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砸書 結果共7筆

  • 出去!銀樓遭搶夫中彈 勇妻「砸書」擊退歹徒

    「遇到了,顧錢也要顧命!」昨天晚上七點多,宜蘭礁溪一間銀樓營業時,突然遭歹徒闖入,二話不說就朝老闆頭部開槍,隨後又脅迫老闆兒子打開櫃子,想要搶奪金飾,這時躲在一旁的老闆娘逮到機會,拿書攻擊歹徒,兒子也趁機用椅子阻擋,將人趕出店外,沒讓他得逞。還好子彈只是擦過老闆額頭,沒有生命危險,但傷口非常深。
    2021/10/07 13:06
  • 女星訴曾遭霸凌 被騙吃貓屎!女廁圍堵砸書包

    為推行反霸凌運動,教育部臉書日前PO出8件繡著難聽綽號的制服,引網熱議,對此,歌手鄧福如(阿福)有感,近日在IG上分享自己曾受霸凌的過往。
    2019/10/29 18:20
  • 總統不提告 民眾砸書攻擊沒法辦!

    馬總統被抗議民眾用書本扔擲打中腹部,保護總統安全的特勤人員在幹嘛?國安局解釋「事前已掌握情資,還有沙盤推演」,但「有心民眾潛入媒體」才會有機會「偷襲」。國安局連夜開會檢討,初步決定至少8人被記申誡到小過不等;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不過因為「沒人受傷」加上府方不提告,警方「想辦都沒法辦」。
    2014/09/27 17:40
  • 國一生遭勒索!不算霸凌 家長怒控

    台中一名國一男學生,從去年入學後,陸續遭同校一名國二學姐勒索,男學生為此還偷祖母1萬多元交付,最近因為沒錢,對方竟帶著2名學長,到他的班上翻桌子、砸書包恐嚇,但校方卻認為,男學生是因為想要結交朋友,才會自願拿錢出來,提供學姐吃吃喝喝,不算被霸凌,對學姐的行為偏差只有口頭告誡,這讓家長相當氣憤,認為校方這樣的處理方式,導致孩子一再被勒索,現在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學校是否有疏失。
    2013/01/21 12:17
  • 陸師對學生砸書、搧耳光 體罰惹議

    大陸不當管教影片流出,一名青海的中學女老師因為學生上課表現不佳,公然在課堂上怒搧學生8個耳光,甚至還把課本直接往學生臉上砸,過程全被台下的其他同學拍下來,畫面流出後,校方緊急處分,要求老師停止授課接受調查。
    2012/11/22 11:32
  • 以大使訪瑞典 慘遭「飛鞋」攻擊

    以色列駐瑞典大使,成為「砸鞋」最新受害者,以國大使受邀到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大學訪問,就以色列即將舉行的總理大選演說,當時台下約有50名聽眾,突然有女性叫囂,朝大使丟鞋砸書,鞋子砸中大使胸部,2名滋事者被逮捕,但目前已經釋放。
    2009/02/07 13:40
  • 砸書店玻璃 小五學童就為偷白膠

    高雄縣有一名多次順手牽羊的國小五年級學童,為了學校上課要用的白膠,竟然用石頭打破書局玻璃行竊,觸動了警鈴,被逮個正著。原來,他媽媽離家,爸爸過世,跟兩個哥哥都靠60幾歲的阿嬤獨力扶養,被抓到警局,阿嬤又氣又傷心。
    2007/10/10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