做「元宇宙」的虛擬世界,兩天後就傳出,臉書即將改名的消息,且很有可能會在下周宣布,外界認為,臉書這麼做,除了要全力打造「元宇宙」,也要重塑品牌形象,但這幾個月來,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伯,持續成為全球監管單位的箭靶,讓這項更名計畫,被投資人唱衰!
    2021/10/21 19:52
  • 經濟大難臨頭? 美國疫情拖累全球 科技巨頭蘋果.臉書.推特紛喊「用這個」救經濟

    美國疫情升高,染疫人數370萬人,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警告,美國經濟將大難臨頭,《財經大白話》節目中提到,美國要救經濟,唯一寶物就是一個「戴口罩」,主持人翟翾:「臉書、推特、蘋果都出手,政府不推廣戴口罩,企業自救推廣戴口罩抗疫,連比較站在川普這邊的臉書創辦人祖克伯,都痛批政府令人失望了」
    2020/07/20 16:36
  • 怒槓社群! 川普簽行政命令監管社群媒體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文被推特事實查核,讓他火大簽署最新行政命令。儘管白宮沒有說明行政命令的內容,但有保守派媒體獨家報導,川普想監管社群媒體,並且防止社群軟體企業與中國共產黨或解放軍合作。臉書執行長祖克伯上節目回嗆,臉書會做好本分,希望政治人物不該亂說話。
    2020/05/2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