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結果共4筆

  • 《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 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以報導小人物故事、紀錄人性光輝和社會溫暖的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日前甫獲金鐘獎入圍的肯定,而節目專題《在磨難中送出祝福》更獲得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頒發的「2018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的榮耀 。主持人詹怡宜感謝評審的肯定,更期勉節目能夠繼續透過媒體的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力量。
    2018/09/07 17:57
  • 《一步一腳印》500集慶生 詹怡宜被稱「人瑞」

    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500歲了!這節目深入台灣各地,尋找小人物努力認真的故事,不但屢獲金鐘獎肯定,上個月更榮獲今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本周日推出500集,製作單位錄影時,端出18吋大蛋糕「慶生!」面對500的數字蠟燭,主持人詹怡宜笑說:「我500歲了!」讓同事們驚呼是「人瑞」!面對500這個里程碑,詹怡宜很有感,因為這500次都是在星期五錄影,對她來說就是「TGIF」(Thank God It's Friday)!
    2016/10/22 15:57
  • 《一步一腳印》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

    「105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今天(9/1)頒獎,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以「小琉球的海洋革命」專題,榮獲社會光明面電視新聞報導獎。此專題由TVBS主播林秉儀、資深攝影記者林煌賓,前往被外界譽為「天神落入人間的珍珠」也是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小琉球,報導當地義工,正在進行的一場海洋革命!評審講評說:「用具體個案印證眾志成城,也說明了小人物可以成就大功績。內容製作難度高,海底攝影及收音都顯現功力,報導主題頗具故事渲染力。」
    2016/09/01 17:59
  • TVBS榮獲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

    由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主辦的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公布得獎名單,TVBS資深記者徐沛緹和林煌賓,以「黑暗中的光明人」,榮獲電視媒體報導獎獎項。
    2013/08/2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