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磐石軍艦 結果共37筆

  • 重整信心!染疫事件後 磐石艦現況首曝光

    海軍磐石軍艦官兵染疫事件現在已經完成官兵訪談,傳出下周就可以有完整初步報告,其中支隊長陳道輝以及高嘉濱中將被認為,可能回復原職,不過國防部否認,說一切都要等調查完畢才會確認。
    2020/06/05 20:31
  • 公布磐石調查進度 國軍:沒犯啥了不起錯誤

    國防部26日公布了磐石軍艦官兵染疫調查進度,副部長在記者會上提出外界都很關心懲處結果,但喊出考量敦睦支隊的確成功任務,更認為從目前調查結果顯示支隊「沒有犯什麼了不起的錯誤」。此話一出,引起藍綠營立委砲轟,國防部也隨即道歉,指出防疫有疏失,但卻是沒違法亂紀。
    2020/05/27 12:12
  • 康定、岳飛艦367人解隔離 磐石官兵待三採

    敦睦艦隊所屬康定和岳飛艦的367名官兵,經過日前的二次採檢都是陰性,終於在今天(5/4)的清晨五點半,解除隔離回家,有遊覽車載著他們離開。檢疫所人員也向他們揮手,至於其他磐石軍艦上的346人則要再等二採結果。國防部長嚴德發赴立院備詢時,被問到520後的去留,表示內閣改組不是他可評論的。
    2020/05/04 13:17
  • 清水診所揭磐石首確診 14天解禁重開張

    4/17爆發磐石軍艦群聚疫情,台中市清水的順風耳鼻喉科診所因為積極轉介艦隊首例確診個案到醫院採檢,成功防堵確診足跡擴散,如今診所醫師、護理師居家隔離14天期滿解禁,診所也重新營業,不過附近店家就怕要重新找回客人信心相當困難。
    2020/05/02 13:54
  • 趁隙出招? 陸資企業贈帛琉4公噸防疫物資

    磐石軍艦造訪帛琉後染疫,引起當地輿論紛紛,但在此時,有陸資企業捐贈了4公噸的防疫物資給帛琉,帛琉眾議院議長還表達感謝!大陸這個舉動是否是趁著防疫期間出招,有意搶我邦交國?外交部僅表示,外界提供防疫物資,我方表示尊重。
    2020/04/26 20:49
  • 花壇金針花海塞爆 廟方急宣導社交距離

    磐石軍艦爆發士官群聚感染,足跡遍佈全台10多個縣市,西部地區唯獨彰化縣沒中鏢,彰化花壇一處金針花海,假日湧入上千人,但人太多也無法社交距離,廟方緊急宣導,提醒遊客賞花時,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
    2020/04/25 18:35
  • 快訊/載運磐石艦確診官兵2陸軍腹瀉 快篩陰性

    針對陸軍有人採檢送驗,陸軍剛澄清,日前的確有兩名負責支援載運磐石軍艦確診官兵的陸軍官兵,因為出現腹瀉症狀就醫,就診結果是腸胃炎,謹慎起見進行快篩,結果都是陰性,而官兵運載人員出勤完畢也都會被安排自主隔離14天。
    2020/04/25 15:29
  • 設停損點? 磐石案定調「回報、聯檢不確實」

    磐石軍艦染疫事件,傳出國安高層要把事件定調在「回報和聯檢小組不確實」,似乎在為這事件設下停損點,國防部也決議暫時不在周末召開記者會。
    2020/04/25 12:36
  • 駁隱匿! 國軍搬「機密文件」仿陳時中談疫情

    敦睦艦隊的部分軍官染疫,再加上國防部擠牙膏式回應,讓國防部成為眾矢之的,也因此國防部決定比照「陳時中」模式,每天開記者會說明調查情形,今天(4/23)的首場記者會,國防部現場搬來歷年來簽核敦睦計畫的機密文件,還有安全回報資料,強調絕無隱匿!
    2020/04/23 18:51
  • 「軍艦比郵輪更密閉」 考驗艦長處置反應

    這次磐石軍艦群聚感染,船上官兵的確率大約是8%,其它國家軍艦也很嚴重,因為軍艦內的活動範圍狹小容易群聚,像法國的航空母艦船上確診人數破千人,確診機率高達5成,另外美國羅斯福號的艦長因為第一時間寫信像司令部求救反而被拔官,現在美國民眾也發起連署要求復職,而我國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目前也是停職狀態,就有基層官兵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認為不應該讓他自己一個人扛。
    2020/04/23 13:57
  • 快訊/康定、岳飛曾有人發燒 三艦就診共267人次

    國防部晚間公布資料,敦睦支隊三艘軍艦就診紀錄,除了磐石軍艦148人,就診次數226人次之外:另外,康定軍艦有22人,就診次數25人次,其中包括有1人發燒、1人上呼吸道不適在內的其他症狀,而岳飛軍艦共有15人,就診次數16人次,其中有兩人發燒等症狀。現在統計,三艘軍艦共有185人就診,就診次數共計267人。
    2020/04/22 22:42
  • 綠酸「要罵別找小兵」藍嗆「最大咖就總統啦」

    磐石軍艦染疫案件,總統蔡英文事隔五天終於道歉,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開始積極護航,藍營立委痛批,國防部在幫忙總統府設防火牆,甚至批評,懲處名單漏掉了跟總統友好的將官。
    2020/04/22 19:47
  • 確診官兵疫調難!說法與監視器時間落差大

    磐石軍艦確診增加到27例,高市再公布第五波足跡,有5處警示點,其中包含大魯閣草衙道,小港戶政事務所以及熱炒店和餐酒館等,但其中衛生局公布的電子足跡時間卻與店家監視器不符合,業者質疑疫調不實,不過衛生局澄清,因為電子足跡是時段性而分時間點,存在些許誤差。
    2020/04/22 19:33
  • 新增2例官兵足跡5處! 大魯閣草衙道緊急封館

    磐石軍艦官兵確診新增兩例之後,高市衛生局再公布第五波的足跡疫調,針對五個點做警示,其中包含大魯閣草衙道也緊急收到通知,宣布封館消毒,但員工來不及通知,到了現場才知道,其中被質疑慢半拍的還有小港戶政事務所,直到後續手機定位才掌握,但為了加強消毒,軍方也派出80名化學兵投入防疫。
    2020/04/22 13:29
  • 首談磐石案! 「讓國人承擔風險」、總統道歉

    磐石軍艦染疫案件,總統蔡英文首度露面,對於讓國家陷入風險表達歉意!但國防部長嚴德發指出,出航計畫只有他自己核定,總統僅表示尊重,藍營立委痛批根本就是國防部幫忙總統府設防火牆!嚴德發則回應絕對沒有,因為這是國防部和海軍的事情!
    2020/04/22 12:51
  • 「磐石艦染疫是危機」 柯籲:別急著獵女巫

    磐石軍艦染疫引發不少縣市緊張,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星期將進行封城的桌上演習,不過他也呼籲,國軍是國家的命脈,現在是個危機,應該要趕快解決問題,不是獵巫。
    2020/04/22 12:48
  • 快訊/檢驗出爐! 駐帛使館、帛方接待人員均陰性

    磐石軍艦出訪帛琉後染疫,當地的檢驗結果出爐,我駐帛琉大使館同仁以及帛琉方面協助接待的工作人員,總共48人檢測新冠肺炎,結果均呈陰性!
    2020/04/22 12:18
  • 遭質疑自請處分為府設防火牆 嚴德發否認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國防部長嚴德發自請處分,國民黨立委批評國防部幫總統府設好防火牆。嚴德發今天否認,並表示,敦睦艦隊磐石軍艦染疫後,國防部跟海軍必須完成調查跟應處,這是國防部及海軍本身的事。
    2020/04/22 10:13
  • 確診士兵曾去過 一中商圈愛廣場緊急封閉

    磐石軍艦爆發士官確診潮後,緊急召回官兵地點選在台中一中商圈集合,但台中市衛生局21日公布確診士官足跡,發現有人曾到過商圈的「愛廣場」3樓上廁所,衛生局緊急封閉整棟商場消毒,不只愛廣場店家,連週遭生意都大受影響。
    2020/04/22 00:39
  • 疑被召回海軍 結伴進出一中商圈畫面曝光

    磐石軍艦台中確診士官,案401、404又被台中市衛生局追問出新的足跡,就是在一中商圈集合時兩人疑似有三次進出超商,我們也掌握獨家畫面,拍到幾位疑似是海軍的士兵,進出超商買東西。
    2020/04/21 21:02
  • 浪浪店長貓「黑米」 萌樣吸4成旅客回訪

    五一連假就要到了,零確診的花東地區,訂房率很不錯,但這幾天陸續傳出磐石軍艦的確診案例,有民眾不受疫情影響還是照常出遊,台東飯店業者也說訂房率不受衝擊,不過花蓮民宿業者,卻陸續接到不少的退訂電話。
    2020/04/21 14:02
  • 更新! 磐石艦求診226人次、10人上呼吸道症狀

    磐石軍艦出航有幾名官兵看過醫生?國防部再度更新數字!原本初步了解只有71人次,沒想到20日深夜發新聞稿,人次暴增三倍來到226人次,其中5人還發燒,10人有上呼吸道針狀!立法院明天要進行專案報告,更會視訊船艦上中尉醫官,藍營立委憂心,醫官恐怕會有上層壓力,呼籲醫官如實把真相來龍去脈說出來。
    2020/04/21 12:49
  • 畫面曝光!急召軍艦官兵 軍車開進台中一中

    磐石軍艦出現新冠病毒確診個案後,軍方緊急召回原本已經返家的海軍要北上檢疫隔離,但海軍卻把集合地點選在人潮稠密的「台中一中校門口」以及基隆八堵車站,還有兩輛救護車直接開進台中一中校園內,校方了解後發現,軍方根本沒通知,馬上要求他們離開校園,但就怕師生和家長們擔心,學校也趕緊通報台中市府派人大規模消毒!
    2020/04/20 20:26
  • 韓國瑜開炮怨中央 害高雄從最安全變危險

    磐石軍艦爆發24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有9名個案是高雄人,另外有一百多名官兵設籍高雄,韓國瑜市長,週日晚間直播,向指揮中心喊話,請比照鑽石公主號模式國家級防疫,針對足跡熱點發布細胞警訊,並提供設籍高雄的艦隊官兵名冊,他也不禁抱怨,高雄在一月底,金芭黎台商確診後,這幾個月的努力,高雄成為相對安全區域,如今又出現破口。
    2020/04/20 16:25
  • 海軍24人確診分布10縣市! 足跡時間軸曝光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截至昨(19日)為止,共累積24人(案396至420)確診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針對24名盤石艦下船後曾待過15分鐘以上地點,約30多個地點,分布至少9縣市,發送細胞簡訊。TVBS網路新聞中心整理目前地方公布的疫調結果。
    2020/04/20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