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碎冰 結果共48筆

  • 天外飛來「巨冰」!高空墜落砸爆民宅屋頂 恐是客機害的

    英國一名屋主近日在家裡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抬頭一看驚見天花板被砸穿一個大洞,地面上滿是碎冰塊,嚇得她趕緊通報消防單位;結果後續得知,這些冰塊可能是從數千公尺高空掉落,來自一台準備降落的飛機,而屋頂的維修費用高達1.2萬英鎊(約47萬新台幣)。
    2023/09/24 16:25
  • 明明就點去冰!網超困擾冰塊一堆 內行曝要「這樣說」

    「去冰」的定義究竟是什麼?一般人所理解的飲料去冰,應該是不加任何冰塊,不過現在許多店家都會告知,去冰還是會有「小碎冰」。有網友就PO出自己到連鎖咖啡廳購買飲品時,說要去冰卻拿到很多冰塊的照片並抱怨,「什麼時候飲料店風氣都是這樣了」。話題引起討論,有內行人就曝,若要真的去冰,就要「這樣說」。
    2022/12/16 17:41
  • 乾旱!野火!冰川消融! 義大利熱浪帶來「三重苦」

    襲擊義大利的熱浪還沒消退,導致羅馬近郊發生野火,甚至從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就能直接目視野火引發的煙霧。其實除了野火以外,阿爾卑斯山脈的「馬爾莫拉達峰」,也發生冰河消融,導致岩石、碎冰崩落,造成觀光客7死8傷、14人下落不明的意外。
    2022/07/05 15:32
  • 白色耶誕節!企鵝館借剉冰 貓熊刨嘸彩蛋

    大家追著白色耶誕節,台北動物園的貓熊也有新體驗,工作人員從企鵝館,打包冰塊,碎冰送到貓熊家,讓團團圓圓一家人「玩雪」,體驗大雪的氣氛,不過從貓熊的反應看來,牠們似乎更愛玩木屑,抹得全身像裹花生粉一樣。
    2021/12/25 12:14
  • 聖誕節跟企鵝借冰!「團團」不賞臉 刨一下轉頭玩玩具

    明(25)日就是聖誕節了,大貓熊也要一起過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讓大貓熊家族體驗冰上玩耍樂趣,特別從企鵝館借了碎冰,爸爸「團團」剛開始好奇的用爪子「刨」了一下,但後來發現是清冰就頓失興趣;動物園今日特地準備碎冰給大女兒「圓仔」,希望這位小姐姐會喜歡。
    2021/12/24 14:46
  • 去冰有冰!客訴退40元 店員怒:貼心怕變常溫

    飲料去冰,其實還是有冰!有飲料店員工抱怨,他接到一筆外送訂單,客人要求去冰,他避免客人拿到時變常溫,所以就幫他放了小碎冰,但客人卻因此客訴要求退款40元,但其實不論是不是外送訂單,不少飲料店去冰,還是有冰塊,店員解釋,為了避免破壞飲料本身設計的口感,「去冰」還是會加冰。
    2021/03/16 13:34
  • 怕外送「去冰變常溫」貼心加碎冰 店家接客訴心寒

    近年手搖飲料店林立,甜度、冰塊等客製化服務深受民眾喜愛,不過,如果「去冰」飲料經過外送時間,實際送上消費者手上恐怕已變成常溫,對此一名飲料店業者表示,如果接到的外送單是去冰,為了防止常溫「都會加幾顆冰塊」,不料被客訴與原訂單不相符。
    2021/03/15 23:24
  • 新飲品消暑商機!古早粉圓冰PK整杯芒果飲

    天氣一熱,手搖飲店門口出現排隊人潮,但受疫情衝擊,不少連鎖品牌,放緩展店速度,加盟主也都在觀望,不敢投資開店,不過業者還是力推新飲品,主打剉冰、碎冰口感,有業者把粉圓冰變手搖飲,也有人用愛文芒果搭配芝士奶蓋,創造吸睛視覺。
    2020/04/30 21:14
  • 紐約街頭下冰塊雨 民眾險被砸抱頭逃竄

    紐約中央公園附近的街道,這幾天突然下起冰塊雨,大大小小的碎冰和冰塊不斷往路面砸,有些冰塊甚至比人孔蓋還大。警方為了避免民眾受傷,一度封鎖周邊道路,行人車輛都不能過,讓民眾抱怨連連。
    2019/12/24 11:56
  • 下雪了?運冰車台62翻覆 警急鏟雪排除

    台灣平地下雪了嗎,怎麼滿地都是冰?17日凌晨4點多,一輛運冰車剛從新北五股的工廠出發,準備前往基隆的八斗子漁港,就在行經台62線,駕駛供稱當時因為看到黑影,緊急煞車後,整輛車失控撞上一旁護欄翻覆,裡頭的碎冰全都散落一地。員警獲報到場,出動鏟子鏟冰,這畫面讓人一度誤以為是在國外。
    2019/11/17 14:04
  • 霸氣!浮誇愛玉冰加整顆水蜜桃 排長龍

    你有吃過加了整顆水蜜桃的愛玉冰嗎?在台南,有一名堅持發揚古早味愛玉冰的30幾歲老闆,用的碎冰,一定得拿刀子鑿,不過,他也加入創新的元素,就是在愛玉冰裡,添加粉圓、百香果,甚至是當季的水果,像是一整顆水蜜桃還有荔枝,滿滿一整碗超浮誇,讓顧客不遠千里來排隊,就是要點一碗拍照上傳!有趣的是,在店裡享用愛玉冰,還會有接連不斷的意外驚喜!
    2019/07/26 17:16
  • 日本可口可樂推冰沙可樂 搶攻冰品市場

    日本可口可樂即將在下週一推出新商品、冰沙可樂,雖然沒有碳酸成分,但利用檸檬的酸味與冰殺的碎冰口感來創造出一樣刺激的口感,要搶攻今年暑假的冰品市場。
    2018/04/13 13:58
  • 英勇警官破冰潛水 救溺水8歲童上岸

    美國猶他州南部一位8歲男童,昨天耶誕節與家犬嬉戲時失足落水,一名英勇警官無懼低溫及銳利碎冰,鑿穿結冰的池塘、潛入水中救他上岸。
    2017/12/27 11:23
  • 生態悲歌!北極熊「跳冰」覓食 孤單身影惹鼻酸

    全球暖化逐漸失控,地球的溫度逐年增加,冰層急速融化,不少生活在極地的動物,棲息地大受影響,一名法國攝影師就利用空拍機拍下,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在「碎冰」上行走,還得跳過斷成一塊塊的浮冰,震撼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7/09/03 16:24
  • 噱頭!可樂秒變「浮冰」 氣泡飲冰棒搶消暑財

    特殊可樂販賣機,只要打開來喝一口,再蓋上瓶子,倒過來轉一轉瓶身,可樂立刻多了碎冰!其實業者靠物理原理,大玩噱頭,其實民眾在家只要把飲料放進冷凍庫半小時,也能吃得到冰沙感,另外超商冰棒也推氣泡飲口味,像是可樂.檸檬汽水,搭上消暑商機。
    2017/08/06 11:28
  • 草莓冷凍刨成剉冰 日業者保證純度100%

    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吃冰的季節,日本業者推出純度100%的草莓剉冰,把整顆新鮮草莓冷凍後刨成碎冰,而美國的冰淇淋店,則是搭上近期英雄電影話題,賣起「神力女超人」口味的冰淇淋。
    2017/06/08 19:09
  • 海鮮「低溫」保鮮度 20cm冰槽每30分補碎冰

    吃到飽餐廳怎麼維持食材鮮度?避免變質,低溫很重要,特別是海鮮類,怎麼對抗開放式空間內的衛生問題?除了每2個小時,也就是一個餐期一定汰換食材之外,海鮮上頭會舖碎冰,每30到40分鐘補上,底部冰塊深度10到20公分,有的則會噴水霧維持低溫。
    2017/02/20 19:05
  • 消暑!碎冰當湯底 海鮮冰鍋PK冰湯烏龍麵

    天氣越來越熱,有餐廳近期推出「海鮮冰鍋」,把茄汁湯冷凍後打成冰沙,加入烏龍麵、蝦子等海鮮,最後灑上碎冰,湯頭喝起來像在吃小碎冰,口感獨特;另一家日式丼飯,也推出「冰湯烏龍麵」,師傅把柴魚高湯冰磚、刨成小碎塊,搭配烏龍麵,光用看的就很消暑,店家指出,新菜色推出不到一個月,整體業績明顯提升。
    2016/07/14 19:21
  • 壯觀!密西根湖湧「大冰球」 攝影師忍低溫下水把玩

    你可能看過湖上有碎冰,但你有看過湖上飄著「冰球」嗎?美國一名攝影師在美國的密西根湖上,看到湖邊竟然散布著一顆顆的冰球,場面壯觀,令他感到驚奇不已!
    2016/01/06 11:00
  • 不只霜淇淋! 超商玩新哽「拿鐵冰沙」掀戰

    夏天吃冰消暑,但不只是霜淇淋,最近有兩家超商業者,不約而同都要推「拿鐵冰沙」作為消暑秘密武器!原來日本有超商推出「拿鐵冰沙」,半年賣出1500萬杯,有業者看準台灣市場,先到日本考察,再回台研發,今年冰品之戰,勢必多了「咖啡冰沙」。但同樣是碎冰口感的超商思樂冰,有民眾發現,機台似乎沒有以前來的多!
    2015/08/04 19:07
  • ​掀戰!雪糕+刨冰雙口感 日本冰來台搶客

    夏天腳步近了,為了搶每年40億的冰品市場,日本進口的熱賣冰棒來台搶客。在日本市佔率40%的冰棒,雪糕加上碎冰,雙重口感買氣很夯,另外還有標榜80%水果冰,一整杯果汁冰塊倒著吃,同樣很受歡迎。但台灣本土冰也不甘示弱,除了傳統紅豆牛奶、布丁雪糕還是熱銷款,現在也流行傳統冰品做變化,像是蘇打冰能改用吸的
    2015/03/31 20:40
  • 清涼!義大利麵狀冰 茉莉花米飯碎冰

    夏天很多人喜歡吃冰消暑,但除了挫冰之外,國外還有很多消暑冰品,像是在德國,有作成像義大利麵的冰淇淋,在泰國,他們拿米飯配茉莉花碎冰,吃起來冰冰涼涼,還留有花香。
    2014/08/20 19:17
  • 冷飲冰塊戰!圓柱形「凍卡故」 碎冰口感好

    夏天到了,許多人都會喝杯飲料消消暑,但是你有發現嗎?不同飲料用的冰塊就不同,因為會到影響溫度和口感。一般冷飲店最常見的是中間有空隙的圓柱冰塊,因為保冰時間較長,紅茶冰強調口感,所以使用碎冰好入口,但融化速度快,另外特殊造型的半月冰則主要用在咖啡,不一樣的冰塊實際請民眾喝看看,哪種較受青睞,帶您來了解。
    2014/07/01 18:31
  • 氣泡口感如碎冰 日本-2℃冰鎮啤酒

    進入夏季,天氣越來越熱,愛喝啤酒的日本人,現在推出一種「冰鎮啤酒」,溫度保持在零下2度,口感冰涼又暢快,更特別的是,啤酒上層的氣泡變少,喝起來感覺和碎冰一樣,據說這樣的啤酒特別好喝。
    2014/05/20 17:05
  • 【FOCUS新聞】關東天天「猛暑日」 逾35度稀鬆平常

    這幾天日本也同樣熱,北從北海道,南到沖繩,各地都是超過30度以上高溫,南邊的四國高知縣,飆破38度,日本氣象廳預估接下來2個禮拜,日本各地都是高溫少雨,週五京都最高溫,可能也會達38度,氣溫降不下來,日本腦筋動得快的商家,想出各種消暑方法,美髮店用碎冰塊幫客人洗頭,百貨公司則貼心提供,清涼的手部按摩和濕紙巾,要在大熱天吸引消費者上門。
    2013/08/08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