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祈福卡 結果共22筆

  • 超ㄎㄧㄤ!祈福卡上「這字」注音拼錯 天真童言秒歪樓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一張祈福卡的照片,上面寫了「ㄓㄨˋ全家人ㄐㄧㄢˋㄐㄧㄢˋㄎㄧㄤ」,後面還加上一顆愛心。原本想表達的應該是「祝全家人健健康康」,只不過「康」的注音寫錯,而且少寫一個字,反而變成了別的意思,貼文一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反應熱烈。
    2023/03/03 14:22
  • 燈會祈福卡「變詛咒」小學生寫注音 控霸凌

    台灣燈會祈福卡,變成詛咒卡!有民眾賞燈時發現,展場內提供給民眾寫下心願的祈福卡,疑似被小學生,用注音寫下詛咒,內容不僅提到同學名字,還希望這位同學的家人,發生意外,因為對方在班上常常欺負他,有人認為是惡作劇,不過議員擔憂,是遭受霸凌的學生不敢求助、只能以這種方式發聲。
    2023/02/22 13:18
  • 燈會祈福卡驚見小學生寫「注音詛咒文」 教育局查案結果曝

    2023台灣燈會已於19日落幕,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張民眾分享燈會祈福卡照片,內容用注音文寫下「希望『王ㄓˇ佳』全家人被車撞死,一直在班上欺負我」,並留下署名「民權國小的學生」。對此,北市教育局回應,經查證後,民權國小並沒有「王ㄓˇ佳」這個人,且全台有4間民權國小,無法確定是指哪一間。
    2023/02/21 13:25
  • 2022新北燈會閉幕倒數!侯友宜祈願疫情消散

    2022年新北燈會進入倒數階段,即將在28日閉幕,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大都會公園,視察現場的防疫情形。剛好遇上大遊行表演時段,侯友宜還騎上「雲豹車」,成為表演者之一,和民眾開心互動。也掛上「祈福卡」,希望疫情盡快消散。
    2022/02/25 23:34
  • 考生拜北港媽求「8字許願文」 網笑翻:阿嬤帶大的

    許多民眾相信「心誠則靈」,因此喜歡到廟宇祈求神明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有些廟宇也提供祈福卡、祈福牌讓民眾可以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可以祈求實現,不過有網友發出自己去拜北港媽時,看見一位信徒的心願卡上寫了烏龍錯字,許願文曝光後讓網友笑到不行,直言「北港媽頭痛了」。
    2022/02/23 18:31
  • 祈福卡上許下「超地獄願望」 眾人笑翻:怨念極強

    不少人會在祈福卡上,寫下自己的新年心願祈求心想事成,不過,有民眾日前在賣場的許願牆上,發現一張「超地獄」祈福卡,短短6字卻富含超深怨念,滿滿負能量也秒戳中網友笑點,紛紛笑虧「所有在當班導的都挫勒等」、「怎麼可以把心裡的話講出來呢」。
    2021/02/27 12:53
  • 漢光翻覆「中士葉克膜搶救」 4子集氣:爸爸抱抱我們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3日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送醫急救後,26歲上兵蔡博宇昨(5)日放棄急救,晚間36歲上士陳志榮也宣告死亡,34歲中士阿瑪勒・道卡度仍以葉克膜搶救中。為此,4名子女寫下祈福卡片,姊夫包金茂也發文「孩子們心中的英雄,該醒了!」
    2020/07/06 09:26
  • 考上國立大「寫」 祈願卡錯字戲稱阿嬤帶大

    雲林北港朝天宮,有個祈願牆,讓民眾寫祈福卡,掛在上頭,有一張祈願卡爆紅,寫的是,考上「國立大寫日間」,應該是國立大學,寫成國立大寫,網友戲稱,肯定是阿嬤帶大的。
    2019/08/30 11:40
  • 謝龍介立委補選願望 盼馬英九殺魚幫忙代言

    投入立委補選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初三下午全程陪同前總統馬英九,到台南善化及佳里的廟宇祈福並發放祈福卡,不過馬英九跟民眾熱烈握手,還講了馬式笑話,卻從頭到尾沒有提到半句跟選舉有關的話,雖然感覺把謝龍介晾在一旁,但他不以為意說,自己跑行程也很少提到選舉,強調民生議題最重要,將來不但要找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煎虱目魚肚做滷肉飯,也不排除找馬英九殺魚,幫漁民代言。
    2019/02/07 19:37
  • 溫馨耶誕平安喜樂 麋鹿森林撬來幸福

    耶誕節將至,雲林縣政府今年以「愛‧分享」主題,推出繽紛耶誕等系列活動,縣長李進勇及宗教團體今天為斗六柚子公園耶誕樹點燈,並掛上祈福卡,祝福民眾平安喜樂。
    2017/12/05 17:56
  • 柯P在哪裡? 挑戰成功有機會抽世大運門票

    世大運倒數,全民來祈福!臺北觀傳局於明(11)日舉辦尋找柯P活動,只要民眾到台北市府一樓大廳的「祈福卡森林」中找到柯P親手寫的祈福卡,就有機會抽世大運門票,另外台北河岸音樂季將於8/12本周六在古亭河濱公園繼續開唱。
    2017/08/10 15:58
  • 早日康復! 重傷呂小妹同學寫卡片祈福

    國道8號3死2重傷的車禍,倖存的8歲呂小妹傳出好消息,人已經清醒,但因為無法自行呼吸目前還得插管,她就讀的五甲國小,導師特別帶領同學寫祈福卡片要送給她,老師還說佩琪很黏人愛撒嬌,今天沒看到她來上學感覺怪怪的,而另一名傷者41歲的劉姓婦人,也是暫時脫離生命危險,只是如果清醒還得承受喪子的悲痛
    2014/12/22 14:41
  • 穿浴衣參拜 在台體驗日本神社風情

    年假最後一天,不想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日本風情!花蓮慶修院是日本統治時代留下的庭園建築,不只能在庭園間漫步,還可以穿著浴衣,以日本古禮參拜祈福,跟日本人一樣把新年願望寫在祈福卡上。
    2012/01/29 13:57
  • 台灣燈會最後一天 謝偕夫人賞燈

    趕在台灣燈會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晚間特地帶著夫人一起來觀賞燈會,兩人還到日前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和平祈福燈區,寫下祈福卡,他在卡片上寫著「台灣維新、長治久安」8個字,雖然他也受邀上台致詞,不過卻難得在公開場合沒有批評對手,也難得讓今晚的公開行程,少了一些政治味。
    2008/03/02 23:02
  • 36萬盞燈排「台灣和平」 畫面壯觀

    2008台灣燈會移師到台南縣舉辦,特別的是今年縣政府規劃了超大的祈福燈區,讓民眾一邊賞燈,一邊寫祈福卡片,祈求來年順利平安。
    2008/02/06 00:49
  • 腦血管破裂田徑隊女昏迷,救助方式?

    昏迷不醒,原本在操場熱身的國一女生,只是頭痛,送醫後才驚覺是腦血管破裂,到現在昏迷不醒,才因為車禍截肢的的單親爸爸,滿心不忍和心疼,全校師生則是寫了祈福卡片,希望他們眼中的健康寶寶,能夠早日醒來。
    2008/01/23 14:04
  • 搶宗教票 馬蕭團隊廟前發祈福卡

    雲林朝天宮,最近有一群年輕人在廟口,發送媽祖祈福卡,仔細一看,卡片左邊有「馬英九、蕭萬長」兩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名字,原來這是國民黨拼總統大選,發動的宗教助選攻勢。
    2008/01/23 13:17
  • 腦血管破裂 田徑隊國一女昏迷

    一個國中運動場上的體育健將,一夕之間卻昏迷不醒,原本在操場熱身的國一女生,只是頭痛,送醫後才驚覺是腦血管破裂,到現在昏迷不醒,才因為車禍截肢的的單親爸爸,滿心不忍和心疼,全校師生則是寫了祈福卡片,希望他們眼中的健康寶寶,能夠早日醒來。
    2008/01/17 11:25
  • 關心政局 學童:盼總統對人好一點

    政局混亂,小朋友也感受到了!彰化縣政府廣場的聖誕樹,提供民眾掛上祈福卡片,有國小學童的卡片內容寫到,「希望總統對每個人好一點」,以及「希望教育部的人不要亂改字」,童言童語讓人會心一笑,也道盡了現今的混亂政局。
    2007/12/27 12:54
  • 樂透上看9億 彩迷要財神爺給頭獎

    大樂透連續7期槓龜,累積獎金上看9億,民眾瘋樂透,有人一早就到財券行排隊,嘉義還有一家財神廟被民眾擠爆,為了抱回大獎,民眾直接在祈福卡上,請財神爺讓他中大獎。
    2006/12/21 21:10
  • 慶元宵 小朋友搓湯圓祈幸運

    再過幾天就是元宵節了,週日在台北的兒童育樂中心就有一場元宵祈福活動,小朋友自己搓湯圓寫祈福卡,提早感受元宵節的歡樂氣氛。
    2004/02/01 15:51
  • 鍍金孔子平安符開賣 大受歡迎

    升學和就業考試競爭激烈,為了讓學子考試順利,台中孔廟最近發行一種孔子神像祈福卡,結果吸引大批學生和家長前來,2千份的數量2天就銷售一空。
    2004/01/2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