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社維法 結果共891筆

  • 情侶夜市擺攤鬧分手! 男方討錢不成砸攤

    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平時在通化夜市內擺攤,日前因為分手鬧不愉快,只剩下女生自己來,但前男友卻三不五時跑來要錢,要不到居然把攤位給掀翻,警方到場,他一度還想攻擊女方,最後被帶回調查,依社維法送辦,而其他攤販也透漏,這名男子多次跑來砸自己的攤,大家都擔心會無辜遭到波及。
    2023/09/25 13:00
  • 土地公大頭娃娃「化緣」!不給錢就敲門飆罵 數十店家受害 

    高雄林園的鬧區,最近出現一個土地公造型的大頭娃娃,沿街跟店家要錢,如果不給就會飆罵髒話甚至恐嚇店家,光一整天就有十幾間店家遭到騷擾,雖然暫時沒有民眾報案,但警方已經主動出擊,除了它罵人,可能觸犯公然侮辱罪或恐嚇罪外,還可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3/09/22 22:51
  • 不爽聊無線電被插話 2大車司機約「釘孤支」互毆

    高雄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兩名曳引車駕駛,送貨途中,用無線電聊天,聊到吵架,要約出來單挑,結果一下車就動手,其中一方報警,警方到場控制局面,並將兩人依違反社維法帶回警局,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9/21 14:31
  • 高雄大車駕駛無線電起口角 說好「釘孤枝」不報警下場曝 

    高雄市小港區(15)日上午兩名曳引車駕駛於駕車途中使用無線電聊天,過程中疑似不滿「搶頻道插」發生口角,雙方在小港漁港旁「釘孤枝」,還約定結果自行負責不報案,未料,其中一名駕駛不甘落下風,不講武德當場報警,事後警方將兩人以傷害、社維法函送偵辦。
    2023/09/21 10:34
  • 公老坪「開魯閣」? 男子路中練打「命中打破路燈」

    台中豐原公老坪,上演棒球版「山道猴子」,幾名年輕人,在馬路中練習投打,結果棍子一揮打壞路燈,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對此區公所表示會要求照價賠償,警方則說會依社維法約談當事人。
    2023/09/18 19:49
  • 夫妻不和吵架! 男砸車窗拍影片警告老婆

    台中有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老婆與好友一起唱歌,到場砸車拍影片警告,影片在網路流傳,雖然女方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照社維法,將人移送法辦。
    2023/09/18 15:03
  • 疑這個原因!台中男衝妻娘家砸車 還錄動手過程嗆:不要逼我

    台中市東勢區一名25歲石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妻子與友人相約唱歌,憤而拿著鋁棒,到老婆娘家砸車,造成駕駛座車門玻璃被砸破一個洞,碎成蜘蛛網狀,自己還拍下全程,嗆「我說過不要逼我」。對此,警方獲報後協助申請保護令,全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8 12:53
  • 「看一眼」遭毆夜店散場2打1 30警到場壓制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鬥毆事件!凌晨4點多,夜店正要散場,一名男大生在包廂裡,和一名男子對到眼,結果就遭兩名惡煞圍毆,造成臉部擦傷,被夜店安管人員及時制止報案,被害人事後不提告,動手的兩名嫌犯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4 12:41
  • 球迷亂入「熊抱」NBA球員小波特 遭壓制抬出場

    中職中信兄弟,找來NBA球員「小波特」來洲際開球,沒想到碰上突發狀況,有球迷亂入球場,熊抱小波特。警方依社維法將他送辦,球團也不排除提告。
    2023/09/09 23:37
  • 不滿騎士狂催油門 男逢甲夜市亮空氣槍遭逮

    台中逢甲夜市,晚間驚傳有民眾亮槍!警方火速到場抓人,亮槍男子表示,因為有人騎機車停在他旁邊,還不斷狂催油門,才會拿車上的空氣長槍,要跟對方理論,但催油門男子,事後卻趁亂偷了一台腳踏車離開,還若無其事地在夜市裡逛街喝飲料,被依竊盜罪逮捕,而亮槍男子也被依社維法函送法辦。
    2023/09/05 13:05
  • 人妻自稱「鳥類訓練師」!3妻7男性愛趴 破門見447保險套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與范姓女子日前在社群軟體推特(現稱X)上,以以「鳥類訓練師」、「人妻情慾按摩師」及「3小時3300不限次數」等字句,預告將開集體性愛趴,吸引多名男子花錢參與。24日台南第二分局前往緝捕,當場查獲赤裸裸的「3妻7男」,張、范以涉嫌風化罪移送,另10人則是違反社維法裁罰3000元。
    2023/08/26 10:42
  • 就跟你說了放手!妙齡女逛西門町被抓手強迫推銷 法官罰了

    不少民眾在台北市街頭都會遇到強迫推銷,甚至還會被擋住去路、抓手、跟追,讓人不堪其擾,但其實這行為已經犯法!日前一名妙齡女子在西門町商圈逛街時,突然被一名余姓女子盯上,緊緊抓住她的手強迫推銷美容用品,妙齡女拒絕超過五次,手腕仍被抓住,讓她氣得前往警局報案。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余姓女子這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因此裁罰她1000元。
    2023/08/25 18:06
  • 還路於民大遊行竟攜開山刀 19歲男落網

    日前在凱道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竟然有人帶「開山刀」進場!當天,政壇四大天王都有出席,整個維安層級拉到最高點,男子在安檢門前就被攔下、沒收刀械,只是沒想到,遊行結束後,他還想把「刀」領回去,當場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24 19:09
  • 才開一天就被抄了!汐止警方衝職業賭場 查扣逾百萬籌碼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內一處鐵皮屋內,因有許多陌生臉孔時常進出疑似聚賭,警方獲報後前往蒐證,並於18日凌晨2時許前往查緝,當場逮捕45歲陳姓負責人、22歲荷官李嫌及多名賭客,共14人,且查扣賭資百萬元,另又在現場查獲荷官李嫌持有K他命,事後分別依賭博罪、社維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2023/08/22 10:23
  • 當心!攝影師為遊客拍照疑強行索費 警:恐涉刑法強制罪

    知名景點台南公園,近來出現一名拿著專業相機的男子,被控訴專找外籍移工或單身女遊客,藉機搭訕,說要幫忙拍照,卻強行索費,就有遊客拍下被追著碎念的影片po網,記者實地直擊,也發現這名男子正在幫印尼女移工拍照,她們也付了300元,公園保全說,一個月來,已經好幾次接到民眾檢舉,警方也說,如果強行索費,就觸犯強制罪及社維法,將進一步追查。
    2023/08/20 18:10
  • 1天謊報2次! 女稱「保全被殺」烏龍鬧警

    持續追蹤謊報案!新北市還發生過,有女子1天內亂報案2次,一下說有人受傷,又說有保全被殺害,警方到場才發現烏龍一場,報案女子不聽勸告,被依社維法重罰1萬2千元,謊報這種重大刑案,還會涉嫌誣告罪。
    2023/08/15 19:15
  • 一陣白光!駕駛等迴轉 遭騎士「手電筒」照

    台北市一名駕駛,晚上行經士林一處路口,準備轉彎,突然一名騎士來到車輛前方停下,拿出手電筒對車內照強光,影響駕駛視線,隨後又離去,警方表示這種危險行為,已違反社維法,事後駕駛也提供後方行車紀錄器證明,認為先前沒有發生行車糾紛,不明白對方為何要追上來。
    2023/08/15 16:08
  • 「這是垃圾場」!控用人不當 男撿鞋扔總統府

    總統府西大門日前遭人丟鞋子抗議,憲兵看到後追出來,還是讓嫌犯跑了。警方追查嫌犯是一名叫田山盛國的男子,是著名的陳抗常客,這回不滿執政黨用人不當,才會丟鞋子抗議,出庭時還說把總統府當垃圾場,法官認為他有故意貶低總統府的意圖,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
    2023/08/13 19:06
  • 好友失控揮拳!吃鮮蚵爆衝突 2男餐廳互毆

    好友相約到常光顧的餐廳吃飯,這回竟然打了起來!新竹兩名男子到竹北一間鮮蚵吃到飽餐廳吃飯,邊喝酒邊聊天,沒想到竟然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互毆,最後是老闆娘衝上前制止,雙方才停手,雖然互不提告,但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恐怕面臨上萬元罰鍰。
    2023/08/11 19:56
  • 尋仇撲空!5惡煞持棍 宮廟前砸窗、叫囂

    新北市一間宮廟,深夜遭人砸酒瓶叫囂,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原來帶頭的主嫌,曾經是宮廟工作人員,因為不滿被宮廟負責人解除職務,心生不滿,因此撂人來找他理論,結果撲空,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9 18:18
  • 男當街持槍趴趴走!惡作劇嚇人違反社維法

    只想惡作劇,竟然當街亮槍!新北市中和,有民眾報案稱,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械到處晃,警方到場沒有發現嫌犯,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是附近社區住戶,男子宣稱拿的是BB槍,只是想嚇朋友,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8 23:19
  • 不想「踩罐」拚酒釀持刀衝突 兩男酒吧門口架拐子

    花蓮酒吧發生打架衝突,其中一方因為不願意跟著拚酒,雙方起口角,結果竟然持刀作勢要攻擊對方,朋友們見狀連忙把人拉開,事後雙方互相提告,還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3 20:32
  • 邊騎車邊揮刀 外送員辯:一時興起才亮刀 

    台中一名外送員,穿雨衣騎車外送途中,竟然還拿著一把西瓜刀的揮舞。民眾拍下影片PO網,引發熱議,警方獲報,短時間內將人逮捕,王姓外送員辯稱,是一時興起才亮刀,警方依社維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7/30 23:35
  • 陌生男遭控跟蹤5分鐘 仍難構成跟騷法

    持續追蹤被害人事後報警,警方最後只依社維法法辦,當事人納悶,對方明明跟進社區,卻無法提告侵入住居和跟騷法。律師解釋,跟騷法得跟性有關,並且要反覆實施;至於侵入住居,因為嫌犯供稱是要借廁所,並非無故闖入,如果提告,得看法官怎麼認定。
    2023/07/15 19:30
  • 怎麼把到金髮妞?男不滿妻被調侃嗆騎士互毆 女伴看傻了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先前騎車載著奧地利籍的太太出門,卻在行經新樹路附近停等紅綠燈時,遭一旁的倪姓騎士打量,甚至對他問「怎麼把到外國女生」?楊姓男子不滿認為被侵犯,為了保護太太隨即開口嗆聲,雙方因此停在路邊爆發推擠衝突,過程中楊姓男子的太太和倪姓男子的女性友人開口勸阻也沒用、只好躲在旁邊,兩人打到在地上交纏,甚至還將安全帽當武器狂砸。
    2023/06/28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