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礁岩 結果共137筆

  • 蘭嶼民眾疑似未繫安全帶 衝出路外自撞礁岩死亡

    台東縣蘭嶼鄉2月9日除夕凌晨發生一件死亡交通事故,25歲男性駕駛自小客車衝出路外後自撞沿岸礁石,駕駛拋飛車外昏迷不醒,車上乘客脫困後自行求救,救護車到達現場時,駕駛已明顯死亡,警方初步研判造成死亡原因疑似車速過快與未繫安全帶有關。
    2024/02/19 10:50
  • 「哥吉拉岩」現身了!日本石川強震地殼隆起 海水泳池全乾涸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強震,當地媒體報導,疑似地殼隆起造成海岸線後退,輪島市知名的海水泳池已完全乾涸;珠洲市一座外型看似怪獸「哥吉拉」的礁岩也完全脫離海面。
    2024/01/21 15:39
  • 墾丁香蕉灣保護區垂降攀岩!目擊掛勾釘礁岩 民眾心痛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活動,都有嚴格管制,但卻有民眾在香蕉灣生態保護區內,看到有人在攀岩垂降,除了質疑珊瑚礁岩壁遭到破壞,也怕有人用來牟利,墾管處獲報後初步研判,遊客行為不是公告禁止的內容,但是否有破壞景觀,還得進一步釐清。
    2024/01/05 15:01
  • 驚魂記!正妹潛水突失蹤「漂200公尺」在台灣最南端尋獲

    4名女子昨(22)日下午相約到屏東鵝鑾鼻至砂島周邊海域自由潛水,沒想到其中一名23歲女子竟突然消失,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求助,經海巡人員在海上全面搜查後,在距離200公尺外的台灣最南端的地標處礁岩處發現她,不過女子疑似驚嚇過度,趴臥在此休息,初步檢傷後確認她意識清楚、無外傷,並把她載回鵝鑾鼻漁港,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10/23 09:58
  • 墾丁船帆石遊客闖礁岩區!台南建醮神明穿雨衣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有遊客一早還到船帆石要觀浪,甚至還闖進礁岩區,海巡人員發現趕進勸離,後壁湖海產街,不敢再多備料,準備風雨來之前就打烊,而恆春市場婆媽採購三天份蔬菜,但菜價不便宜,菠菜一斤100漲到170元,至於台南七股有建醮活動籌備中,神明木偶套塑膠袋當雨衣,工人還沒來得及拆祭壇,部分就被吹倒了。
    2023/10/04 12:58
  • 才和蔡詩芸傳婚變!王陽明菲律賓潛水爆濺血 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王陽明與結縭8年蔡詩芸傳出婚變危機,夫妻目前分居中,日前他出席公開活動,表示:「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這是我們家人的事情,希望大家給我空間。」正值多事之秋的他,最近到菲律賓愛尼島潛水,竟不慎弄傷左大腿,鮮血直流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9/16 19:08
  • 憾!士官長找到了 綠島釣魚失聯16hrs尋獲已明顯死亡

    空軍氣象聯隊綠島分隊46歲張姓士官長9日到海邊釣魚,卻突然失聯,海巡及警消仍在持續搜尋。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0)日表示,張士官長是休假期間前往釣魚,仍經單位聯繫張士,掌握休假動態時均無回應,空軍將持續派遣人員並配合各單位全力執行搜尋作業。然而,稍早傳出傳來惡耗,民間救援人員於釣點下方礁岩發現張男遺體,已明顯死亡。
    2023/08/10 15:15
  • 三芝海灘民眾「卡礁岩」 警消到場驚見無名屍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芝區土地公坑,接近造船廠後方沙灘有人卡在岸邊礁石,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腫脹變形,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3/07/07 14:00
  • 快下來!遊客爬礁岩 蘭嶼人:當自己是山羊?

    蘭嶼有居民日前發現,不少遊客亂爬情人洞礁岩,開口提醒,遊客不聽勸,雙方發生爭執;其實當地有許多類似景點,擺了禁止進入告示,遊客還是硬闖,上個月才有人摔傷,但蘭嶼醫療資源不像本島,出了意外,救援不容易,當地人希望遊客別再拿命開玩笑了。
    2023/05/01 20:47
  • 快訊/台東小野柳驚見無名男屍 「身旁擺不明衣物」死亡多時

    台東小野柳風景區今(26)日下午有民眾在附近海邊礁岩,赫然看見一名無名男屍,一旁還擺著不少衣物,警方獲報到場,研判男子死亡多時,海巡署岸巡人員正在現場蒐證調查中。
    2023/03/26 17:17
  • 男子磯釣遲遲未歸 疑礁岩上滑倒不治

    楊姓男子昨日5號晚間前往台2線濱海公路52公里處附近海域進行磯釣,卻遲遲未歸,直至今日6號凌晨家屬報警協尋,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楊男騎乘的機車,隨後搜救人員在附近礁岩中尋獲楊男,但見他頭卡礁岩已經明顯身亡,將6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3/06 16:45
  • 失足!遊墾丁青蛙石步道 男摔落2樓深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青蛙石海濱步道,這裡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不少遊客會慕名前往,去也傳出意外,1名男子跟家人來朝聖,不慎踩空掉落2層樓高度深的礁岩,撞擊到頭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這處步道由各種岩石組成,大小不一也有高低落差,行走時一定要很注意腳步。
    2023/03/05 17:41
  • 超驚險 兩名釣客被大浪吞噬

    日前有人在東北角海域,看到有多名釣客在岸邊磯釣,甚至沒有穿上救生衣,相當的危險,就在為這些釣客擔心時,一個突如其來的大浪,立刻將兩人埋沒在大浪中,其中一人被打落在旁邊的礁岩上,還好兩人都沒有被大浪捲走,撿回了一命,不過卻是相當的驚險,在東北角海域常常會有瘋狗浪的出現,所以釣客們依定要按照規定,穿上救生衣防止意外發生。
    2023/03/02 16:06
  • 花蓮6旬婦採海菜失足落海 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遊憩區內今天上午一名婦人靠近礁岩區採集海菜,不慎落海,同行親友發現後將她救起,打119報案,警消到場發現婦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2023/01/17 16:51
  • 衝浪客受困礁岩! 海巡出動「遙控式救生圈」

    宜蘭頭城外澳沙灘,30日早上10點多,因為風浪太強,2名衝浪客受困離岸邊50公尺的礁岩,海巡出動搜救,幸好將2人順利救回,都只有輕微擦傷;這一回還出動了「遙控式動力救生圈」,這項裝備的救援距離,最遠可到1.8公里,電池續航力超過半小時,在海象不佳時能降低救援難度。
    2022/12/31 13:01
  • 東北角龍洞發現一具男性浮屍 身分釐清中 

    海巡署岸巡人員今天在東北角龍洞三支海岸的礁岩間,發現一具男子屍體,由於死者背部有刺青,特徵符合之前月初失蹤的釣客,由於死者困在礁岩縫隙,目前海巡和警、消正合力救援,並通知家屬協助指認。
    2022/11/14 11:00
  • 北海道胖海豹礁岩打盹曬日光浴 「魔性睡姿」太療癒

    日前日本一位網友在北海道意外捕捉到,一隻圓滾滾的小海豹竟睡在極小的礁岩上,隨著海水退潮,小海豹身體全部露出,但依舊睡到渾然忘我,表情非常安詳,小海豹打盹的縮時影片被分享在推特後,已經累積700多萬次觀看,網友笑說「平衡感要多強才能這樣睡」。
    2022/07/16 14:53
  • 墾丁國家公園遊艇業者偷玩「水上鋼鐵人」 墾管處罰3千

    墾丁國家公園內水域,有遊艇業者偷偷引進「水上鋼鐵人」遊樂設施,帶客在離岸邊300公尺處玩,由於當地水域是「礁岩地形」,水上鋼鐵人一啟動,有可能跟水上摩托車撞在一起,相當危險,墾管處依法對業者開罰3千元。
    2022/06/29 13:02
  • 端午急診塞爆!蘭嶼美女醫「2張震撼照」警世:根本玩命

    端午連假才剛過,駐蘭嶼的美女醫師黃京葦就在臉書分享,3天假期間,急診室被外傷病患塞滿,除了自摔、礁岩意外等,多半是因為酒駕沒戴安全帽的患者,讓她忍不住曬出慘照警世,「酒後騎車又未戴安全帽根本就是玩命的行為,請大家重視自己的生命。」
    2022/06/07 15:47
  • 季節限定「馬祖藍眼淚」 追淚0失敗攻略報你知

    追淚啦!每年春夏之際限定的「藍眼淚」,在馬祖四鄉五島的礁岩或是沙灘,有機會目睹到藍眼淚浪漫的身影,一片藍色螢光被遊客譽為「此生必看美景」,宛如仙境的景觀讓人不禁想衝一波!
    2022/04/18 18:25
  • 消波塊防護海岸成過去式? 兼具景觀、生態工法成趨勢

    台灣海岸線上幾乎都可以看得到消波塊的蹤影,而消波塊主要用來抵擋海浪侵蝕沙洲,但也影響了部分海樣生態景觀,在屏東後灣村因為消波塊引發的突堤效應,影響了珊瑚礁岩的生態,歷經10年的努力終於將消波塊築堤移除三分之二,要慢慢恢復原有的地貌。
    2022/03/20 17:42
  • 16歲少年划立槳體力透支 海漂半小時獲救

    屏東恆春有一名16歲少年,只穿著一條泳褲,在海上划立槳,結果疑似體力不支,被海流帶離岸際,一度失聯,還好他求生意志強,飄到一公里外的礁岩上呼救,海巡人員在半小時內就找到人,幸運獲救。
    2022/01/26 12:13
  • 元旦爬柴山迎新年! 婦為拍美照踩空摔斷手

    元旦第一天,高雄就有一名婦人為了拍美照,跌倒摔斷手,而她受傷的地點,就位在高雄柴山,地形相當崎嶇,都是礁岩石塊,非常難走,加上婦人和朋友都是第一次攀爬,結果又因為拍照,沒有注意腳下,不小心摔傷。
    2022/01/02 12:35
  • 遭大浪捲走!象鼻岩1釣客落水 6人困礁岩

    即將進入秋天季節,天氣變化影響海邊風浪,就有民眾不小心落水。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一名男性原本在釣魚,疑似沒注意漲潮,被四米高的風浪捲走,目擊民眾拉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還有6名釣客受困礁岩高處,現場風浪大救援困難,警消只好利用攀岩和直升機吊掛方式,順利把釣客救出。
    2021/09/26 12:31
  • 要命的海釣!七釣客闖瑞芳象鼻岩 1落海6一度受困

    7名男子昨天下午到新北市瑞芳區象鼻岩礁石釣魚,其中1人不慎遭浪捲走,救起已無呼吸心跳,剩下6人受困礁岩上。救難人員採橫渡、直升機吊掛,成功在風浪中協助釣客脫困。
    2021/09/26 0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