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砸暈 結果共7筆

  • 「鄉民老婆」吳卓源被砸還遭附身 徒手扭斷脖子驚悚畫面曝

    被封為「鄉民老婆」的創作歌手吳卓源,時隔1年半推出新輯《IDFK》,新歌〈late night cruising〉MV上演超現實劇情,她深夜苦尋愛犬,卻意外被隕石砸暈,還遭外星人襲擊,讓她上演大逃亡。不過劇情裡的狗狗「Wewe」是她現實中飼養的毛小孩,這回帶著愛犬入鏡,她笑說有當「星媽」的感覺,但「Wewe」起初因害羞不敢出來,讓她著急不已,「牠是很重要的角色,如果牠再不出來,我們就不用拍了。」
    2022/12/02 15:38
  • 璨樹甩尾「路過」上海 風吹廣告立牌暗算路人

    璨樹颱風離開台灣周邊之後,直到現在還在上海以東海海域徘徊,雖然是虛驚一場沒有登陸上海,但風雨還是在當地造成了一些傷害,甚至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遭到被風吹跑的廣告立牌,直接砸暈。
    2021/09/14 17:50
  • 是主人!30Kg二哈「3樓飛撲」討抱 他被砸暈慘骨折

    哈士奇有類似狼的凶狠外表,但卻經常做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蠢事。日前大陸湖南永州市1名67歲的劉姓男子,初五(9日)向親友拜年後準備返家,沒想到家中飼養的哈士奇看到主人疑太興奮,竟直接從3樓一躍而下,「砸」在劉男的懷裡,導致劉男當場暈厥,送醫後有頸椎骨折脫位、脊髓損傷等症狀,必須進行手術治療。
    2019/02/13 20:46
  • 磚頭砸窗欲搶劫 男被豬隊友「一擊爆頭」打暈放生

    搶劫案在世界各地隨時發生,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國外有3名男子打算在深夜洗劫店家,拿起磚頭準備要破壞大門時,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倒地不起。原來是他的其中一名「豬隊友」疑似手滑,打中他的頭部。最後2名同夥不顧受傷男子的安危,自顧自地逃離現場。
    2018/08/23 14:16
  • 恐怖!商場玻璃門突倒塌 3歲女童遭砸暈

    大陸廣東日前發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歲小女童跟著家人到商場逛街,沒想到才剛走進門,比成人還高的玻璃大門,瞬間倒下。
    2016/11/08 10:59
  • 進擊的大媽!佔道賣雞 扔磚砸暈城管

    大陸四川又發生執法人員與小販的衝突,當時3名協助警方取締路邊攤販的城管,發現一名50多歲的大媽霸佔人行道賣雞,於是上前規勸,沒想到大媽惱羞成怒,先是叫囂辱罵城管,接著還撿起地上的磚頭扔向其中一名城管,導致城管當場昏倒。
    2016/05/07 11:31
  • 〈獨家〉木板佈滿鐵釘從天降 女大生遭砸暈

    台中市一群大學生,日前晚間到夜店喝酒,疑似酒後在店家外頭聊天喧譁,太過吵鬧,引起住戶不滿,遭到住戶從頂樓用釘滿釘子的木板往下砸,其中一名女大學生被砸中頭部,當場暈倒送醫,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刻上樓逐層搜索,但這時嫌犯早已不知去向。
    2010/04/22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