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硬漢嶺 結果共9筆

  • 90公斤女爬硬漢嶺打滑摔下邊坡 14名消防合力抬下山

    今(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體重大約90公斤的女子,前往五股區硬漢嶺登山,在距離停車場大約10分鐘路程的位置,女子不慎跌倒骨折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利用捲式擔架將人固定運送下山,後續送往醫院治療。
    2023/11/18 16:31
  • 首波冷氣團報到!雙北34人「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今年入冬後首波冷氣團南下,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多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布,今(17)日上午11時,更在新北市觀音山硬漢嶺測得7.7度的低溫,而從昨日統計至今日中午為止,雙北市總計已有34人OHCA送醫。
    2022/12/17 13:36
  • 男爬觀音山突四肢癱軟 才說「身體不舒服」就無呼吸心跳

    不少民眾在休息時,都喜歡四處爬山,不只能吸收芬多精,還能達到運動效果,不過要提醒真的還是得量力而為!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今(28)日下午和朋友相約,一起爬觀音山,沒想到卻在回程時,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下一秒竟四肢癱軟倒地、失去呼吸心跳。同行友人緊急打電話報警,消防隊也派遣直升機,協助救援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9/28 16:40
  • 新北不升旗登硬漢嶺 朱立倫緩頰「很有創意」

    國慶日全台有不少縣市辦升旗典禮,但新北市卻是由,市長侯友宜帶隊登觀音山硬漢嶺,被不少民眾破轟,前市長朱立倫出面緩頰,說爬山是很有創意的國慶方式,另外桃竹苗三縣市,也只有新竹縣辦升旗,中部縣市也都有辦升旗,盧秀燕合體朱立倫,在台上帶市民跳健康操。
    2019/10/10 13:53
  • 新北不辦國慶升旗 侯友宜:早規劃爬硬漢嶺

    國民黨希望執政縣市擴大國慶日舉辦升旗典禮,但新北市卻規劃登硬漢嶺,市長侯友宜表示,這個活動很早前就規劃,突然接到黨部說要辦國慶日升旗典禮,已經來不及改變。
    2019/10/09 12:16
  • 確定蘇貞昌戰新北? 蔡總統對游說「拍謝」

    民進黨在新北市的布局漸趨明朗,只是基層仍有不少聲音希望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披戰袍,像是游系立委今天(8日)就跟著游錫堃去爬硬漢嶺營造團結氣勢,其中立委高志鵬更嗆明如果新北選輸的話,主席、行政院長要負責嗎?而不只派系雜音有待黨高層撫平,還有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是否投入新北市長選舉也是關鍵!
    2018/04/08 18:39
  • 參選明朗? 蘇貞昌:爭取是貫徹理想

    之前蔡英文新春開工爬硬漢嶺,一直傳出蘇貞昌也要爬象山較勁,最後蘇貞昌是帶著選戰時期的志工,探訪五股溼地,看的是過去自豪的台北縣政績;只是蘇貞昌近來主動拋出台灣共識論述,現在又關心生態,拉高層級談重大政策,外界揣測蘇貞昌參選總統越來越明朗化。蘇貞昌說,明朗的就是對土地關心,縱使爭取什麼東西,也是貫徹這種理想,這話非常引人聯想。
    2011/02/19 17:54
  • 蔡攻頂引聯想 蘇巧克力搶話題

    新春開工就練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動員黨公職150多人,挑戰爬新北市的硬漢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到山頂,說登上硬漢嶺會很有福氣,自己特別來給蔡英文祝福;同樣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蘇貞昌,忙著在高雄輔選沒登山,用作巧克力和網友博感情,他說蘇蔡配有努力空間,還拿當年謝蘇配落選的往事,說失敗為成功之母。
    2011/02/12 17:54
  • 〈獨家〉練「腳」力!蔡硬漢嶺攻頂 蘇訪溼地

    新春開工提振士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週末(明天)要帶黨公職、民代,100多人到新北市的「硬漢嶺」攻頂!黨中央還發出甲動,如果沒有醫生證明身體不適、不准請假;蔡英文在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前攻頂,引發聯想,更讓人關注的是,蘇貞昌確定會缺席,他自己另外有走春行程,只是本來爬山,換成看溼地,蘇蔡兩人走春都有較勁!
    2011/02/1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