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硫磺谷 結果共10筆

  • 通緝犯賺外快賠大了!幫清運裝潢廢材 竟丟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員警日前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巡山員在巡查時,意外發現硫磺谷邊坡出現不明廢棄物,仔細一看發現,竟然還是裝潢後的垃圾、木板、矽酸鈣板等。警方調閱監視器,並透過垃圾堆中的看板,鎖定丟棄的服飾店,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協助清運的嫌犯,根本沒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還是名通緝犯。
    2022/02/24 15:27
  • 配合秋冬防疫 北投溫泉泡腳池將部分關閉

    因應秋冬防疫專案明天上路,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為避免群聚感染,北投區泉源公園溫泉泡腳池將暫停開放,另復興公園泡腳池及硫磺谷泡腳池將採取人數管控等4項管制。
    2020/11/30 12:16
  • 不想等!北投泡腳池實名制 男不配合怒嗆

    北投溫泉泡腳池採實名制,但有民眾不配合,直接吵起來!24日一名男子到硫磺谷泡腳區,由於實施實名制後,不僅人數有限制,還要分時段消毒,但他卻不願意配合等候,一度想硬闖到裡頭,就連周遭民眾幫忙緩頰也挨罵,氣得錄影存證。
    2020/04/26 13:48
  • 快訊/防肺炎 北投溫泉泡腳池首次採取實名制

    為避免新冠肺炎感染風險,台北市北投的復興公園及硫磺谷泡腳池,將採實名制管控,每場次限制人數,由管理員引導,另外泉源公園泡腳池即日起,暫停開放至4月底,後續視疫情調整。
    2020/03/25 20:18
  • 疫情影響 北投區公共泡腳池採實名制管控

    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為避免武漢肺炎感染風險,北投區復興公園及硫磺谷泡腳池,採實名制管控;泉源公園泡腳池即日起進行設施維護,暫停開放至4月底,後續視疫情調整。
    2020/03/25 17:47
  • 春天到海芋滿開! 連假上山人潮爆「交管啟動」

    陽明山花季接力,春天海芋花接力櫻花,業者吸引遊客,紛紛在自家花田打造「打卡區」,像韓劇場景結合硫磺谷也有高台能拍照,老闆們說「很歡迎大家體驗」,不過最近常有遊客在還沒營業就闖入偷摘花,恐怕大家把握連假好天氣出遊,上山配合交管、拍美照也別誤闖沒開放的花田囉。
    2019/04/06 12:31
  • 快訊/不要上陽明山! 暴雨導致多處坍方、土石流

    受到暴雨襲擊,陽明山山區有多處路段都出現坍方和土石流、甚至還有道路龜裂,陽明山國家公園也罕見在臉書上發布緊急通知,呼籲遊客今天不要上山,以維護自身安全。
    2018/09/09 17:06
  • 神秘男陳屍硫磺谷 泡55°C湯櫃「像滾水燙過」

    台北市北投知名景點硫磺谷驚見男屍!一名自來水公司員工14日上午前往登山步道旁、一處用來蓄溫泉的「湯櫃」巡視時,竟發現一名身著運動服裝的男子陳屍在內,全身也被高達攝氏55度的溫泉燙得嚴重紅腫,宛如「被滾水澆過」,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初步研判死者約30多歲,詳細身分有待釐清。
    2017/11/14 21:13
  • 一睹「溫泉」風采? 陸客違法擅闖「硫磺谷」

    北投硫磺谷是北投的溫泉源頭,也是景觀地區,但溫度高達90度左右,為了防止遊客接觸燙傷,四周圍才會加設圍籬,不過因為硫磺氣的關係,圍籬用久了都會裂化,就有遊客直擊,有陸客直接跨過圍籬,擅闖溫泉區,實在非常危險。
    2017/01/25 17:41
  • 命大!掉落硫磺谷溫泉 僅頭腳擦傷

    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北投溫泉路,疑似車速過快,機車撞上護欄後掉落200公尺深的山谷,因為男子掉落的地點就在硫磺谷溫泉區內,裡頭到處有高溫泉水及噴氣孔,救援難度高,救難人員摸黑找了1個小時,終於在溫泉區裡找到人,男子相當幸運並沒被高溫泉水燙傷,只頭腳輕微擦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1/09/25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