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碟子 結果共17筆

  • 韓國葡萄母湯!農藥違規20噸全退 日餐具也揪爆量「重金屬鉛」

    食藥署今(20)日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其中有5批為韓國輸入的葡萄,檢出不合格農藥殘留,共計20.436公噸需全數退運、銷毀;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已在2月5日開始針對韓國輸入葡萄採逐批查驗,需要100%檢驗合格才可以輸入;另外還有2批日本輸入盤子、碟子檢出重金屬超標;3批為中國大陸輸入的辣椒粉檢出農藥不合規定,同樣採逐批查驗。
    2024/02/20 11:31
  • 食材要珍惜!疑嫌出餐慢 男砸碟、倒豆漿 店家籲:理性

    疑似不滿出餐速度太慢,竟然好好把豆漿,往地上倒!4月30日早上,男子到台北中山區一間豆漿店吃早餐,可能是等太久,不過店家沒接獲反映,客人就把裝滿醬料的碟子,丟到地上,還連倒兩杯豆漿,老闆無奈表示,原本以為是員工送餐時不小心打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客人惡意潑灑。
    2021/05/01 17:45
  • 脫口問碟仙「禁忌問題」!準男大生自撞電線桿亡

    神秘遊戲「碟仙」曾在台灣掀起流行,但如果參與者抱著戲謔態度,不注意禁忌和規則,恐招來恐怖下場!資深導遊黃聖丰曾和4名高中同學一起試膽,原本都很正常,結果其中一人脫口問了1個禁忌問題,當下碟子便開始亂轉,那名朋友甚至在3個月後喪命。
    2020/09/04 10:53
  • 八卦山廢校玩碟仙問這句 女鬼冷笑:你們都來陪我

    一名網友分享朋友的親身經歷,他的朋友在農曆7月與朋友玩碟仙,還引來上吊自殺的女鬼,過程中,有人不慎犯了大忌,問碟仙怎麼死的,沒想到碟子當場碎掉,事後一群人也不約而同聽見「來不及了!我要你們來陪我作伴,嘻嘻!嘻嘻」的女鬼聲音,眾人才驚覺事情相當嚴重。
    2019/03/22 17:13
  • 薯條盒「靠這招」秒變沾醬神器 她實測卻超悲劇

    竟然還有這種神招!近日美國一名網友分享吃薯條小撇步,透露只要將麥當勞的薯條盒反折,就能變成裝蕃茄醬的「沾醬神器」,讓不少網友驚呼是「世紀大發現」,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一名台灣女網友日前實測後,卻發現超悲劇的真相。
    2019/01/08 15:54
  • 房市明年落底 2023年逐步回彈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認為,2018年房市還不會落底,估計2019年落底後再盤整4年,整體走勢如同碟子型,要到2023年才可能逐步回彈;近期北市商辦市場成為資金標的。
    2018/05/03 14:53
  • 主配菜分盤出餐快 排隊人多也不怕等

    高雄鹽埕區的小巷弄內,有間飄香38年的燉肉老店,每到了用餐時段,排隊人潮都排到門外了,因為招牌梅干燉肉,先炸後滷,Q彈軟嫩的口感,由於附近非常難停車,但是饕客們甘願冒著車被拖吊的風險光顧,店家最大特色,就是把主菜、配菜先用小碟子分開盛裝,不止讓出菜速度加快,翻桌率提高,還讓顧客有在家吃飯的感覺,有人一吃就是好幾年。
    2016/08/08 16:39
  • 互動宣傳! 「紅衣小女孩」房間吸影迷目光

    最近幾部電影愛用裝置藝術做宣傳,跟影迷做互動,像是先前小王子的袖珍模型,電影《碟仙碟仙》也把DM設計成字板,還附送沾醬油用的小碟子,而即將上檔的《紅衣小女孩》,也打造一個2坪大的房間,裡面有螢幕、沙發、舊照片,就像是紅衣小女孩的家。
    2015/10/30 19:11
  • 飯糰概念「白飯杯」 米飯小碗可愛又美味

    日本發明許多新產品,讓你自己帶便當,變得更有趣,譬如說能夠壓出「白飯杯」的工具,讓飯不只是食物也是容器,還有相似度100%的生菜小碟子,把配菜裝在這樣的碟子裡,整個便當立刻繽紛起來。
    2014/10/09 20:39
  • 盤底沾薑絲! 鼎泰豐遭訴衛生不佳

    鼎泰豐是米其林評鑑一顆星的餐飲名店,但有民眾投訴,裝薑絲的小碟子底部也沾上了薑絲,懷疑店家在備料時,把「薑絲盤」堆疊在一起,盤子底部壓在食物上面,影響食材衛生,對此鼎泰豐表示,的確會把薑絲盤堆疊在一起,但中間會用保鮮膜隔開,坦承管理疏失,但記者實地觀察,發現鼎泰豐員工用手拿薑絲,同一時間再拿盤子分裝,還是有薑絲沾黏在小碟子上面。
    2013/03/01 12:12
  • 焦屍擺八卦陣 警從「碟」找人急釐清

    昨天早上在六龜山區發現一具焦屍,屍體周圍還用塑膠碟子,擺成一個八卦陣,上頭還有檀香,令人覺得相當詭異,警方根據命案現場遺留下來的塑膠碟子、鋸子及汽油桶,循線查出位在高雄湖內的賣場,找出在上個月26日,一名年約60多歲的老先生,也正巧買了這些東西,至於死者跟這位老先生有何關聯,警方正在調查。
    2012/06/01 10:38
  • 湯醬至上甜不辣,業者?

    從父母手上接下開了快半世紀的老店,吳克東賣的這一碗「湯的甜不辣」,經過層層味道加入的湯頭,在甜不辣湯碗裡展現吳克東自信,湯頭好,大膽要把湯直接盛進甜不辣裡;至於醬,就另外倒進小碟裡,讓客人能喝湯,不至於有沾醬沉澱,或是把甜不辣在小碟子裡沾醬,等多種不同的選擇組合,顛覆你對甜不辣的既定印象。
    2009/12/15 15:00
  • 總統瘦身猛節食 紫米飯只吃半碗

    成功瘦下10公斤的總統馬英九,飲食控制還是嚴格要求;今天中午,馬總統和補課的國中學生共進營養午餐,特別叮嚀打菜的同學,不要幫他裝太多,擔心澱粉容易發胖,午餐的白飯特別換成養生紫米飯,但馬總統還是只吃半碗飯,菜量也通通減一半,用小碟子裝。
    2009/10/31 18:51
  • 聖帕颱風/台東十級強風 拔樹毀屋招牌滿地

    天亮之後,看得出強颱聖帕怎麼蹂躪台東,街道上只要是又高又直的東西,有的不在原位,有的則是變形,連庭在台東市區的本台SNG車,在6、7點之間,突然被一陣強風颳歪了天線,衛星碟子就咚的一聲,被吹倒在地上。
    2007/08/18 13:05
  • 省電大作戰! 靠太陽來燉肉煮飯

    太陽可以曬棉被,您能想像,太陽也能幫你煮飯嗎?為了節約能源,日本人發明了一種最新的「太陽能食物調理機」,這個新發明非常特別,一個大大的太陽能碟子,中間擺個電鍋,不但可以煮白飯,還可以燉肉、蒸布丁。
    2007/06/01 22:41
  • 神奇小碟子 讓貓咪甘願蹲馬桶

    想要訓練自家的愛貓使用馬桶嗎?澳洲一位家庭主婦發明出一套,非常有效的訓練貓咪蹲馬桶系統,只要使用她設計的三種不同顏色的膠碟子,就能讓家中的貓咪自動自發使用馬桶。
    2005/05/06 19:45
  • 廣電法爭議 李前總統暗批羅文嘉

    扁李關係因劉泰英案再成話題,李前總統今晚和台聯立委餐敘時,對於國會審查廣電三法,他批評部份立委、國家領導人,不能因為利益結合,而分不清是非標準。李前總統這席話,似乎是針對民進黨立委羅文嘉。李前總統說,他會幫助本土政權,不過他還加了一句,他不是民進黨員,不需要輔選。 立院會期結束,前總統李登輝找來台聯立委餐敘,慰勞子弟兵的辛勞,不過,想到會期結束前的廣電三法,李前總統突然火氣上升。前總統李登輝:「那麼廣播三法本身,就是在討論當中,今天的少年比以前還會想事情,有理想,做一件事有自由的選擇,講得頭頭是道,我就是聽聽之後,選擇也有一定的標準。生意人賺錢是他的選擇,做立委,做國家領導者,你選擇的標準在哪裡?他(暗指羅文嘉)都忘光光,只是現在有利益的,對我有幫助的,我就會去選,現在要這樣,對不對?我不要講是誰講這種話,我覺得跟醬油碟子一樣,裝不了什麼。」 雖然暗批全力護航廣電三法案的民進黨立委羅文嘉,不過,李前總統還是強調會繼續支持本土政權。前總統李登輝:「支持啦,一句話啦,當然是支持啊,你一直問我,我當然嘛,但我不是民進黨的,對不對,我不是民進黨的。」 批評民進黨政府,李前總統重重拿起,輕輕放下,不過談到曾經過從甚密的宋楚瑜,李登輝直接表露不滿。前總統李登輝:「寧靜革命是,亞洲...亞洲...亞洲...華爾街日報先講的。」記者:「不是宋楚瑜想的喔?」李登輝:「他哪有想什麼啊!」 沉默一段時間的李前總統,在SARS疫情趨緩、總統大選逼近下,又再度活躍起來。
    2003/06/1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