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硬皮鯊 結果共7筆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時速飆破百「硬皮鯊」自撞翻車 駕駛:比世足賽刺激

    台中文心路發生嚴重車禍,18日凌晨12點多,23歲男駕駛開車自撞路中分隔島,警方說駕駛沒喝酒,但看了行車紀錄器發現他時速飆破百。
    2022/12/18 14:10
  • 宜蘭轎車對撞遊覽車 2人一度受困救出

    宜蘭三星鄉台七丙8.4公里處,今(12)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藍色轎車疑似失控衝到對向,撞上迎面而來的遊覽車,2部車車頭全毀,遊覽車司機受傷、意識清楚,藍色轎車則是車體扭曲,車上包含駕駛4人有2人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獲報到場,緊急利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調查。
    2022/06/12 16:52
  • Subaru釋出第二波新世代WRX S4預告 新車大概都看光了

    新世代Subaru WRX在今年9月時發表,相對樸素的外觀讓部分期待已久的車迷有些小小不滿。不過,不久之前在日本釋出第一波預告的WRX S4,或許能夠在這方面有所加強。日規WRX S4與美規WRX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不過車身上確有著STi的字樣,難道WRX STi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跟著推出了嗎?很可惜,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2021/11/11 15:55
  • 速霸陸Impreza WRX遭喵星人攻佔 硬皮鯊瞬間淪為「貓鯊」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人早上都更離不開被窩,因為待在溫暖的地方肯定比較舒服。當然流浪動物也不例外,冬天的時候有些流浪貓咪會選擇到熄火過後的車輛附近取暖。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輛帥氣的Subaru WRX,而且這台車似乎也進行了改裝,包含輪圈與尾翼都經過升級。但是仔細一看,這輛車竟然已經被喵星人給佔據。
    2021/11/04 13:20
  • 比法拉利更貴的硬皮鯊! Impreza S10 WRC銀石拍賣現身

    相信對於許多拉力賽車迷而言,對於Mitsubishi Lancer EVO跟Subaru Impreza兩個死對頭,在拉力賽場中所寫下的精彩歷史肯定不會感到陌生。但如果你恰巧是支持Impreza的這一方,那麼目前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收藏Subaru拉力賽車,因為有一輛身份特殊的Impreza S10 WRC即將於銀石拍賣中開放競標。
    2021/05/24 19:05
  • 硬皮鯊vs.藍寶堅尼 男上網炫耀被罰

    新竹一名男子,去年3月自拍一段「硬皮鯊vs.藍寶堅尼」的影片,畫面上,男子開著車齡9年的日系車,在藍寶堅尼後頭狂追,時速飆破150公里,卻一直沒有超越對方,後來,藍寶堅尼終於因為前方有車,放慢速度,才被後車超越;男子很自豪把影片PO上部落格,卻被警方發現,吃上罰單!
    2009/10/1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