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碾米廠 結果共51筆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米倉燒了!西螺金農米碾米廠大火 烈焰沖天

    雲林西螺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上午發生火警意外,火勢迅速蔓延廠房,烈焰黑煙沖天,米倉燒了,旁邊還有汽修廠,119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2024/04/14 13:34
  • 知名碾米廠董娘欠稅千萬躲10年!遭扣押保險準備金300餘萬

    嘉義大林知名碾米廠的林姓前董娘,欠稅及罰金上千萬,卻一直沒繳納,102年間,她還刷卡買了價值上千萬的7支名錶,之後迅速潛逃出境,卡債未清償,被發布通緝。結果,逃了10年之後,去年3月她偷偷回國被逮,判刑1年半,行政執行署也扣押她2家保險公司的準備金來抵稅。
    2024/02/24 13:46
  • 這是廢墟吧? 改造81年廢棄米倉再創商機

    屏東竹田火車站附近,有一棟特別的建物,外觀牆面被青苔覆蓋,還有紅磚裸露,路過的人一瞥,還以為是廢棄倉庫,但其實它是一棟81年的碾米廠,廢棄之後經過改造,保留部分歷史痕跡,現在重獲新生,帶來新商機。
    2023/09/15 16:25
  • 跨海嫁入碾米廠之家 「豪門婚禮如她的喪禮」

    五億高中生的媽媽,之前也曾在知名糕餅店「玉珍齋」工作。業者說是三年前來當清潔工。因為替她辦勞保,勞保局回復沒有這個人,但是她又能拿出身分證。一個月時間釐清她沒有戶籍無法雇用,但是短暫相處,老闆覺得賴媽媽,像是鄰家媽媽,以孩子為榮,努力要工作,感嘆她是個可憐之人,外界看來嫁入豪門碾米廠之家,看似豪華婚禮,卻有如她的喪禮。
    2023/05/25 19:32
  • 5億高中生身世揭密! 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墜樓案高中生背景揭密,他得到了口中「阿公」的5億房產,法律上他們其實是「父子關係」,而當年阿嬤曾控告先生跟媳婦亂倫,這個孩子就是5億高中生,實際上這個孩子的身分,就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2023/05/20 21:04
  • 5億高中生身世揭密! 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墜樓案高中生背景揭密,他得到了口中「阿公」的5億房產,法律上他們其實是「父子關係」,而當年阿嬤曾控告先生跟媳婦亂倫,這個孩子就是5億高中生,實際上這個孩子的身分,就是碾米廠家的小兒子。
    2023/05/20 20:29
  • 生父骨灰進塔日 「小兒子」登記結婚喪命

    碾米廠家的小兒子,五億身價卻離奇喪命。生父給了他五億財產,5月4日這一天,高中生應該出面,去領回生父骨灰進塔,但是缺席了。媽媽說就是找不到他,去領骨灰,才急著尋找,結果接到警方通知電話,人在醫院,沒了性命。家屬控告夏姓男子謀財害命。
    2023/05/20 19:10
  • 阿公生前就已分好財產 「小兒子」獲贈5億家產

    高中生其實是台中碾米廠阿公的小兒子,身價五億全部都是碾米廠老闆生前陸續贈,阿公生前就分好財產,死後並沒有遺產。至於高中生的五億遺產,律師就法律觀點,2人登記結婚,若能確認婚姻無效,或者夏男與他的死有關,就會喪失繼承權。
    2023/05/20 14:44
  • 南科跟農民搶水用! 稻米產業鏈生存危機

    南部旱象持續,嘉南平原已經連續三年沒有第一期稻作,稻米產業鏈哀鴻遍野,因為衝擊的不只是實耕者,從最上游的育苗、代耕再到下游的碾米廠業者,都將面臨生存危機。
    2023/03/29 23:23
  • 總統抵花東5災區視察 地方喊話求幫救災

    918強震過後三天,總統蔡英文21日下午底達花東視察災區,首站先到玉興橋,再去玉里高中、東里車站,以及台東萬安國小、關山碾米廠,共5個地方,交通部長王國材和文化部長潘文忠也有陪同,花東首長也趁機向中央喊話,爭取更多資源協助救災工作。
    2022/09/21 18:32
  • 台東關山碾米廠倒塌!鋼筋變形、儲存槽毀 損失逾4千萬

    台東週六晚間發生規模6.4地震,震央所在的台東縣關山鎮,一間碾米廠災情嚴重,廠內的稻穀儲存槽及烘乾設備都因地震搖晃倒塌,初估財產損失高達4千萬,讓業者心在淌血。
    2022/09/18 19:57
  • 關山碾米廠烘乾機震垮!砂石廠設備倒 業者:損失3、4千萬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芮氏規模6.4的強震,災情接連傳出,震央關山鎮有碾米廠和砂石廠,因強震搖晃,導致冷藏儲存桶、水泥槽都被震垮,損失慘重。昨晚的恐懼還心有餘悸,又看到廠區損失慘重,兩家業者今(18)日一早到場相當無奈,兩家各損失3、4千萬元,工廠停擺無法給付工資,業者也希望政府能夠出手幫忙。
    2022/09/18 15:38
  • 骨灰罈都破了!鹿野納骨塔近900塔位受損 家屬悲慟

    昨天晚上的強震,震央是在台東關山鎮,但不只關山,不少地區也有災情傳出。像是鹿野納骨塔,將近九百個櫃位受影響,骨灰罈碎了滿地;還有關山碾米廠、水泥廠設備幾乎全毀,損失都要上千萬元。另外,寶華大橋橋面錯位斷裂,要恢復通行恐怕是一大工程。
    2022/09/18 13:58
  • 空拍畫面曝光!花蓮強震 玉興橋坍塌

    花蓮強震,花蓮玉里震度達5級,受損最嚴重的就是正在進行拓寬工程的玉興橋,上週六剛完成吊梁作業,最近開始施作間隔梁工作中,受地震影響,新做完成的I型梁發生側翻及斷裂情形,而且現場確認32支預力梁,傾倒斷裂28根,也影響既有玉興橋通行,目前採改道措施,另外還有玉里的砂石場以及碾米廠都受損。
    2022/03/23 14:14
  • 六甲農會爆盜賣公糧!偷挖千噸白米 農糧署損失3千萬

    農糧公署南區分署,先前針對轄內公糧保管倉庫查核發現,台南市六甲農會公糧短缺,進而爆出該農會涉嫌侵占、盜賣公糧,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去年開始陸續發動5波偵查,包括許姓總幹事、吳姓倉庫管理員等5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經統計,前後共有1302公噸公糧被盜賣,損失金額達3100多萬元,檢方也將擴大追查。
    2022/02/19 13:01
  • 老屋新生命!甜點店進駐 帶動宜蘭壯圍觀光

    為了活化老屋,帶動地方經濟,宜蘭縣政府在之前把壯圍附近的老建築物,公開招標,由甜點店接手進駐,在網路的傳播之下,越來越多人來到壯圍就是指名來這裡;一旁已經廢棄的碾米廠也重新整理,打造成裝置藝術區,古早味的老建築也能成為新興網美秘境。
    2022/02/04 14:03
  • 疑鷹架撐不住!2工人3米高摔落 釀1死1傷

    新竹新豐鄉一間碾米廠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碾米廠正在進行年度維修,兩名工人在鷹架上施工,但疑似是因為重量支撐不住,鷹架當場崩塌,兩名工人從3公尺的高度摔下,兩人頭部的受創,其中一名彭姓工人因為大量失血,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04/17 08:19
  • 快訊/疑施工不慎 2工人3米高鷹架摔落一死一傷

    下午兩點多,新竹新豐一處碾米廠發生工安意外,兩名員工施工不慎從3米高鷹架跌落,釀一死一傷。
    2020/04/16 20:21
  • 周玉蔻追問小三傳聞 張善政笑斥天方夜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他被傳有小三,張善政笑著回應說,歡迎檢舉,下午張善政參觀碾米廠,再度被問到,則說一切簡直是天方夜譚。
    2019/12/12 20:55
  • 重回1939年 屏東大和旅社年底風華再現

    本業是製作耶誕節燈泡的上市公司董事長許源順,憑藉著對老建築的熱愛,接連買下位在竹田車站前的碾米廠,保留原始的結構改造成咖啡廳,另外更受到矚目的則是屏東車站前的「大和旅社」,這棟歷史建築產權複雜,許源順花了2年整合26位產權人之後,買價加上修復費用斥資上億元,計畫在年底衝新開幕,重現大和旅社當年的風貌。
    2019/09/02 23:28
  • 輸送米糠粉 疑操控馬達掉落瞬間粉塵爆

    台中龍井一家碾米廠發生火警,一名貨車司機在操作儲存槽的輸送管閘門時疑似卡住了,另一名印尼籍員工到輸送槽上方幫忙,但突然馬達掉落,伴隨大量米糠傾瀉而下,瞬間爆出火球,造成兩人重傷!
    2019/07/02 12:33
  • 快訊/碾米廠塵爆起火 疑卸貨扯落馬達2傷

    剛剛下午5點多,台中龍井一家碾米廠,發生火災,消防隊員據報現場有2名傷者,大量濃煙,加派支援人力,前往救災,碾米廠指出,疑似卸貨時,不慎引起米糠粉塵大量落下,扯落卸貨馬達,電線因為有出現火花,導致粉塵爆炸起火。
    2019/07/01 18:58
  • 天降7月雪!碾米廠排米糠 居民控傷身

    桃園蘆竹一家碾米廠遭隔壁居民指控,每年稻米採收季節都會排放米糠粉塵,讓他們彷彿置身在沙塵暴,不僅居民容易皮膚過敏、眼睛、支氣管容易發炎,而且影響到附近孩童的健康,46戶居民都不敢開窗,這10年來多次向環保局舉發卻沒有獲得任何改善。求證這家被指控的碾米廠,他們不願回應,而下午環保局再度前往稽查,祭出一張空汙法罰單!
    2018/07/2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