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磐石艦 結果共214筆

  • 韓國瑜稱有疑似病例引恐慌? 專家:過猶不及.恐害經濟

    磐石艦海軍染疫,目前高雄確診者最多,這也讓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開記者會,甚至自爆還有人有疑似症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諮詢委員李秉穎,接受廣播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時,直言過猶不及的做法,最後是把自己的經濟也灑掉了。
    2020/04/23 10:00
  • 敦睦艦隊執行機密任務 連總統都不便公開的真相是...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出訪意外成為防疫破口引發譁然,總統蔡英文昨(22日)對此公開向國人表達歉意,但對於外傳敦睦艦隊有特殊任務則回應「不方便在公開場合說」。對此,有平面媒體指出,讓蔡英文及國防部都神秘兮兮的特殊任務,其實只是在返台過程中加入海軍年度戰術總驗收,隨後返回高雄左營。
    2020/04/23 08:58
  • 磐石艦群聚感染恐引爆台灣社區傳播 感染源在?怎補破網

    磐石艦爆出的群聚感染,越來越多確診案例,到底感染源在哪裡?是在帛琉?還是帶病上艦?來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20/04/22 22:31
  • 力挺陳道輝 小兵怒轟嚴德發噁心5次:你是國軍的人禍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艦上共有28名官兵和實習生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其中立委還質疑109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隱匿疫情」,並遭國防部長嚴德發懲處調職。陳道輝今(22)日上午接受立委電話質詢時,自清絕無隱瞞,還稱說寧願死在海上也不會害到國人。看到陳道輝的遭遇,許多國軍官兵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聲援他。
    2020/04/22 20:17
  • 磐石艦28人確診! 增1實習生有抗體、陰轉陽

    磐石艦群聚再增一例!是曾經在船上有發燒的實習生,但他當時一採陰,且體內已經具有抗體,卻二採陽性,疫情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說,這是磐石艦上首例,但這種同時有抗體,又採檢確診的案例,通常病毒性已經很少,要傳染給別人機會很低。另外,華航和酒店女公關也因為監測期滿宣布結案,因為接機染疫的觀光局官員和他的5歲孩子也在4/22下午出院。
    2020/04/22 20:06
  • 377人1小時完成檢疫 海軍:僅量體溫寫聲明

    磐石艦上377名官兵要下船前,海軍聯檢單位有登船檢疫,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就完成,對此立委質詢那些人到底在船上做了什麼,海軍副司令梅家樹表示,有量體溫和寫健康聲明表,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說,海軍的聯檢單位應該要更仔細。
    2020/04/22 20:02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8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14天,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9:54
  • 敦睦支隊長備詢哽咽 用生命保證沒隱匿

    海軍磐石艦爆發官兵集體染疫,外界把矛頭指向支隊長陳道輝,今天立法院國防委員會,為了釐清責任,召委委呂玉玲罕見的用電話質詢陳道輝,陳道輝在電話中情緒激動,還說願意用生命保證,絕對沒有隱匿疫情。
    2020/04/22 19:43
  • 不只磐石艦! 岳飛艦、康定艦也有發燒官兵

    海軍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有立委就擔心其他軍艦是不是也有官兵出現發燒症狀,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坦言,其他兩艘軍艦都有發燒案例,只不過軍艦到過的帛琉零確診,接觸的官員檢驗也呈現陰性,立委回推可能的染疫時間,發現原來國軍早在二二八連假,就曾讓官兵下船休假。
    2020/04/22 19:34
  • 快訊/誰准磐石艦休假? 副司令:海軍司令部訂定

    立院聚焦磐石艦染疫,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剛剛表示,敦睦支隊是按照海軍司令部規定的休假時間,執行休假作業,而這個規定向來都是海軍司令部訂定。
    2020/04/22 18:49
  • 道歉鞏固領導威信?!  蔡執政提早跛腳?!

    蔡英文總統今(22日)首度針對磐石艦染疫案發表談話,並對於海軍染疫導致國人承擔疫情風險致歉。《T台政經話》主持人視訊專訪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教授廖達琪,她表示蔡總統「有道歉總比沒道歉好」。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針對總統向國人提出道歉,除了為鞏固領導威信,是否有提早跛腳?廖達琪表示第二任期總統都非常擔心跛腳,且跛腳時間都比他們預期來得早,另外軍方說總統「尊重」二字,對蔡英文的領導威信有極大影響。
    2020/04/22 18:45
  • 敦睦艦700多人檢疫僅50分鐘 羅友志:敘舊來的!

    敦睦艦隊三艘船700多人下船前,曾有11位醫事人員登船檢疫,檢驗項目包括量體溫、環境衛生檢查、填具入境健康聲明書,全部過程僅50分鐘就完成,算起來花在每位官兵的時間極短。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分析,醫檢行事這麼草率,完全沒警覺心,很大的原因是軍中陋習的緣故,也就是官官相護、彼此敘舊。
    2020/04/22 18:41
  • 小英講完話…嚴德發立馬改口 網怒:從頭到尾都在白賊

    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艦上官兵染上新冠肺炎(COVID-19),至今已經達到28人,事後被質疑除了訪帛琉之外,是否有曾執行其他機密任務。今(22)日上午嚴德發在接受立委質詢表示,「其他的地方當然有去,但去哪裡不方便公開說明。」下午卻改口稱說只去帛琉,這讓網友質疑「到底要改口幾次?再騙嘛!」
    2020/04/22 18:04
  • 細胞簡訊洩個資?大學講師:揭露需有發源依據

    磐石艦爆發群聚染疫,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和確診者足跡重疊地點的民眾發布24萬封細胞簡訊,不少民眾擔憂個資問題是否會因此洩漏。醒吾科大數位應用系講師楊博喻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目前法令規範非常得嚴謹,所有的個資在揭露時都要有法源依據才能取得,任何單位如需取得個資時也必須獲警政及司法相關單位允諾才能取得。
    2020/04/22 18:02
  • 敦睦艦隊28人染疫接觸匡列692人 64人已採檢

    敦睦艦隊累計武漢肺炎確診病例28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相關接觸者共匡列692人,其中64人已接受採檢、已知40人陰性,另有3人等待採檢。
    2020/04/22 17:03
  • 不只磐石艦 海軍:康定艦1人、岳飛艦2人曾發燒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岳飛艦、康定艦)28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其中磐石艦5成員曾有發燒紀錄;海軍副司令梅家樹中將今天更新最新數據,航行期間,康定艦1人發燒、岳飛艦2人看診。
    2020/04/22 16:40
  • 海軍敦睦支隊官兵左營進出 化學兵擴大消毒

    海軍敦睦支隊磐石艦確診武漢肺炎累計27例,支隊官兵744人由海軍左營基地進出,高市府今天申請國軍化學兵協助,在左營基地周邊鄰里巷道擴大消毒。
    2020/04/22 15:31
  • 防社區感染!韓國瑜:高雄市將於5月3日兵推演練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海軍敦睦艦隊中的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累積28名官兵確診,其中11名確診個案在高雄。今(22)天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民間防疫聯盟記者會,表示高雄市將在5月3日進行兵推演練。
    2020/04/22 15:30
  • 「生命保證絕沒隱匿」 敦睦支隊長激動喊冤

    海軍磐石艦爆發27名官兵確診,國防部長嚴德發親赴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做專案報告,不過為了釐清實際狀況,召委呂玉玲電話質詢了敦睦艦隊的支隊長,支隊長激動強調,用生命保證絕對沒有隱匿疫情。
    2020/04/22 15:03
  • 群聚累計28人!敦睦艦隊再添1確診 實習生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為20多歲男性,於敦睦艦隊(磐石艦)實習。個案於3月23日起出現發燒、咳嗽、味覺喪失情形,經服藥後症狀改善並恢復,4月18日至集中檢疫所隔離採檢,一採結果陰性,後續個案因出現鼻塞、嗅覺異常狀況,19日由衛生單位安排就醫並二次採檢,於今日確診。
    2020/04/22 14:15
  • 敦睦艦隊染疫官兵足跡 吳斯懷籲衛福部導入疫調經驗

    敦睦艦隊染疫官兵的疫調足跡仍待調查。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提醒衛福部要盡快導入疫調經驗,不是由國防部拿著衛福部的調查表去問;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則呼籲,衛福部要成立檢疫國家隊。
    2020/04/22 13:56
  • 臨時會召開前1秒宣布取消 韓國瑜:尊重議會

    高雄市議會原定今天召開3天臨時會,但因為磐石艦疫情爆發,國民黨團提案取消開會,用人數優勢表決通過,此舉讓綠營議員很不滿,痛批市長又落跑,而韓國瑜快閃離開議會,一路面對媒體提問,都不回答,直到防疫記者會才說明。
    2020/04/22 13:42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7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為了防疫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3:35
  • 高市議會表決取消臨時會 綠議員批多數暴力

    高雄市議會今天召開第3屆第3次臨時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以磐石艦事件疫情嚴峻,建議不開臨時會,主席陸淑美裁示表決,民進黨議員退席抗議,後以32比2票同意不開臨時會。
    2020/04/22 13:12
  • 「磐石艦染疫是危機」 柯籲:別急著獵女巫

    磐石軍艦染疫引發不少縣市緊張,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星期將進行封城的桌上演習,不過他也呼籲,國軍是國家的命脈,現在是個危機,應該要趕快解決問題,不是獵巫。
    2020/04/2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