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磁片 結果共9筆

  • 法網/胸口謎樣貼片引熱議 喬帥笑稱自己在致敬鋼鐵人

    法網(French Open)第二輪賽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再次以7比6、6比0、6比3直落三打敗匈牙利好手福索維斯(Matin Fucsovics),繼先前危險的政治發言後,備受關注的喬帥,場中休息時一度裸露上身,轉播鏡頭拍到胸口有一枚不知名磁片,隨即在社群引起熱議。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喬科維奇並沒有正面回答,反倒打趣表示自己是鋼鐵人(Iron Man)多年粉絲,「這是團隊替我設計的奈米裝置,想藉此致敬這位英雄,如果沒有它的存在,我可能也無法站在這邊。」
    2023/06/01 14:16
  • 5年後開腦「裝磁片」!詹雅雯曝病況惡化:隨時準備離開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近日上節目談及病況惡化和家人當場泣不成聲,透露有醫師建議她5年後要開腦「裝磁片」,讓腦能指揮身體活動與機能。詹雅雯說其實心早已放開,也隨時準備離開。
    2021/12/04 11:43
  • 〈獨家〉報稅資料無效! 古董磁片難用還出包

    日前國稅局提供3.5吋的磁片,供申請人取得所得資料,才被嫌太落伍,現在更有民眾投訴,拿到有資料的磁片,插入電腦的磁碟機,卻出現要求「格式化」的視窗,等於資料都不見了,流程得重新跑一遍;出包的磁片惹來民怨,認為是浪費時間,現在國稅局有新的法寶,改用光碟存取資料。
    2010/05/14 18:56
  • 300萬買3.5「磁片」 國稅局報稅遭批落伍

    又到了報稅季節,國稅局為了方便申報人取得所得資料,用3.5吋磁片存取提供給申請人,但不少人拿到3.5吋磁片卻傻眼了,因為現在新電腦,早就沒有3.5吋磁碟機,等於說拿到所得資料後,申報人如果沒有在現場,把磁片內資料轉換到USB裡,就得到處找有3.5吋磁碟機的電腦。
    2010/05/04 12:55
  • 蔡同榮續爆:扁告訴我有性愛光碟

    到現在為止,到底有沒有人看過所謂馬總統親密光碟,不得而知,但民進黨立委卻是越講越誇張。蔡同榮說,陳前總統曾經告訴他,有人想拿一張馬英九跟美國黑人巧克力性愛磁片給謝陣營,但被吳文忠阻止;而連日來都對相關議題冷處理的馬總統,在接受電視專訪的時候也首度回應,說他覺得這樣的傳言很無聊,因為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
    2009/02/27 12:04
  • 〈獨家〉遠紅外線磁片省油 貼油箱見效?

    因為油價漲,坊間最近出現一種省油磁鐵,說是被遠紅外線照射過,只要貼在汽車油箱上,就能讓耗油量減少,4片1盒,要價3千6,業者說他們和大陸的實驗證明有效,但我們發現,不但工研院說無效,而且,最近不斷有人退貨,想省油,恐怕不是一塊磁鐵就能搞定。
    2006/05/11 23:46
  • 黃耀中洩密 依外患罪判7年徒刑

    國防部電展室少校莊柏欣,涉嫌與退役軍官黃耀中勾結,將軍中機密數據存在磁片中,由黃耀中帶到大陸販賣,案件經過高院審理,今天判決黃耀中觸犯外患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褫奪公權5年。
    2005/10/20 11:21
  • KITTY磁片藏毒 毒販超商交易被抓

    台北縣板橋今天破獲一起利用KITTY娃娃磁鐵毒案件,在板橋一家便利超商前面正準備交易的時候,當場被抓。
    2005/08/02 11:35
  • 情書情深徒留憾 20歲男子燒炭自盡

    台北縣三重晚間發生一起燒炭自殺事件,警方表示,一名20歲,正值青春年少的男子,為情所困,竟然在家中燒炭自殺,留下給女友的遺書中,把自己的愛情比喻成電視劇,並化成文字,存在磁片裡,希望女友接手完成兩人的愛情故事。
    2003/07/1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