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硬塊 結果共143筆

  • 25歲男體驗半套店!小姐一摸「怪怪的」 就醫真是睪丸癌

    有名大約25歲的男性,因為去半套店,小姐發現他的蛋蛋有硬塊,提醒他最好到醫院檢查,結果真的罹患睪丸癌,幸好發現時還是早期,經過住院開刀治療,後續只要追蹤,就可以算是痊癒了。
    2024/02/23 16:37
  • 嫌看醫生太麻煩!陸男狂長痔瘡痛爆 「自切5年」尷尬下場曝

    痔瘡是現代非常常見的疾病之一,患者大多會出現排便出血、坐立難安等症狀,嚴重者甚至得動手術切除。然而,大陸深圳就有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18年時發現自己的屁股長了2顆「硬東西」,但因覺得就醫很麻煩,於是便用各式各樣的工具「自己來」,直到日前病情越來越嚴重後,才緊急就醫求助。
    2024/02/23 08:17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41歲鄉長罹乳癌!曝「胸口摸到硬塊」 醫:有5成是自己發現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縣各種活動、積極推銷水上鄉旅遊、美食的41歲水上鄉鄉長林緗亭自曝罹患乳癌,她表示,12月時摸到胸口有硬塊,經檢查證實是乳癌。她雖然也是萬分驚恐,但是她積極面對,還把準備治療的過程發文放在臉書上,許多人都為她加油,嘉義立委蔡易餘也為她打氣,說:「加油,等妳康復強勢回歸」!
    2024/01/28 21:23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 激戰發現「左胸硬硬」!她被男友逼檢查 醫嘆是乳癌:只能切除了

    根據衛福部統計,乳癌已成為台灣女性最常見的癌症,其中就有一名30歲的女子透露,她在去年與男友交往幾個月後,本想度過一個浪漫的初夜,結果男友卻在完事後以「胸部硬硬的」為由,堅持要帶她去醫院檢查。即使女子起初百般不願意,但經過檢查後竟發現左胸長了一顆惡性腫瘤,且必須將左側乳房切除,讓她瞬間淚崩。
    2024/01/18 10:04
  • 48歲男不菸不酒!「長期鼻塞」罹鼻咽癌4期 7症狀快就醫

    一名48歲蔡姓男子,沒有抽菸喝酒等習慣,但5年前因左側脖子莫名出現腫大硬塊、長期鼻塞且出現複視症狀,就醫後確診「鼻咽癌」第四期。亞東醫院耳鼻喉部主任廖立人指出,因初期症狀不明顯,一般患者確診時恐已中後期,提醒若民眾出現7大症狀,應要盡速就醫。
    2023/12/25 14:20
  • 脖子痛沒硬塊!42歲男「驚罹扁桃腺癌」 感染元凶竟是它

    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放射腫瘤科醫師羅元禎今天表示,近來人類乳突病毒相關的頭頸癌發生率有年輕化趨勢,1名42歲男子被診斷罹患扁桃腺癌,元凶就是人類乳突病毒。
    2023/12/04 13:44
  • 非膀胱炎!60歲婦頻尿兩週 腹長「15公分腫瘤」慘罹癌

    有症狀千萬別輕忽!日前泌尿科醫師分享兩名個案,一位婦人因頻尿長達兩星期前來就診,沒想到醫師一查竟發現腹部有15公分的腫瘤,電腦斷層顯示「超大硬塊」,確診卵巢癌;而另名婦人則是有腹脹與消化不良現象,電腦斷層竟掃描出「骨盆腔腫瘤」。
    2023/11/30 15:12
  • 大胸容易得乳癌?名醫點破1類人:「這種乳房」機率較高

    胸部大就比較容易得到乳癌嗎?外科醫師江坤俊說明,兩者並無直接關連,乳癌機率主要和「密度有關」,提醒1種胸部得到乳癌到機率較高。他也分享3口訣,平時可透過自我檢測,及早發現就能早治療,效果也較好。
    2023/10/21 12:16
  • 穿鋼圈內衣造成「乳癌」?醫師破解5大迷思 這類食品並不影響

    穿鋼圈胸罩容易得乳癌嗎?乳房脹痛是乳癌的前兆嗎?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發生率逐年增加,且有年輕化的趨勢。醫師針對民眾對乳癌常見迷思釋疑,而了解乳癌、做好篩檢工作則是避免不必要恐慌的最好方法。
    2023/10/07 13:23
  • 胸大容易得乳癌?醫揭5大常見迷思  「1類人」罹癌機率高

    乳癌為台灣女性發生率首位的癌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只是民眾對於乳癌的迷思也不少,像是胸部越大,罹患乳癌的機率越大?一直幫自己檢查胸部沒發現硬塊,代表胸部很健康?曾經做過檢查,就再也不用擔心了?名醫江坤俊一一破解迷思!
    2023/09/28 15:41
  • 妻摸硬塊一查肌瘤「7年激長6cm」!男星哭了 動刀現況曝

    42歲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與台灣妻子Rynne(陳錦玉)結婚,2018年成功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正式成為台灣人,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沒想到,妻子近日入院動手術,切除9公分肌瘤,讓他相當心疼忍不住落淚,最新病況曝光。
    2023/09/21 08:39
  • 不是乳癌!資深女星舊疾復發「崩潰切乳」 醫揭1殘酷症狀:更可怕

    資深演員王小芬因去年摸到乳房有硬塊,且腫塊生長速度非常快,被傳言是乳癌,去年(2022)5月先第一次手術做局部切除,沒想到今年腫瘤又復發,做了全乳切除,心情複雜還吞藥輕生。有媒體稱她得了「巨大乳癌」,對此外科名醫江坤俊解釋,沒有巨大乳癌這個病名,王小芬罹患的是「葉狀肉瘤」,跟乳癌不一樣!
    2023/08/15 19:19
  • 本土劇女星罹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恐已癌末

    八點檔女星張東晴消失2年重返螢光幕,在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八點檔《美麗人生》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日前她受訪時表示,消失2年的主因是健檢時發現罹患乳突癌,停工兩年都在醫院度過。醫師提醒,甲狀腺癌是女性第4大好發癌症,35歲到55歲最危險,建議平時要自我檢查,否則當出現頸部硬塊、喉嚨痛、聲音沙啞、咳嗽、吞嚥異物感等症狀,可能已是中晚期癌。
    2023/07/19 15:43
  • 新手爸媽快看!育兒常見三大問題解答 確診也可繼續餵奶

    從準備懷孕到產後育兒階段,準爸媽們可能會因不熟悉孕產過程變化及寶寶照顧技巧,而產生各式各樣的問題,國健署統計去年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共提供了2萬4730個問題,國健署也列出準爸媽最常問的三大問題。
    2023/06/09 14:52
  • 摸到硬塊!28歲女「拖十個月」暴長12公分...乳癌4期

    根據衛福部資料顯示,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的癌症,每年奪走超過2千名女性寶貴性命,平均每天約7.3人死於乳癌,好發年齡在45至64歲間,近年來有年輕化的趨勢,40歲確診者就占乳癌患者9%。一名年僅28歲的女子,摸到乳房有硬塊,卻因為個性和家庭問題不敢就醫,結果不到1年的時間,腫瘤就長到12公分,已經是乳癌第4期,甚至癌細胞開始擴散。
    2023/04/29 22:07
  • 左胸下摸到5公分腫塊!女星崩潰痛哭「急入院動刀」:要死了

    2012年從「宅男女神」票選出道的36歲女星阿喜(林育品),近年來演藝事業觸角廣泛,從音樂、影劇到舞台劇都有作品。近日阿喜受訪時驚爆,先前摸到左胸下方長了一個約5公分大小的硬塊,讓她嚇到痛哭驚喊「覺得要死了」,還立刻向媽媽道歉。
    2023/04/18 14:21
  • 昔罹乳癌2期燒光百萬!美女主播「宣告復出」靠前立委母斗內

    曾有「東森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2020年坦承罹患乳癌,原來她2018年摸到乳房硬塊發現罹癌,因化療副作用掉髮,她一度工作均戴假髮示人。近日簡立喆發文透露「復出上主播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4/07 14:16
  • 輕熟女常抽筋!竟是乳癌轉移肺肝骨腦 醫:摸到硬塊恐已二期

    乳癌是國內女性好發癌症第一名,且有年輕化趨勢,40歲的劉小姐,在30歲時胸部觸摸到不明腫塊,發現罹癌,手術及荷爾蒙治療後,不幸在2021年復發為三陽性乳癌,且癌細胞已一路擴散到肺、肝、骨骼和腦部,導致他經常抽筋、行動不便,甚至骨折,接受開刀、放射性治療後,腦部腫瘤終於轉小。
    2023/03/15 14:30
  • 三鐵辣妹腹肌摸到硬塊!藏15公分肉球 醫:每3人有1人有

    34歲的費小姐,本身是三鐵運動選手教練,有一次自己在按摩的時候摸到右下腹有圓圓的硬塊,還會跑來跑去,就怕是不好的病,急忙到台安醫院就診,檢查發現子宮竟出現15公分肌瘤,且沒有任何症狀,為了讓自己儘速回復訓練,選擇無創海芙刀,經過4小時手術後,當天就能順利下床。
    2023/03/10 15:57
  • 男人神之手!親熱女友摸胸 一揉「胸部硬塊」竟罹乳癌二期

    根據美國研究顯示,乳癌患者年齡有年輕化趨勢!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某次跟女友親熱時竟摸到女友乳房有不明硬塊,結果就醫檢查竟發現是乳癌第二期,目前正陪伴女友積極抗癌中。
    2023/02/25 15:54
  • 女友美胸「硬硬的」!他恩愛驚覺怪怪 醫嘆:癌症二期了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乳癌是台灣婦女癌症發生率之首,同時也是國內婦女們的十大死因之一。對此,就有1名男網友透露,自己習慣在與女友恩愛時撫摸對方的胸部,沒想到某次卻意外摸到了硬塊,於是事後立刻帶女友就醫檢查,果然發現女友已經罹患了乳癌第二期。
    2023/01/27 14:44
  • 頸部「這部位」莫名腫大、摸起來有硬塊 醫:罹癌機率高!

    說到甲狀腺很多民眾一定不陌生!事實上甲狀腺位在兩條鎖骨正中間凹陷處,往上1.5公分左右,靠近男性喉結位置的下方。甲狀腺主要分泌甲狀腺荷爾蒙,又被稱為甲狀腺素,負責調節新陳代謝、心跳等。根據研究,甲狀腺癌的發生率女性遠高於男性,比例大約是3比1,造成甲狀腺病變,可能與幼年時曾暴露過量的放射線有關,因此會增加成年後,出現甲狀腺癌的機率。
    2022/12/05 23:03
  • 穿「鋼圈內衣」易得乳癌? 醫破除迷思:壓力大恐增風險

    網路上曾經流傳「穿鋼圈內衣容易得乳癌」的說法,因為長時間穿會壓迫到胸部,累積毒素造成罹癌風險增加。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在粉專貼文中指出,在醫學上已證實胸罩與乳癌一點關係都沒有。
    2022/11/05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