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礁石 結果共144筆

  • 台東海灣驚見女屍!俯趴潮間帶礁石堆身亡 家屬不解曝疑點

    台東加母子灣今(23)日上午,有釣客前往欲釣魚,沒想到卻發現礁石堆上,有一名年約40至50歲的林姓女屍,嚇得立即報案,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海巡署人員到場後,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而家屬接獲通知則相當不解表示,死者平時生活單純,也沒有聽聞輕生念頭,實在不清楚為何會陳屍在海邊,檢警將進一步釐清死者死因。
    5小時前
  • 韓漁船遇難3死1失蹤!外籍船員均獲救 沉沒原因成謎

    南韓一艘載有11名船員的漁船於當地時間14日凌晨4時左右在慶尚南道外海沉沒,船上的4名韓國籍船員有3人死亡、1人失蹤,其他7名外籍船員則全部獲救。然而詭異的是,根據韓國媒體《韓聯社》報導,漁船沉沒當時的天候狀況並不惡劣,該海域沒有礁石,漁船設備也沒有老舊問題,船隻沉沒的詳細原因與事發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4/03/14 16:00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蘭嶼除夕死亡車禍!轎車自撞沿岸礁石 駕駛未繫安全帶噴飛亡

    蘭嶼除夕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開車卻不明原因衝撞沿岸礁石,造成黃男當場拋飛車外昏迷不醒,經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黃男已經明顯身亡,警方研判死亡原因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5:41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男星妻跳海遭浪打回「腳割傷恐截肢」 小琉球度蜜月出意外

    男星班傑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蜜月跟你想的不一樣,偏偏意外總在這時候發生」,分享跟老婆Cindy到小琉球度蜜月時,因為不熟悉海域差點把老婆害慘:「我要帶她去跟海龜游泳,我們穿著泳衣就跳下去,結果浪太大被沖回來打在礁石上,老婆的腳被割傷,有人說『可能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要截肢』。」讓兩人緊張不已。
    2024/02/05 11:06
  • 北海岸也染「黑」!東部1周2起 疑廢棄重油汙

    有民眾在新北瑞芳,北海岸象鼻岩附近,發現礁石上有黑色黏稠的油汙出現,疑似是重油汙染,但這不是個案,因為1日的時候,台東綠島柚子湖、還有7日一樣在台東的加路蘭海岸,甚至是屏東,都有發現類似情形,恐怕會對海洋生態造成嚴種影響。
    2023/12/09 13:08
  • 網美險淪「亡美」!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

    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不過,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當場將她捲進海中,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這才成功保住性命、免於淪為「亡美」。
    2023/11/30 21:48
  • 父子檔踩到陡降沙灘溺水 3高中與外籍男子合力救援

    國慶連假南部好天氣,不少遊客到海邊遊玩,高雄鼓山西子灣堤防,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現場有三名高中職學生,以及一名外籍遊客,搶先把人救上岸,男子撿回一命,嗆傷送醫,小琉球則是有人游泳體力不支,游不回岸邊,受困珊瑚礁石上。
    2023/10/09 12:27
  • 嘉義布袋釣客遇漲潮困外海礁石 1死2獲救

    嘉義縣布袋鎮外海礁石附近今天發生3名釣客因漲潮受困礁石,不料,邱姓男釣客不慎落海失蹤,消防局人員將2名受困礁石釣客救援上岸,下午5時6分找到邱男時已溺斃。
    2023/09/18 20:11
  • 嘉義3釣客漲潮受困礁石 1人落海卡蚵棚心肺停止搶救中

    布袋鎮外海礁石附近中午12時左右驚傳有釣客受困,其中邱姓男子不慎落海,被發現卡在蚵棚沒了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搶救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18 16:47
  • 颱風天出海玩!澎湖9人玩SUP遭沖走 4人受傷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雖然海上警報中午已經解除,但澎湖仍然有8級風浪,馬公鎖港就傳出意外,4日下午有SUP業者帶遊客出海,9人被大浪沖走,一度失聯,海巡和消防立刻出艇救援,全員被救起,但有4人被礁石割傷。
    2023/08/04 23:36
  • 三芝海灘民眾「卡礁岩」 警消到場驚見無名屍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芝區土地公坑,接近造船廠後方沙灘有人卡在岸邊礁石,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腫脹變形,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3/07/07 14:00
  • 畢業旅行遇劫!愛爾蘭少年命喪礁石 摯友聞死訊「崩潰休克」身亡

    希臘伊奧斯島(Ios Island)發生兩起意外命案,來自愛爾蘭的18歲少年唐納(Andrew O’Donnell)、沃爾(Max Wall)雙雙魂斷異鄉,不同的是,唐納是疑似失足滑落礁石、頭部受到重擊身亡,沃爾則是在得知好友的死訊後悲傷過度,導致休克猝逝;而兩名死者的親友也正從愛爾蘭趕往希臘,了解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協助釐清案件原委。
    2023/07/04 17:56
  • 失足!遊墾丁青蛙石步道 男摔落2樓深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青蛙石海濱步道,這裡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不少遊客會慕名前往,去也傳出意外,1名男子跟家人來朝聖,不慎踩空掉落2層樓高度深的礁岩,撞擊到頭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這處步道由各種岩石組成,大小不一也有高低落差,行走時一定要很注意腳步。
    2023/03/05 17:41
  • 墾丁青蛙石步道散步 七旬男墜落2米深礁石

    屏東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青蛙石海濱步道傳出意外,1名70歲民眾前往散步時,不慎踩空,從兩樓高的礁石掉落,頭部重創,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23/03/05 17:19
  • 危險!釣客嘸救生衣「站礁石」垂釣 遭巨浪吞噬

    228連假最後一天,有釣客到北海岸水尾漁港,一線天礁石區垂釣,可是他們不但沒穿救生衣,一次巨浪來襲,直接吞噬,幸好的是,他們命大沒被捲入海裡。可是不少釣客,都會趁著浪大時來垂釣,就是因為浪越大、魚也會越大尾,只是這樣子進入危險區域,還沒有穿救生衣,很可能會吃上罰單。
    2023/03/02 18:28
  • 驚魂記!男划SUP去金銀島 遇強浪漂3公里

    新北貢寮位於澳底外海附近,有一座金銀島,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潛水秘境,一對夫妻在11日下午,到澳底玩SUP,男子為了去金銀島看貝殼礁石,一個人划向外海,卻被強勁海流沖走,漫無目的漂了3公里,好不容易靠岸,剛好遇上在加油站的員警,上前求助,終於平安返家。
    2022/07/12 18:38
  • 澎湖失聯釣客今早尋獲 卡礁石區發現已死亡

    昨天因釣魚返家後再重收拾裝具而告失聯的澎湖許姓民眾,今天清晨被晨泳的民眾發現卡在西瀛虹橋下礁石區,已告氣絕,警方與岸巡調查處理中。
    2022/07/03 10:06
  • 護礁盟秀三接棧橋插藻礁照 經部:藻礁完整保存

    三接遷離公投在即,護礁盟今天秀出三接棧橋鋼構直插藻礁的照片,經濟部表示,棧橋橋墩與礁石的特寫照片看來驚悚,「但他們沒說的,是三接外推後,讓整個藻礁G1、G2區都完整保存下來」。
    2021/12/08 18:01
  • 重申三接未蓋在藻礁上 蘇貞昌:棧橋是建在礁石上

    台灣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時關心三接興建是否傷到藻礁。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表示,政府一直都保護藻礁,棧橋是建在礁石上不是藻礁。經濟部次長曾文生備詢指出,棧橋是為保護藻礁存在。
    2021/12/03 13:26
  • 公投拆彈! 經濟部:三接在、中油在、藻礁一定在

    經濟部今天表示,三接不會蓋在藻礁上,且外推後離岸約1.2公里,是台北車站到中正紀念堂的距離,不只岸上藻礁有保護,水下礁石也都避開,強調「三接在、中油在、藻礁一定在」。
    2021/11/26 16:54
  • 「柴山阿朗壹」被噴紅漆!箭頭綿延百米 嚴重破壞景觀

    高雄柴山西海岸有礁石、峭壁,保有原始風光,被稱為「柴山阿朗壹」,也是山友口中的絕美秘境。但17日當天卻被發現,有人拿紅色噴漆,在礁石上畫箭頭,甚至噴了小心的字樣,嚴重破壞景觀,讓山友傻眼,環保團體也強烈抨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樣的行為被查獲,將開罰3千元。
    2021/11/18 13:43
  • 藻礁公投倒數 經濟部:提案前提存在事實基礎錯誤

    珍愛藻礁公投提案以大潭海域離岸5公里內的海底都是藻礁為由,要求三接應遷至更遠海域。經濟部表示,根據中油海底調查,最遠離岸約1.7公里海底即無礁石,顯示藻礁公投提案前提存在事實基礎錯誤。
    2021/10/11 13:54
  • 要命的海釣!七釣客闖瑞芳象鼻岩 1落海6一度受困

    7名男子昨天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礁石釣魚,其中1人不慎遭浪捲走,救起已無呼吸心跳,剩下6人受困礁岩上。救難人員採橫渡、直升機吊掛,成功在風浪中協助釣客脫困。
    2021/09/26 0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