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社維法 結果共891筆

  • 性騷男大生、散布不實訊息 王鴻薇檢舉毒物專家招名威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日前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中的巴比妥檢驗解讀錯誤,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不實資訊,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6)日表示,她向中原大學具名檢舉招名威,涉嫌違反選罷法、社維法踐踏專業有損校譽,更加碼將他過去惡形惡狀向社會報告,包括性騷擾案件、公然歧視學生,要請中原大學依照教師法,針對所述情事重新評估,是否適任。
    2023/06/26 17:47
  • 拿錯涼水啦!天氣爆熱廟會活動爆衝突 當街大亂鬥

    高雄仁武區,趁著端午連假舉辦廟會活動,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當街互相叫囂,還拿出板子、長棍棒一陣亂打!原來,是因為天氣爆熱,其中一方誤拿對方涼水引發衝突,警方已逮獲3人,依傷害及違反社維法送辦;而負責人辦廟會沒有申請路權,也違反道交條例。
    2023/06/25 11:47
  • 公寓大樓突冒火光! 疑燃「信號彈」住戶驚

    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大樓,昨晚(6/21)附近住戶發現,有人在窗戶旁邊點燃信號彈,深夜時間冒出巨大紅色火光,就怕燒起來趕緊報案,警方事後回現場查訪,還無法確認哪一戶施放,但在家中點燃信號彈的行為,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
    2023/06/22 19:32
  • 女跟分隊長兒分手 消防局外噴漆「Me Too」

    新北市消防局外的車道跟人行道,昨天(6/19)早上遭一名女子,用紅色噴漆寫下「#MeToo」,但她並不是受害者來申冤,而是不甘跟某消防分隊長的兒子分手,被指控頻頻上門騷擾、陳情,這次竟變本加厲!儘管局處暫時不提告,最後仍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20 14:07
  • 男大生逆向、未戴帽 騎經警所大喊「老子酒駕」

    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黑衣男騎機車逆向、未戴安全帽,刻意經過派出所前,還大喊「我酒駕」,公然向警方嗆聲,警方18日中午找到影片中的男子,是一名21歲王姓男大生,到案後酒測值還有0.17毫克,雖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但騎車單手拍影片並且搖晃,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至於大膽嗆警察依社維法裁罰。
    2023/06/18 19:49
  • 真假?男子持「槍」台南鄉間閒逛嚇壞人 這下慘了

    12日中午時分,光天化日之下,在純樸的台南玉井鄉間,竟有男子持槍在馬路上閒逛,員警獲報前往攔查,他還持槍比畫,這畫面嚇壞民眾,拍下影片po網!警方調查發現,原來男子拿的是玩具槍,但沒有正當理由持玩具槍在馬路上亂晃嚇壞人,仍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6/12 19:04
  • 超商格鬥盃! 誤認罵髒話店員、客人互毆

    台北市中山區上演街頭格鬥,一名超商店員打赤膊和顧客,在馬路中互毆,顧客不滿結帳時,聽到店員罵髒話,以為是針對自己,竟拿安全帽攻擊對方,兩人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直到警方到場才停止,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10 18:55
  • 管不住嘴!男嘴太壞 騎士沒忍住拿帽K他頭1.8萬飛了

    高雄左營有騎士停等紅燈時,突然下車脫下安全帽,朝路過的男子攻擊,員警處理才知道,原來被打的男子平時在社區就常常亂講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打,這次騎士路上碰到,一時沒忍住動手,結果違反社維法,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3/05/26 13:16
  • 「看」情侶吵架車窗沒關 Uber運將遭揮拳

    一個眼神,惹禍上身!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路口停紅燈時,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他只是轉頭看一眼,對方竟然闖到路中央,攻擊司機,雙方就在派出所旁起衝突,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火速把鬧事男子,帶回法辦。
    2023/05/22 21:03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車站廣場點火!男逃跑遭逮 辯:想煮泡麵

    火車站前點燃雜物,男子竟然說要煮泡麵!新北市一名男子,在汐止車站前點燃菸蒂和廢紙,火燒起來後立刻逃跑,被警方循線逮到,他辯稱是為了煮泡麵,但他身上根本沒帶泡麵,警方懷疑他是惡意縱火,依公共危險、以及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3/05/17 20:44
  • 不要停這裡!七旬男怒轟臨停家長 雙方口角爆推擠

    高雄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發生在幼兒園附近,一名74歲的屋主,不滿家門口常常有車臨停,於是與家長發生口角,兩人情緒激動,動手推擠,就連園方出來阻擋都遭受波及,根據了解,民宅前的確沒有劃設任何標線,家長不算違規,只是溝通過程兩人一言不和大打出手,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5/17 19:58
  •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2023/05/12 19:52
  • 警察去哪了?警車門沒鎖 起鬨「試乘」還PO網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KTV外,有酒客散場後發現路邊警車沒上鎖,竟擅自打開車門上車,全程還錄影嬉鬧,直到影片上傳網路,警方才知道有人亂坐警車,將通知當事人到案,依社維法最高罰1萬2。
    2023/05/07 20:26
  • 見警車沒鎖門!男竟擅「開箱試乘」 友錄影笑:幫你交保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今(7)日一早前往延平北路附近的星據點KTV,執行守望勤務,當時兩名員警將警車停放在KTV外,拔除鑰匙熄火下車,但門忘了鎖。這時剛好有一群年輕人疑似嗨唱完、喝了點酒,竟擅自打開警車副駕駛座車門,其中一名男子還直接坐進去,其餘朋友拿出手機拍照、錄影。整段過程近1分鐘,直到兩名員警返回警車查看時,他們都已經離開,目前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依規定通知到案。
    2023/05/07 15:14
  • 教會招牌染紅漆! 竟是「她」搭車來犯案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教會人員發現招牌,竟然被人潑紅漆,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子,把機車停在兩公里外,再搭計程車到教會犯案,汙損教會違反社維法,最高將裁罰六千!
    2023/05/06 19:07
  • 賴清德、朱立倫關係密切?男亂傳訊被辦 「已讀不回」竟救了他

    高雄一名方姓男子日前在LINE群組傳送「賴清德父親早亡,母親改嫁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等假訊息,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高雄簡易庭審理,方男稱當時傳訊息是為了求證,結果被大家「已讀不回」,對此法官判定沒有人相信這則訊息,因此未造成恐慌,裁定不罰。
    2023/05/02 17:45
  • 養狗妨害安寧?飼主鄰居起爭執 互告傷害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鄰居養狗,妨害安寧,當面和飼主勸說,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男子當下自行報案,員警到場調解,雙方互告傷害。
    2023/05/02 15:54
  • 不只打架鬥毆!縱容愛犬嚇人 涉社維法挨罰

    你知道嗎?不只打架鬥毆或是噪音汙染,違反社維法,將自己的愛犬,放出去亂嚇人或是攻擊民眾,同樣會被依社維法函送,像是基隆日前一名陳姓飼主,出門遛狗,不僅沒綁牽繩,甚至還不制止狗亂叫,最後被警方依法送辦裁處。
    2023/05/01 13:24
  • 愛犬沒牽繩吠人狂追!還叫4狗發動攻擊 惡飼主慘噴6千

    基隆一名陳姓男子4月11日帶著2隻愛犬到正濱路一處停車場散步,過程中未繫牽繩,導致小狗失控對一名蔣姓女子吠叫及追逐,讓蔣女飽受驚嚇報警,陳男遭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對此基隆地院裁定,陳男縱容動物嚇人,處6000元新台幣罰鍰。
    2023/05/01 12:26
  • 飼主要注意了 溜狗狗「未繫繩」嚇到民眾警送辦

    10號晚間,基隆一名蔣姓女子在行經正濱路時,遭到四隻中型犬吠叫,其中陳姓飼主還驅使犬隻攻擊蔣女,蔣女受到驚嚇所幸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並將陳姓飼主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5/01 11:31
  • T1/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涉入夜店衝突 球團譴責罰3萬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今(23)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Michael Qualls)和妻子,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稍早台啤英熊球團也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力行為,開罰新台幣3萬。
    2023/04/23 17:59
  • 信義區夜店外鬥毆! 台啤洋將「柯歐斯」涉案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發生鬥毆事件,多名職籃洋將在場!包括T1聯盟台啤英熊外籍球員「柯歐斯」和女友,他們在店內和其他外國酒客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口角,散場時在店外爆發衝突,被依社維法送辦。另外PLG台新夢想家洋將麥卡洛也在現場,但球團澄清他只是正好在同一家店消費,沒有涉入打架事件。
    2023/04/23 13:20
  • 動漫展驚傳有人發「玻璃渣糖果」 警證實:少女散布謠言

    高雄小港社教館,周末兩天舉辦動漫展活動,網路卻傳出有一名穿白衣牛仔褲的男子,在場外發放糖果,還有人疑似吃到玻璃渣進醫院。警方獲報到場,以毒品檢驗試劑測試,沒有毒品反應,醫院也沒有獲報急診案例。警方事後調查,原來是一名16歲少女散布謠言,由於未成年,將依社維法移送裁處。
    2023/04/23 12:51
  • 造謠高雄社教館發含玻璃渣糖果 少女社維法送辦

    網友爆料今天有人在高雄小港動漫同人展會場發放糖果包,且裡頭疑似有玻璃渣,警方經查訪小港醫院急診室未發現相關病例,發現是16歲的范姓少女散布謠言,已依社維法送辦。
    2023/04/2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