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硬度 結果共100筆

  • 情人節想恩愛?62%台灣女性不滿性生活 滿意度與硬度成正比

    今(14)天是白色情人節,而根據最新性生活網路調查,卻發現對性愛頻率感到滿意者不到4成「經常被拒絕而不想嘗試」、「壓力大沒興致」是關鍵因素,且有超過80%民眾認為「勃起硬度」是主要因素,更有62%台灣女性不滿意自己的性生活,醫師指出,性生活滿意度與男性勃起硬度成正相關,如出現勃起硬度變成是「剝皮香蕉」或「蒟蒻」時,建議至泌尿科就醫。
    2024/03/14 17:14
  • 魚眼清澈不一定新鮮!過年菜「簡單2招」挑選 1招保存更新鮮

    新鮮好吃的魚怎麼挑?魚買回家又該如何保存?以前都聽說,魚眼清澈就是新鮮的魚,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專家表示,想要挑到鮮美的魚,觀察魚眼並非絕對的方法,建議聞魚鰓、確認魚硬度,才能挑到最新鮮美味的魚。
    2024/02/06 10:38
  • 牙口差擾圍爐心情!「軟炸」秒解套 4年菜作法大公開

    高齡長輩因咀嚼功能退化,往往進食量少、營養攝取不足,長期吃不好可能肌少、衰弱症。台北榮民總醫院營養部積極開發軟菜和醬汁,利用烹調方式調整食材軟硬度,即使吃不多仍有高營養,讓長者不必只喝粥、吃麵條。
    2024/02/01 15:26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越大越好?AV女優曝「最愛陰莖尺寸」 超過這長度反而扣分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生殖器尺寸,甚至把尺寸與另一半的性福劃上等號。但部分外國AV女優不認同這樣的看法。她們認為男性陰莖太大反而是種缺點,讓人在恩愛時感到不適或缺乏硬度。
    2023/12/31 15:07
  • 綠轟「拿米敲頭喊硬」不尊重農民 柯傻眼:講話有沒邏輯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15年到彰化縣溪州農鄉時,拿一包米敲自己頭,自顧自的說「米怎麼是硬的?」​​​​​​​在場的農民耐心解釋,柯卻顯然不想聽,轟他沒把農民放眼裡。柯文哲今(2)日聽到傻眼回應,「你說我拿米敲頭,說它很硬?她(吳音寧)問題是什麼?我在測試它的硬度?講話有沒有邏輯?」
    2023/11/02 16:40
  • 他擁「48公分世界最大鵰」!被判殘障原因曝 醫:硬度更重要

    不少人認為男人的「雄風」無論是長度、還是大小,都是性能力的指標之一,不過泌尿科醫師認為,勃起「硬度」更為重要,且與本身健康問題息息相關,而台灣男性的陰莖平均長度也曝光。
    2023/10/31 14:43
  • 「首摔」測試! 男購iPhone15Pro摔4次「螢幕碎」

    蘋果iPhone15系列才剛開賣,不少民眾開始做跌落測試,有3C維修業者一拿到iPhone15Pro新機,馬上在店門口進行測試,摔第四次螢幕直接被摔爆,其他維修業者指出,是因為這次機板升級成鈦金屬,材質硬度相對硬,衝擊就得分散到其他地方,因此更不耐摔。
    2023/09/23 15:07
  • 吞威而鋼也不挺!58歲男1招「重振雄風」 快樂乒乓叫

    58歲的張先生因工作忙碌,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近半年來勃起硬度逐漸下降,自行服用朋友給的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嚇到就醫,最後經過低能量震波治療1個月才逐漸改善。醫師表示,低能量震波可震盪陰莖血流、軟化動脈硬化,讓陰莖新生血管,但需要治療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2023/09/02 16:06
  • 保健品吃再多都沒用!4招檢視「慢性疲勞」 GG硬度也有關

    一名33歲上班族工作繁忙且壓力大,不只須加班熬夜,有時還要喝酒應酬,油炸辣烤等飲食都沒有節制,即使假日補眠,睡再多卻都沒有睡飽的感覺,反而更加疲憊,體重也不斷上升,吃很多健康食品,狀況都沒有改善。中醫師提醒,這是很典型的慢性疲勞,與身體的陽氣有關,可以透過4種面向檢視自己的陽氣是否足夠,減少耗損才有助於身體恢復健康。
    2023/08/27 15:17
  • 男勃起障礙!50歲以上「2人就1人中招」 用1招搞定

    58歲張先生因工作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但他發現近半年來,自己勃起硬度逐漸下降,且情形越來越糟,最後甚至小弟弟叫不起來,無法完成床事,自行服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到醫就醫,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一個月療程之後,才逐漸改善。
    2023/08/11 11:10
  • 一天「DIY」3次硬不起來?性學專家曝1前提:免處理

    「一天打3次手槍,是不是有問題?」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在YouTube頻道「嵩馥性健康」影片中直言,其實「是否造成困擾」才是最大的因素,因為自慰不會危害到他人,所以若伴侶不覺得厭惡,且隔天不會精神不濟、人際關係不受到影響,在次數上其實是不用去處理的;不過,若是已經造成硬度不足,或是生活中受到影響,那就必須減少打手槍的量,才能去緩解狀況。
    2023/07/25 23:03
  • 沈玉琳自爆「勃起像香蕉」!醫點名1類食物 助小頭站更久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在台灣40歲以上的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兩人就有一人!而過去沈玉琳也透露過自己到上了年紀之後,有時仍會感受到力不從心,甚至表示自己是「香蕉的長度,小黃瓜的硬度」,因為香蕉太柔軟,所以是小黃瓜與香蕉的結合。
    2023/05/31 13:40
  • 周星馳遭嫌「硬度不足」 一代拳王揭密合作感受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生涯拍攝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而片中也經常有不少動作場面,其中以中國功夫為主體的動作電影《功夫》,更是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同時也讓周星馳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不過即使如此,外界對於周星馳仍有力道、硬度不足的評價,但曾與周星馳合作過的「一代拳王」周比利則認為「其實無所謂」。
    2023/05/10 14:37
  • 睪丸癌5成靠伴侶摸出來!「這觸感」恐是癌 4種球測蛋蛋Q度

    睪丸癌是15~35歲男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雖然相對少見,但不可不慎,早期睪丸癌唯一能夠自我察覺的臨床症狀,是無痛性的睪丸腫塊,可用手「自摸檢查」。醫師提醒,正常的蛋蛋,摸起來應該像是手握拳的時候,大拇指下方肌肉的硬度,太硬或太軟都有問題。
    2023/03/17 18:36
  • 男性也有更年期! 醫列8症狀示警:「冷暴力」尤要注意

    更年期不是女人專利,男人更年期更可怕!泌尿科醫師日前透露,男人更年期通常好發於50歲左右,一旦出現易怒、神經質、疲憊、情緒低落、記憶力衰退、早洩、勃起困難或勃起硬度不夠等,就要格外注意,此外,千萬不要輕忽以壓抑冷暴力表現的男性,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抑鬱或自殺傾向。
    2023/02/23 19:08
  • 徐展元爆台男「硬度不夠滿足伴侶」!她崩潰:老公酒後如剝皮香蕉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剛落幕,在節目擔任體育主播的徐展元12日於個人臉書分享了一張與「硬度生鮮四件組」的神秘合照,讓粉絲困惑不已。今日終於揭開真相,原來是他與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醫師共同推出的「情人節特別企劃」,徐展元走訪台北超市,評比男性朋友床上運動的表現。
    2023/02/14 19:12
  • 床上事過度自信!僅3%男自認「不夠硬」 醫:與現實差10倍

    情人節不少情侶都安排浪漫約會,不過卻有不少男性飽受「硬度」困擾,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指出,逾半數40歲以上男性有不同程度勃起功能障礙,全台超過百萬男性恐為勃起功能障礙所苦,但根據國內調查,有高達4成以上男性低估自己的硬度問題,僅有3%壯年男性認為自己硬度不足,與實際狀況相差10倍之多。
    2023/02/14 12:07
  • 周孝安遭追問「小黃瓜硬度」 再合作周曉涵先向老婆報備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將於12月上檔,新生代演員群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出席卡司發佈記者會。記者會首次曝光的精彩片花,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陳亞蘭與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竟在子女的婚禮現場大鬧,大喊:「我反對!」為戲披過4、5次婚紗的周曉涵,提到過往每次穿婚紗,不是在大結局,就是被逃婚,笑說:「《加油喜事》第一集就是婚禮,開場很美,還有,我終於結成婚了!」
    2022/11/10 21:46
  • 許維恩羞曝尪「從後面來」暗示開機 大讚王家梁:硬度像黃瓜

    許維恩、王家梁今(10)日同框擔任性愛衛教大使,大方分享夫妻私密房事,結婚1年恩愛頻率不變,王家梁自豪說:「一個禮拜5次應該還好吧!」許維恩還透露只要睡覺時老公從「背後抱她」,就知道要開始了,並稱讚老公硬度像是黃瓜。
    2022/11/10 14:37
  • 比賽開始!黃珊珊登記參選 邀對手每周政策辯論別抹黑

    民眾黨推薦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31)日上午在現任市長柯文哲、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的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黃珊珊致詞時表示,最近很多政治口水、抹黑,市民真的厭倦這樣抹黑,她邀請對手一起進行每周一場政策辯論會,讓大家選擇誰是最適合的人選。柯文哲也說,台北市民的確水準比較高,他贊同候選人辯論,並舉例物理上要測金屬硬度就是互相刮,讓要選的人上擂台。
    2022/08/31 11:13
  • 疫情讓性趣大減!35歲男買金屬環「助硬」 陰莖卡住險壞死 

    受疫情影響,伴侶間性生活竟大量減少!研究顯示,全球約有60%性滿意度受到影響,疫情間產生沮喪、焦慮、壓力,已對男性造成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衝擊;國內醫師也發現,疫情期間門診諮詢人數變高,許多男性因確診或疫苗接種後,因性事表現不佳緊張求診;更有一名35歲男子因硬度不足,誤信廣告買了陰莖環,導致陰莖卡住緊急送醫,差點痛失命根子。
    2022/08/05 16:50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缺「鎂」易中風、高血壓?多攝取6食物 醫:這些人注意

    缺鎂更容易高血壓?  會有哪些症狀? 鎂不只是骨骼的主要成份,對神經和心臟功能都很重要,更擔負調節生理機能,以及組成肌肉酵素等作用。人體大部份的鎂儲存於骨骼之中,鎂也是骨骼硬度的來源之一,並參與肝臟內進行的維生素D合成。大抵而言,人體需要足夠的鎂幫助血管放鬆、產生能量及促使骨骼發育。
    2022/04/09 13:54
  • 百萬熟男危機!工程師小弟弟「罷工」超尷尬 醫曝硬度不足

    勃起障礙出現年輕化趨勢,一名42歲陳姓工程師,工作壓力極大,長期超時工作、生活作息大亂,本想趁年假之餘與妻子溫存,沒想到小弟弟竟竟然不願開工,讓他急著到門診求助,醫師指出,估計全台超過百萬男性恐為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所苦,且近5年40歲以下發生率增3倍,其中高壓工作、三餐不正常、久坐缺乏運動等不良生活型態都是可能因素,且勃起功能障礙如出現硬度不足的問題,代表患者也陷入「三高」危機,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不可輕忽。
    2022/02/16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