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祈福法會 結果共90筆

  • 明揚爆炸今頭七續搜索!董事長現身殯儀館:交保金尊重檢方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造成上百人死傷,今(28)日是9未死者的頭七日,一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另外明揚董事長劉安晧下午1時許也前往殯儀館致意,同時針對交保一事做出回應。
    2023/09/28 15:11
  • 明揚頭七!工廠前仁波切祈福法會 搜救行動持續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明安集團董座鄭錫潛、明揚總經理呂英誠都到場參加,反倒是明揚董座劉安晧傳出身體不適缺席!由於到目前為止,仍然有1名傅姓員工失聯,現場搜救行動持續進行,除了加派人力之外,也擴大搜尋範圍。
    2023/09/28 13:00
  • 屏東明揚爆炸頭七祈福法會…傅班長仍失聯 家屬苦守現場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爆炸意外釀逾百人死傷,今天是頭七,明揚在廠區舉辦祈福法會,為死傷者祈福;目前仍有1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尋。
    2023/09/28 12:38
  • 桃園今晚「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民怨:下班下課尖峰時間怎避

    「送肉粽」儀式是為祈求死者超生、生者獲福的儀式,習俗中,若與送肉粽隊伍正面相遇,會遇煞氣,對生人相當不利,因此每到這時候,人們都會避免外出。桃園市有民眾在臉書貼出公告,預計今(26)日下午5點至5點30分將舉行「送肉粽」儀式,提醒民眾勿靠近,不過消息一出,引發不少民怨,為何要選在下班下課跟運動的尖峰時間。
    2023/06/26 07:41
  • 超萌! 「萌獸麥可」羊駝現身國定佛誕節 伏地禮佛

    母親節這天其實也是佛教界的佛誕節,週六日許多子女帶著母親逛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展場人潮特多,主辦單位也在5月13日舉辦「國定佛誕節浴佛祈福法會」, 由佛光山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帶領眾法師為民眾祈福,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蒞臨法會。
    2023/05/15 00:02
  • 達賴喇嘛流亡海外64年 道出當年遭中共迫害真相

    第14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23日親赴印度佛教聖地「菩提迦耶」(釋迦牟尼的悟道成佛處)舉行法會,吸引來自全球50個國家、近6萬名信徒及媒體追隨報導,他在祈福法會上,心心念念在西藏的同胞,即使身處喜馬拉雅山脈另一段,仍不斷在為西藏祈福,認為彼此的心靈聯繫能夠超越高山阻隔,並深信「真相絕對會有浮現的一天」。
    2022/12/26 18:48
  • 女星為羅志祥辦「祈福法會」 大開嘲諷:一輩子時間贖罪

    羅志祥前上月才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近日更傳出已經準備要在大陸復出,在這樣曝光率相當高的情況下,女星陳沂在臉書上發文大開嘲諷,為羅志祥舉辦一年一度的「祈福法會」,還在文中稱「要說我想蹭誰紅,只有你有資格」,最後署名還自稱是「不祥的女人」,嘲諷值相當高。
    2022/09/01 21:23
  • 讓住戶安心!艾成墜樓社區辦「壓煞祈福法會」家人、王瞳未到場

    藝人艾成上週在新北蘆洲的社區墜樓,社區今天(25日)舉辦壓煞祈福法會,要讓附近住戶安心,但因為宗教信仰不同,艾成家屬都沒有到場。另外,外傳艾成母親因為不捨王瞳的思念心情,打算骨灰將留在台灣,讓艾成長眠三峽,但經紀公司回應,家人對此都還在討論中。
    2022/08/25 14:11
  • 住戶離奇頭暈!艾成墜樓社區今「壓煞法會收魂」3點急避沖煞

    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妻子王瞳家所在的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由於事發時多戶住戶親眼目擊,事後感到頭暈、身心不適等疑似沖煞狀況,社區今(25)日將舉辦「壓煞祈福法會」,特別提醒3點注意事項。
    2022/08/25 10:42
  • 艾成墜樓:決議8/25辦超渡祈福法會 傳過程管委會、王瞳喬不攏

    艾成17日在與妻子王瞳的蘆洲租屋處墜樓逝世,傳出社區管委會與王瞳公司商討舉辦超渡祈福法會,過程喬不攏而破局!對此,民視回應,將在明天(25日)舉辦,費用則都由經紀公司與王瞳支付。另外,艾成追思會細節也曝光,以音樂會方式舉辦,王瞳親自挑選主視覺照片,也透露艾成身上的白色西裝,本來是要在婚禮上穿的。
    2022/08/24 14:19
  • 蔣萬安稍有閃失就會敗選? 朱立倫:不到最後開票不容輕忽

    台北市中山區臨濟護國禪寺今(15)日舉行祈福法會,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會。對於蔣萬安選情,朱立倫在受訪時表示,民進黨一定會用國家機器攻擊蔣萬安,不到最後一刻,國民黨絕不能有任何輕忽。
    2022/08/15 12:48
  • 稱當選公布恩恩案資料 林佳龍:追求真相比辦法會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對於當選後公布恩恩事件資料爭議,他昨晚在臉書貼文說樂於接受張博洋批判,成為權力者應向人民展現立場,相信對恩恩家人,追求真相比辦法會重要。
    2022/07/19 10:32
  • 口誤?談新冠無法送終遺憾 侯友宜:讓我們「迫不及待」

    悼念新冠肺炎的亡者,新北市政府特地舉辦祈福法會,希望撫慰亡者家屬,但現場卻沒有看到恩恩爸的身影,恩恩爸表示,自己沒有收到任何的通知,但在祈福法會上,市長侯友宜不知道是不是太感傷而口誤,在講到亡者離去的過程,誤用成語迫不及待來形容。
    2022/07/17 14:00
  • 蔬食展適逢佛誕節 浴佛祈福法會盼疫情遠離

    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因適逢五月第二週日的母親節,也是國定佛誕節,舉辦「慶佛誕浴佛祈福法會」,在感恩的節日裡,透過法師引領,莊嚴佛號回盪全場,並透過網路全程直播,與海內外民眾共襄盛舉,期盼浴佛儀式,能讓疫情早日遠離。
    2022/05/09 22:03
  • 舉陳玉珍「大器」為例 朱立倫籲羅智強:現在需要團結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對此,今(24)日,朱立倫一早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時被問及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團結,他並以先前表態有意挑戰金門縣長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為例,稱她不但表示會輔選外,還要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拉抬聲勢。與此同時,朱也欽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做「選舉母雞」。
    2022/04/24 15:11
  • 花蓮編1千8百萬辦「路祭法會」爆民怨 縣府深夜滅火 

    花蓮縣政府日前舉辦的「110年各宗教花蓮祭天祈福閉幕典禮」才剛落幕,花蓮縣議會3日時,又二讀通過民政處的提案,預計追加1千8百萬在縣境內的各重要道路做「路祭祈福法會」,希望能降低每年死亡車禍的頻率。消息一出引來民意反彈,對此,花蓮縣政府昨(5)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尊重不同的聲音,等取得共識後再議。
    2021/12/06 10:10
  • 城中城大火第7天 宗教團體辦祈福法會為亡者超渡

    高雄城中城大火案發第7天,今天除市府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頭七法會,民間團體慈悲僧伽協會也在火災現場對面停車場舉行連5天消災祈福超渡法會,希望傷患早日康復。
    2021/10/20 12:32
  • 40人參與鳳林「法會」 新北1確診足跡曝

    到底有沒有花蓮人參與?新北市昨天新增的確診個案16040,曾在8/12至15到花蓮鳳林普渡佛堂參加消災祈福法會,縣府表示,當時參加人數只有40多人,由於道場是外租給北部一貫道團體,所以並沒有跟花蓮在地宗教團體有任何互動,但里長卻目擊有在地鄉親參加,這也讓他們很擔心,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被列入篩檢名單。
    2021/08/24 13:27
  • 百尊神明搭車北上!避群聚改「直播祈福」

    受疫情影響,近期大型的遶境活動全都延期或取消,但今天特別集結了全台灣206間宮廟的神明,搭著遊覽車北上,在戶外開祈福法會,主辦單位也首度搬出戶外攝影棚轉播,讓信眾不用到場群聚也能在家參與祈福法會。
    2020/03/30 17:42
  • 不坐神轎!「百尊神明搭遊覽車」北上祈福 背後原因曝光

    「雲林北港朝天宮」上百尊神明日前北上參加祈福法會,廟方考慮到若每尊神像都用神轎迎駕,不僅過於勞師動眾,疫情時期也需避免人多,於是決定以包車的方式請遊覽車護送,只見一尊尊媽祖、關聖帝君及太子爺等神明在遊覽車上坐好坐滿,畫面實在相當壯觀。
    2020/03/15 16:22
  • 求疫情早日退散 大甲鎮瀾宮辦祈福法會

    防疫的同時,宗教界也舉辦祈福法會,安定民心。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即將在3月19日起駕遶境,廟方特別舉辦祈福法會。
    2020/02/17 08:25
  • 三結義破局是假的 郭柯王兩兩密會多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組黨後,尋求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共組第三勢力投入明年大選,3人週日(18日)原本預定同框出席在桃園舉辦的祈福法會,最後僅剩柯1人參加,讓郭柯王鐵三角合體破局傳言不斷。不過,本刊掌握,3人早已兩兩多次針對合作進行磋商,結盟的方向更一直沒變過。
    2019/08/20 11:42
  • 為羅志祥辦「超渡法會」!女星笑:忘了換人民幣

    35歲網紅陳沂過去因為不滿男星羅志祥祭出「3拍5抱」(買3張能拍照、買5張能抱抱)招攬粉絲買專輯的舉動,指控對方根本是「亞洲空幹王」、「肉體斂財」,雙方因此槓上,後來羅志祥提告,陳沂在臉書道歉7天才和解,但她至今依舊經常狠酸小豬。近日陳沂更在臉書上曬出照片,指自己每年9月都幫羅志祥辦「祈福法會」。
    2019/08/14 10:25
  • 師「旋轉」祈福 4分鐘逾150圈 最後吐了

    春節期間,南投有宮廟舉辦祈福法會,邀請法師灑水淨化,只見法師邊轉圈邊灑水,沒有停下來,至少轉了四分多鐘,超過150圈,但當她停下來時,卻瞬間吐了出來!
    2019/02/13 15:52
  • 好心幫和尚剝柚子!人妻被摸大腿挑逗 險離婚

    2月11日於台北市中山區圓山里的臨濟護國禪寺祈福法會中,出現了一位東南亞臉孔的僧侶,只見他虔誠地唸著經文,完全無法想像他私下竟與女子同居,還育有一子,更捲入多起性侵疑雲。
    2019/02/13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