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社會對立 結果共68筆

  • 挑戰死刑制度!法務部提7理由力挺合憲 呼籲憲法法庭勿硬幹

    國內有37名死刑犯尚未槍決,他們意圖挑戰死刑制度,之前以死刑違憲聲請釋憲。憲法法庭訂4月23日行言詞辯論。法務部昨深夜表示,已籌組訴訟因應小組,積極召集學者、專家多次開會研商,擬定言詞辯論意旨書,並提出7大理由堅定表達死刑合憲的立場,16日已將辯論意旨書送憲法法庭。法務部警告,若驟然宣告死刑違憲,恐引發國內社會對立及衝突!
    2024/04/17 12:47
  • 2024大選「作票」傳言滿天飛!中選會提告了:傷害民主

    總統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路上不實的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持續被散佈。這些不實消息甚至誣指中選會作票並且汙衊選務人員,引發社會對立與紛擾。這種情況下,除了有民眾向中選會提出檢舉,中選會也出面說明,呼籲民眾不要再散佈選務作票的謠言,以免傷害台灣辛苦獲得的民主果實。
    2024/01/17 15:05
  • 王惠美批「年改害社會對立」 喊話公務員:終結邪惡力量

    2024選戰邁入最終倒數,國民黨籍彰化縣長王惠美今(11)日晚間發出公開信,向公務人員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來,公務體系的堅定基礎正在逐步瓦解中」,並指執政黨無法解決年輕人低薪,「於是朝退休公務員下手,美其名為年金改革」,造成社會對立;王惠美最後強調,「在這場大選中不能袖手旁觀,只有挺身而出,才能終結邪惡力量!台灣的明天,靠你,靠我,靠大家,一起改變」。
    2024/01/11 22:05
  • 獨/小商人再爆林國慶與黑道酒店同歡 律師:已提告妨害名譽

    選戰進入倒數,各個候選人出盡奇招,網紅小商人自選舉以來出盡奇招,先是在臉書粉專指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疑似向坐檯女子要內褲,遭提告妨害名譽。昨(9)日小商人再發佈30秒影片,宣稱林國慶與黑道友人酒店同歡。對此,林國慶委任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已提告妨害名譽,小商人此舉造成社會對立是選民無力感來源。
    2024/01/10 18:08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總統輔選謝佩芬 隔壁高嘉瑜也來喊凍蒜

    總統蔡英文今(17日)早輔選行程鎖定台北市,先是到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選區,暗批其對手造成社會對立,另外也幫立委候選人謝佩芬造勢,不過本來是謝佩芬的場,隔壁港湖區的立委高嘉瑜也來了!
    2023/12/17 13:06
  • 中央補助新北不多?民進黨:侯友宜為救「老三」昧於事實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也讓新北市施政問題受到全國矚目,其中,侯今日受訪稱「中央補助並不算多」,再度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中午表示,侯友宜為了救低迷的「老三」民調,不斷說出昧於事實且激化社會對立的言論,完全沒有新北市長該有的高度,令人遺憾;事實上,中央給新北的前瞻建設預算補助是全國第二高,逾308億是不爭的事實,侯友宜過去四年的市長任內也親自參與多場視察及剪彩,建設都看得到。
    2023/06/21 12:58
  • 穿空軍外套就被罵無恥 馮世寬聲援「他」

    日媒指稱台灣9成退將疑似「賣情資」事件持續發酵,航空作家王立楨po臉書,說今早搭捷運時,可能是因為身穿飛行夾克,遭一名年輕人誤認為軍人更被嗆「可恥」,而日經新聞位於北市松山的辦公室也遭到潑穢物,社會對立也有加深的趨勢。
    2023/03/03 22:58
  • 防報復性罷免 許智傑拋「罷免門檻」上修至35%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有綠營人士認為,先前罷免門檻下修太多,導致門檻過低,總統蔡英文昨也在臉書發文說,「民主發展還有很多需要繼續努力的地方」,對此,綠委許智傑今(24)日建議,同意罷免票數的門檻,應該從選區總票數的25%改為35%,避免報復性罷免造成社會對立。
    2021/10/24 17:39
  • 綠:江啟臣假食安之名操作社會對立 阻經貿進展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號召全台22縣市串聯反美豬公投,8年前對含有萊劑肉品進口投下同意票的江啟臣,現在卻假食安之名,不擇手段操作社會對立,阻礙台灣的國際經貿進展。
    2020/12/28 15:19
  • 民調最不受歡迎的六都市長 陳其邁:會更努力

    有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是最不受歡迎六都市長,讓國民黨議員指,這是「強摘的果實不甜」。陳其邁今天表示,會參考民調並更努力,但選舉已過,盼政治人物減少社會對立。
    2020/11/25 15:11
  • 美國內戰醞釀中?!川拜粉激烈對抗 學者:只在川普一念間

    美國總統大選催出史上最高投票率,雙方陣營動員力前所未見,但也形成極度嚴重的社會對立,不少人憂心美國社會分裂,甚至發生內戰,學者分析,現在美國劍拔弩張的態勢,全在川普的一念之間。
    2020/11/09 22:34
  • 強拆南鐵拒遷戶 林飛帆喊話黃偉哲:不該視拆遷戶為敵人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建議台南市長黃偉哲,市政高度上,促成社會對拆遷戶的同理,拆遷戶也是市民,不該被視作敵人。面對拆遷戶的處境,應展現最大的同理和尊敬,並盡最大努力消弭市民間的對立和拆遷戶遭受的污名。
    2020/10/15 16:40
  • 汽車馬戲.流動說書 美疫慘苦中作樂

    現實殘酷,但孩子們的世界需要多一點美好。巴西與墨西哥疫情高居不下,各自還有社會對立與毒品戰爭等國內問題,讓大人笑不出來的現實,是否也要讓孩子們跟著苦悶?巴西有馬戲團業者想出「汽車馬戲團」點子,用超大帳棚歡迎觀眾開車進場,演員們再度有收入,也給大人小孩們同樂機會。墨西哥也有位建築師,希望讓被疫情關在家中的兒童們,視線離開影片與螢幕,啟動想像力,所以他扮演起流動說書人,到不同的社區中庭用擴音器讀童話、放童謠給孩子們聽,意外的是大人們也很喜歡這種復古娛樂。
    2020/07/20 20:02
  • 藍綠炸鍋!黃健庭婉謝監院提名 府方回應了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今天婉謝總統蔡英文提名監察院副院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尊重黃健庭的決定,也感謝黃健庭當初願意跨越黨派藩籬接受提名,為化解社會對立而努力。
    2020/06/20 19:35
  • 府:總統提名監委超越黨派 考量化解社會對立

    總統府昨天表示,總統蔡英文提名監委以超越黨派為思考,涵蓋多元領域、兼容多元意見、化解社會對立為考量,第一屆國家人權委員會將成立,總統提名涵蓋多元人權領域代表,為民主人權打拚。
    2020/06/19 09:50
  • 快訊/恐嚇意味濃!桃園議員王浩宇 收到2顆子彈

    最新消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因為高雄市議長逝世,轉發訊息被韓粉認為消費死者,還到他服務處丟雞蛋抗議,甚至還收到死亡威脅,剛剛他在臉書發文說,自己收到兩顆子彈,恐嚇意味濃厚,認為這是在激化社會對立。
    2020/06/12 12:05
  • 淚曝「許崑源生前遺言」!副議長怒轟民進黨:操弄對立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震驚各界,許崑源的靈堂今(8)日上午10時開放弔唁,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外,高市副議長陸淑美也到場,她在場外哽咽痛批民進黨撕裂民心、操弄社會對立,更曝光了一段許崑源生前的遺言。
    2020/06/08 11:30
  • 許崑源墜樓身亡 江啟臣哀悼憂社會對立加劇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今晚墜樓,當場死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無限哀悼。罷免過程的激化仍未平息,議長驟然離世,令他憂心社會對立情勢加劇。
    2020/06/06 23:44
  • 全美半世紀最大暴動 失業民眾藉非裔之死宣洩

    美國非裔民眾遭白人警察施暴喪命,全美爆發反種族歧視抗議。高失業與疫情不安,民眾壓抑情緒找到發洩出口,引爆美國半世紀來最嚴重社會對立,也為年底總統大選投下變數。
    2020/06/02 10:12
  • 挺香港要有具體行動! 國民黨籲:修法保護港人

    國民黨今天對於港版國安法通過後可能帶來香港社會對立衝突、對香港自由民主帶來衝擊,表達高度憂慮,國民黨呼籲政府應從憲法出發,妥善規劃足以保護良善港人的法律規範。
    2020/05/28 19:36
  • 籲總統撐港不耍嘴皮 賴香伶:應加大修法嚴謹度

    針對蔡英文總統表明「依據香港澳門關係條例第60條,香港情勢一旦發生變化,可停止適用該條例一部或全部」,《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立委賴香伶連線對談,賴香伶呼籲「撐香港不耍嘴皮、審慎處理港澳條例存廢,應增訂程序與條文而不是如此簡略,若是要撐香港不應只是用60條做切割的方法,而是應該加大修法的嚴謹度,讓行動來呼應說法,其次則是要取信於社會,不能造成不信任感,造成社會對特定人士的對立」。委員也表示「各項政見或推動的內容,都會即時在『賴香伶』臉書粉專上發布與分享」。
    2020/05/26 18:08
  • 反制罷韓聲量 高市藍議員籲黨中央盼冷處理

    罷韓投票眼看到了燃眉之急,藍綠間動作頻頻,不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有空會回去投票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組反罷韓因應小組,並對蔡英文總統喊話,希望在抗疫期間不要再造成社會對立。今(11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給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她認為面對罷韓黨中央應冷處理,罷韓團體的激進行為更應該讓他們冷靜,這樣才能好好溝通,她也表示看到民調數字很意外,不過民調不代表整個高雄的狀況,只能反應出目前罷韓團體的聲勢較高,所以希望民眾可以多思考罷韓的目的是什麼?以及罷韓團體的資金來源為何?
    2020/05/11 18:35
  • 「居家檢疫者」難返家 醫:非確診!戴口罩即可

    每天從陸港澳回台,需要居家檢疫的民眾,多達1萬2千人,但這些人回家之路卻是步步艱辛,有的被計程車拒載有的搭高鐵卻被衛生局開罰,醫師表示,居家檢疫者並不是確診,只要戴口罩勤洗手搭交通運輸,不至於有傳染力,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呼籲,不應該拒載而出現社會對立。
    2020/02/16 13:57
  • 香港公布家居檢疫者大廈名單 你贊成這樣做嗎?

    國內新冠狀病毒肺炎已經確診18例,不過最新傳出的一家四口,住家地址竟然被網友公布,引發當地居民一陣恐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當社會和隔離者對立的時候,反而會造成這些人因為不敢被隔離、選擇隱匿病情,這恐怕會對防疫工作造成很大的傷害。
    2020/02/10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