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硬腦膜下血腫 結果共8筆

  • 右轉秒衝撞!40歲日女無傷回家 「隔天叫不醒」躺床慘死

    日本福岡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直行車與準備轉彎的車輛意外衝撞,導致一名男駕駛當場陷入昏迷,另一女駕駛則毫髮無傷。值得關注的是,男子經搶救後甦醒,反觀無傷的女子,卻在隔日再也沒起身,最後證實在家中死亡。
    2024/04/16 10:14
  • 與鳥山明40年交情!桂正和戲稱「我會先走」 他一句OK成最後對話

    集英社今(8)日證實,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逝世,享壽68歲。鳥山明代表作《七龍珠》系列對後世作家更影響甚深,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期間,與同期的《幽遊白書》(冨樫義博著)、《灌籃高手》(井上雄彥著)被稱為「Jump三本柱」。另一方面,《週刊少年Jump》今天發布的訃聞,更是大咖齊聚為鳥山明哀悼,當中與鳥山明相識40載,同期的漫畫家桂正和,悼文中透露他與鳥山明最後的對話。
    2024/03/08 20:03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貧寒出身「餓了就畫畫」出道作乏人問津

    紅遍全球的日本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證實,作者鳥山明已經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他的死訊震撼日本動漫界,也讓許多粉絲、同業都相當不捨。鳥山明作為日本的「國民漫畫家」,如今許多漫畫家後輩都曾受到他的作品啟蒙,《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成為台灣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4/03/08 13:00
  • 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經典漫畫作品,沒想到今(8)天傳出他3月1日就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雖然鳥山明生前是個重度癮君子,一天要抽上2、3包菸,但未曾傳出他有健康問題。日媒就分析造成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的原因,相當有可能是外傷造成。
    2024/03/08 12:55
  •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病逝享壽68歲 日本漫畫家齊哀悼

    日本經典人氣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於社群帳號宣布,作者鳥山明於今年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acute subdural hematoma)逝世,享壽68歲。聲明指出,鳥山明的葬禮將僅有親人舉行、出席,謝絕任何弔信、奠儀與贈花,也呼籲媒體不要打擾鳥山明的家人。
    2024/03/08 11:46
  • 頭痛別輕忽!恐是「硬腦膜下血腫」 驚現2症狀快就醫

    別輕忽頭痛症狀!一名年輕外籍移工黎先生,某天突然劇烈頭痛,合併右側肢體癱軟無力,掛急診後醫院安排電腦斷層檢查,發覺腦部異常,神經外科評估後,確定是頭部慢性硬腦膜下血腫合併急性出血,緊急開刀後順利康復。
    2021/10/16 09:11
  • 狠父狂搖滿月女兒 女嬰眼爆血斷14根肋骨身亡

    孩子到底做錯什麼事?東京一名40歲爸爸,涉嫌將才剛滿月的女兒劇烈搖晃,導致女嬰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連肋骨都被搖斷14根,最後搶救無效死亡。
    2017/10/05 15:44
  • 肢體無力卻非中風 原是腦膜下血腫

    徐姓退休教師因不慎跌倒,日前出現右側肢體無力、講話不清情形,家人憂心是腦中風,診斷出「慢性硬腦膜下血腫」,經開孔微創開顱手術,肢體與語言功能迅速恢復,健康出院。
    2017/06/22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