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碎肉 結果共63筆

  • 韓男瘋砍未婚妻!190刀「臉頸淪碎肉」 爸媽認屍被擋:別看最後一面

    南韓曾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受害者為24歲的年輕女子,被相差4歲的同居未婚夫持刀揮砍,整整190刀讓她當場慘死,臉部、頸部傷勢最嚴重。而未婚夫更在案發後親自報警,因女子死狀悽慘,警消竟阻止家屬認屍。
    2024/03/22 17:54
  • 地鐵月台吵架!他怒推下軌道 美女友慘卡列車「雙腳淪碎肉」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情侶進入地鐵站準備搭車,未料卻一路爭吵到月台,因兩人越吵越激烈,引來不少路人聞聲圍觀。當列車進站時,男方竟伸手把女友推下軌道,導致她卡在列車之間,雙腳更是被輾斷,至今仍未脫離困境。
    2024/03/11 10:00
  • 扯! 火鍋1530元「超肥肉」、美式賣場韓式「碎肉」

    有民眾日前到北市火鍋店,花了1530元消費雙人套餐,沒想到卻換來「超肥牛肉盤」,仔細看有8成都是肥肉,讓消費者直呼不會再光顧,對此,消保官建議,民眾可以先拍照存證,而消費糾紛不只一樁,還有人到美式賣場買燒烤肉片,回家料理後卻看起來像絞肉,對此,有中餐主廚認為,應該是本身就切得比較細。
    2023/12/05 13:27
  • 肉夾饃近百元「全碎肉」? 網:不如吃台灣刈包

    最近不少中國大陸「抖音美食」紅到台灣,像是「肉夾饃」就是其中之一,有民眾嘗鮮,以為一份60元,結果竟然要95元,而且肉還是切成碎的,他發文直呼「是被坑了嗎?乾脆去吃刈包」,美食專家就說,肉夾饃跟刈包儘管有點相似,但作法不同,尤其外皮,一個軟嫩、一個酥脆,不需要有太多比較。
    2023/11/07 15:02
  • 肉夾饃「特價95元全碎肉」被坑?吃貨笑:不如1台美食

    近年來中國大陸不少「抖音美食」等小吃紅到台灣,大家也紛紛嘗鮮。不過,有民眾在家附近買了新開的「肉夾饃」,想說是新開的,特價一份頂多5、60元,怎料價格竟直逼百元,且肉還是切成碎的,直呼「肉夾饃這樣特價95元是被坑了嗎?」
    2023/11/07 05:30
  • 摔落攪拌機「全身絞變形」!秒成碎肉塊 大馬移工慘死肥料廠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某移工在肥料廠使用攪拌機的過程中,不慎失足跌入作業中的攪拌機,當場就被捲入無法脫身,待獲報警方迅速趕抵現場、並將機器關停確認時,只看到全身變形卡在內部的工人,隨後確認已經當場死亡的消息。
    2023/10/09 07:53
  • 600人淪鯊口碎肉!落海遭撕扯啃爛 他倖存憶「耳邊全是慘叫」

    海洋作為生命的起源之地,潛藏著許多未知的風險,不少觀光客也坦言,最怕的就是遇到嗜血成性的鯊魚;而回顧歷史上多個知名事件,或許要屬1945年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號沉沒事件」最讓人不忍卒睹。多達900名的美國海軍因巡洋艦遭擊毀而落入海中,接著就遭成群的鯊魚群起圍攻,慘叫聲此起彼落、持續了數天之久,最終只有316人在這場浩劫中僥倖生還。
    2023/10/02 05:20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火鍋撈出「脫皮燉爛」死老鼠 老闆反咬嗆聲:你自己放的

    料理鼠王「鼠」掉了?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火鍋店用餐期間,在鍋底當中撈出了奇怪生物,只見筷中的這塊「碎肉」長有尾巴、外型蜷曲,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隻「被燉爛」的、甚至已經煮到脫皮的老鼠;沒想到還被店家反咬是自導自演,讓他整個氣到不行。
    2023/03/05 19:32
  • 名媛分屍案/《人肉叉燒包》翻版 高大成:100%熟人所為

    香港名媛分屍案震驚全台!年僅28歲的蔡天鳳(Abby Choi)在本月21日失聯,近期被警方證實已身亡,且遭慘忍分屍、煲湯,手段駭人聽聞,傳出涉嫌將她殺害的鄺姓前夫一家人,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這起案件,引起社會大眾譁然,法醫高大成就分享,100%是「熟人所為」 ,兇手將部分肢體剁碎來煮,還將頭和四肢另外丟棄,主要是為了讓死者的身分不被發現。
    2023/02/25 14:07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悲傷中秋!移工失足跌入磨碎機 遭絞「血肉模糊」斷魂異鄉

    今(9)日上午,在彰化縣芳苑鄉一處環保工廠內,發現機台磨碎機內有大量的碎肉,疑似有員工不慎跌落的情形,經了解後,發現一名32歲的泰姓越南移工失蹤,發現他不慎墜入被磨碎機絞碎慘死,目前仲介公司正在連繫其越南的家人,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9 13:12
  • 廁所撞見殭屍「超毛奇遇」曝 資深女星嚇慘:臉上有碎肉

    農曆鬼月期間,民間流傳許多禁忌及靈異事件。曾演出《戲說台灣》的資深女星易淑寬,擁有敏感體質,透露曾在花壇民俗村拍戲,怎料,在廁所卻遇上超恐怖撞鬼經驗,讓她嚇壞。
    2022/08/25 21:32
  • 你吃下肚的是天然干貝嗎?看紋路、裂痕辨別優劣!

    干貝是數一數二的高檔海鮮食材,很多人都愛吃。不過市面上販售的干貝,不見得都是完整的生鮮干貝,有些是用干貝碎肉與魚漿混合重組的再製品,消費者在外觀上難以辨別優劣。生鮮達人就指出,人工再製的「組合干貝」產地多半來自中國大陸,與天然干貝價差最多五倍,而且包冰率超過30%,在烹煮時會大量出水,甚至明顯縮水。
    2022/07/06 23:00
  • 3歲男童被碎肉噎住!冷靜母與救護員「隔空聯手」成功救命

    前(18)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3歲男童在吃晚餐時,不慎被碎肉及魚肉噎住,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家人嚇得趕緊打電話求助救護人員。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先派遣救護車前往現場,並由高級救護技術員吳毅夫「線上指導」CPR,在與孩童母親的合作之下,成功將小朋友從鬼門關前拉回。
    2022/03/20 10:57
  • 「陳明統」NG爌肉變招牌 「碎肉飯」想吃要碰運氣

    2021年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後,台中陳明統爌肉飯首次入選,店家也很開心,不過意外發現,店內的「碎肉飯」,其實是爌肉飯的NG版本,滷太爛變成小肉塊,店家不想浪費,剪成碎肉,意外變成招牌;另外台中咕嚕咕嚕原住民音樂餐廳,特色是各種原民風味料理,不同於一般餐廳,也獲得米其林評審青睞,入選必比登。
    2021/08/12 19:27
  • 疑行動電源爆炸釀災 男左手被炸成碎肉「剩1根指頭」

    新北市五股區一棟民宅今(26)日凌晨傳出巨大爆炸聲,嚇得附近住戶以為發生氣爆,趕緊報警處理。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27歲陳姓男子的左手被炸到鮮血直流,只剩1根手指頭還連在手上,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2021/03/26 09:06
  • 內行吃法! Ella吃蒸肉圓「醬汁、碎肉要加湯」

    藝人Ella最近回屏東老家掃墓,順便分享家鄉美食「蒸肉圓」,還有私房吃法,一定要加「蒜泥、香菜、辣椒醬」,更釣出屏東縣長潘孟安留言分享在地人吃法,貼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七萬人按讚。
    2021/03/22 12:54
  • 驚!賣場牛肉捲包「牛骨」 民眾嚇「還好牙硬」

    美式賣場熟食區的牛肉捲,份量不少加上價錢不貴,是熱銷商品,卻有消費者吃到一半,發現裏頭有一個牛骨頭,好在牙齒沒有受傷,但也趕緊po文提醒注意,對此,賣場回應用的都是牛碎肉,內餡都是人工包的,由於尚未接到消費者要求退換貨,事件還在了解中。
    2020/11/08 14:05
  • 內輪差釀禍!老翁擦撞曳引車跌馬路 下秒遭捲車底成碎肉

    大型車轉彎時,內輪差造成的視線死角,常會造成死傷意外。高雄湖內區日前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曳引車轉彎時,駕駛未察覺有名老翁正在過馬路,擦撞後害倒地,下一秒又直接輾過他的雙腳和胸部,導致老翁傷重不治,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並吊銷駕照。
    2020/08/15 16:48
  • 日本人現在瘋這味 臺南招牌小吃「棺材板」

    繼「珍珠奶茶熱」之後,日本人現在開始愛上臺灣小吃。台南知名的「棺材板」到了日本,變成「豬排咖哩棺材板」;台灣的中式早餐粥,則是加入控肉、碎肉鬆、肉汁和香菜與柴魚片,把臺灣和日本的美味做了完美結合。
    2020/07/14 18:52
  • 美式賣場「牛肉捲」變這樣 民傻眼:改配方?

    連鎖美式大賣場,除了賣場內的商品好逛之外,熟食區也很受歡迎,不過繼先前,蛤蠣濃湯從45元,一口氣漲到79元,現在又有民眾買到,疑似縮水的牛肉捲,裡面的肉幾乎只剩碎肉,讓他很傻眼,一度以為改配方,不過實際直擊,並沒有遇上類似狀況,而店員強調,都是秤重販售。
    2019/11/21 13:27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新員工「頭下腳上」卡碎肉機慘死 同事嚇傻:剩腳在外面

    菲律賓怡朗市(Iloilo City)1名剛到香腸工廠上班的男子,日前被發現整個人「頭下腳上」卡在碎肉機內,僅剩雙腳露在外面,嚇得同事連忙報警;由於當時只有死者1人待在工作區,碎肉機也不是由他負責,詳細案情及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報告出爐,才能做進一步調查。
    2019/06/25 15:36
  • 煙火炸開!17歲少年右手掌炸裂 滿地碎肉

    玩鞭炮煙火,竟炸裂了自己的手掌!意外發生在台東卑南鄉的勇南橋附近,凌晨12點,一名17歲林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要去放煙火,但疑似不慎在手中炸開,結果林姓少年的右手掌被炸開,血肉四濺。由於傷勢太嚴重,送醫後已經進行截肢手術。
    2019/01/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