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示軟 結果共14筆

  • 性騷擾 職場16.7%佔最大宗 中警力挺受害者勇敢發聲

    日前政壇與娛樂圈不斷爆出多起性騷擾事件,引起社會關注及討論。中市警婦幼警察隊隊長許正懋表示,經統計分析性騷擾兩造關係多為熟識,甚至可能與工作、生活有緊密連結,因此更容易導致受害者無法勇於發聲求助。對於性騷擾創傷,是一件不應被拖延或忽視的事,更不要麻痺感受,務必尋求協助,要記住這並不表示軟弱,而是智慧和勇氣的體現。
    2023/07/20 08:00
  • 丟丟妹再重砲反擊了!尪示軟求和 反被丟爸「報警抓起來」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結婚3年爆出婚變,而且證實已經離家出走回娘家,和老公正式分居。丟丟妹老公王心正深夜直播指控;對此,丟丟妹再發聲重砲反擊了!
    2023/01/04 11:03
  • 「那一根」太大了!特斯拉車主怨:遇大停止標誌過早減速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對於最新的FSD beta版本進展似乎頗為滿意,甚至大幅調漲北美市場FSD的售價達1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46萬元,是台灣售價的一倍以上。但FSD beta卻接獲不少使用者抱怨,不久前有人表示軟體性能不如預期,需要頻頻手動介入修正,結果遭到Musk吐槽表示beta就是測試版本,別想加入測試又來抱怨。
    2022/09/06 14:55
  • 汪小菲再示軟化危機 葛斯齊態度大轉彎「取消直播」原因曝光

    近日汪小菲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狗仔葛斯齊透露自己擁有多組汪小菲出軌的證據,31日一早開記者會,宣布12小時內公布證據,當晚9點葛斯齊先公開汪小菲的3張親密照,順道爆出張穎穎為他墮胎、大小S曾被他推倒在地的猛料,讓汪小菲的人設徹底崩壞。今(2)日一早,葛斯齊又無預警宣布今晚8點將再直播,欲公開汪小菲的「後宮佳麗」,沒想到這次他竟未準時現身。事後,《TVBS新聞網》得知汪小菲再次向他致歉,並收回要對他提告的聲明,讓葛斯齊態度大轉彎。
    2022/06/02 21:25
  • 柯文哲提必要時軟性封城 陳時中:聽起來有點模糊

    國內本土病例不斷飆升,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喊出「軟性封城」,而且下週是關鍵,表示軟封城就像去年三級警戒一樣,不過進行的時間還要監測病床數才知道,對此陳時中認為,聽起來有一點模糊。
    2022/04/28 15:25
  • 馮迪索示軟喊話!盼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非你不可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過多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兩人卻在2016年驚傳不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中不僅不見巨石強森的身影,他還在社群發文怒嗆「就讓馮迪索去當自己的唐老大!」近日,馮迪索對巨石強森溫馨喊話,希望對方能夠演出《玩命關頭10》,一同為電影畫下完美的句點。
    2021/11/10 19:27
  • 美中高層將會晤 陸學者:華府現階段不會示軟

    美中雙方18日將在阿拉斯加舉行拜登政府上台後首場外交高層會晤。中國學者今天分析,對中政策並非華府最優先處理的議題,加上美國強硬派聲浪高漲,現階段不會示軟。
    2021/03/12 14:09
  • 尪劈腿嫩妹 妻1舉動反制「當老娘做回收」秒示軟求追回

    勝利的一戰!一名妻子談戀愛、結婚至今11年,豈料抓包丈夫外遇嫩妹,崩潰的她1招反制,結果丈夫立刻示軟追回她,並掛保證把車子、房子及戶頭的錢都轉入她名下,但她霸氣回嗆「丟掉的東西,我不想再回收了」,讓丈夫吃癟。
    2020/11/12 23:42
  • 羞辱「破鞋」逼走媳!婆婆示軟求搬回 遭1舉動反擊吃癟

    勝利的一戰!一名媳婦遭到婆婆羞辱「破鞋」,氣得拋下夫家回娘家烤肉,沒想到婆婆立刻打電話「家裡沒有妳不行」來哀求她回去,她則是1句反擊帥氣掛掉電話,讓婆婆大吃癟。
    2020/10/10 16:37
  • 看板壞掉?大螢幕廣告「1句話」破萬網笑讚有創意

    隨著時代的進步,馬路上隨處可見的廣告看板,也已開始電子化,可以隨心所欲上架新內容,省下人工和時間。有網友就貼出1個大型電子看板的照片,但不僅沒有打廣告,還「手寫」了1句話,半天就有破萬網友按讚,紛紛笑噴。
    2019/11/08 08:34
  • 「洗頭台、120吋電視」 開箱郭董百坪豪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找來網紅合作,開箱他住的百坪豪宅,除了他女兒親手寫的信件曝光之外,郭台銘還自爆,如果和太太曾馨儀吵架,大部分都是他先示軟,還會主動幫忙洗碗,甚至為了讓年邁的母親,省去到外面洗頭的麻煩,郭台銘還在家中,放了一個洗頭台,家中120吋大電視,也首度曝光。
    2019/06/15 21:59
  • NPB/王貞治指示軟銀 繼續等待李大浩

    韓國強打李大浩宣告挑戰大聯盟後,目前還沒找到加盟球隊,原本老東家日本職棒軟體銀行放話只等李大浩到1月30日前,但軟銀會長王貞治指示,沒有一開始參加春訓也無妨,要繼續等待李大浩。
    2016/01/26 15:07
  • 開發中國家辦世博 上海展示軟實力

    1889年,巴黎為了辦世界博覽會,建造了艾菲爾鐵塔,現在已經成了全球標誌性建築;上一屆,在日本愛知縣辦的世博會,就標榜所有展覽館不打樁、不焊接,世博會過後,全部建築物都可以像積木一樣,通通拆除,不留痕跡;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史上第一次由開發中國家主辦的世博會,上海世博到底要為全世界帶來什麼樣的話題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9/07/13 22:39
  • 運將與歹徒「談和」 智擒搶匪

    高雄縣有一名專搶計程車司機的搶匪,不過這次他踢到了鐵板,司機先示軟,和歹徒約定不要傷人,會戴他回家,歹徒也中計,拿了錢就放下手中的刀,不過聰明的計程車司機卻趁機把歹徒載往警察局,讓歹徒想跑也跑不了。
    2009/04/12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