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砸店鬧事 結果共17筆

  • 有片/男客砸店鬧事 持滅火器噴灑2警眼受傷

    有民眾日前和朋友,到新北市新店一間卡拉OK店唱歌,酒後失控鬧事,不僅破壞店內物品,甚至還拿滅火器朝警方噴灑,造成兩名員警眼睛受傷,最後被壓制上銬逮捕。
    2022/12/18 23:29
  • 囂張!未成年KTV開趴遭店員通報 4友砸包廂狂噴滅火器

    新北市汐止中興路好樂迪KTV,今(24)日凌晨竟遭酒客砸店鬧事,把包廂內外都搞得亂七八糟,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噴宛如「冰雪世界」。店員發現馬上報警,轄區警方趕抵現場隨即控制4名酒客,其中2人還不停對員警辱罵、試圖攻擊。事後調查,這群人會破壞KTV,全是因為不滿店員向警方通報,包廂內有未成年朋友。
    2022/07/24 12:14
  • 砸店、開車撞人!竹聯幫明仁會頻鬧事 警鐵腕逮10惡煞

    今年3月,新北市土城接連發生黑幫砸店鬧事,當街毆打案件,轄區警方追緝後發現,原來這群人,都是竹聯幫明仁會分子。年僅20歲的杜姓主嫌,是會內幹部,教唆小弟暴力討債,甚至還因為朋友和被害人間的糾紛,撂人持棍棒砸洗車場,之後更為了替小弟出氣,開車衝撞被害人。員警跟監埋伏蒐證近半年時間,昨(17)日持拘票,在杜姓幹部住處將人逮捕,連同9名小弟一網打盡。
    2021/11/18 17:58
  • 好囂張!為討錢砸梁佑南兒餐酒館 嗆「我竹聯幫晉安會」

    藝人梁佑南的兒子開餐酒館,被砸店鬧事,警方逮捕5名嫌犯!餐酒館遭黑衣人大鬧,對方宣稱不滿服務員態度,實際上是為了索討保護費,不僅持刀架住梁佑南的兒子的脖子,還嗆出自己是竹聯幫晉安會,專案小組查出5名嫌犯中,有人今年3月在大安區當街追砍,行徑囂張,複訊後檢方裁定,有3人羈押禁見。
    2021/09/23 19:34
  • 保護費交出來!天道盟5惡棍砸店鬧事 業者不堪其擾求救警

    花蓮一名36歲的鄧姓嫌犯,是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教唆旗下4名小弟,四處向多間卡拉ok跟酒店勒索保護費,若店家不願意給就砸店鬧事,或是來白吃白喝,業者們不堪其擾向刑大求救,終於在6號將5名嫌犯逮捕到案,其中一名郭姓嫌犯一度遭無保飭回,檢方趕緊補強強證據,成功將人聲押獲准。
    2021/05/10 20:19
  • 三度潑漆!惡煞砸店鬧事 辯「店員態度差」

    日前台北市中山一間餐酒館,短短四個月,遭惡煞三度潑漆砸店,財損超過200萬,老闆娘懷疑跟前店長有糾紛,因為對方離職前,雙方鬧不愉快,還把啤酒機用壞,維修費初估40萬,儘管警方前兩次,逮到5人,但口徑一致,都供稱,店員態度不佳,懷疑早已串通好了,幕後有人教唆!
    2021/03/09 19:53
  • 壯碩男子喝茫砸店鬧事 警方大外割制伏

    高雄市苓雅區的一間酒吧,凌晨3時多傳出砸店事件!一名男子喝醉酒,跑到酒吧找女友,喝茫了的他,竟然搬來騎樓的花盆,砸破店家的玻璃門洩憤,玻璃碎裂,害得一名顧客踩到受傷,沒想到,警方獲報到場,他還大呼小叫,儘管他178公分高,體重近百公斤,身材十分壯碩,員警還是以柔道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
    2021/01/06 13:58
  • 囂張!留紙條報名號 太陽會糾眾恐嚇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天道盟太陽會會長涉嫌糾眾砸店鬧事,恐嚇醫美診所,遭警方逮捕,同時查扣槍枝子彈,警方調查,這群惡煞十分囂張,犯案後,還留下紙條,寫上自己的大名。
    2019/01/15 18:35
  • 遭砸店又潑漆! 警站崗「中租」24小時維安

    台北內湖中租公司,連續兩天遭人破壞,27日有客戶因為車貸糾紛,率眾砸店鬧事。相隔一天又有另一名男子朝大門潑漆,供稱不滿業者對這起糾紛的處理方式,才會犯案,並不認識前一天的砸店嫌犯,目前這名男子已遭毀損罪移送,警方要調查2起事件是否有關。
    2018/12/29 15:31
  • 醉漢不滿餐廳打烊 「砸店」反滑倒燙傷 網笑:活該

    新竹縣新埔鎮昨日晚間有3名醉漢想吃火鍋解酒,但走進門就被店員告知「打烊了」3名醉漢趁著醉意大鬧店家,不但毆打、辱罵店員還砸店,結果過程中,一名男子拿起熱水壺想耍狠,沒想到不但自己被灑出來的熱水燙到,還滑倒在地要人攙扶,被網友譏笑「砸店鬧事還這麼落漆」警方表示,店家不願提告,只希望當事人能出面道歉。
    2018/10/31 17:48
  • 囂張「小阿俊」!屢涉案 組織犯罪可判10年

    28歲的陳子俊曾是犯下殺警案的中山聯盟其中一個小弟,他22歲就是竹聯幫文武堂的會長,之後中山聯盟瓦解,他跳槽到四海幫,一路升上堂主,經常是帶30多名小弟砸店鬧事、暴力恐嚇,多次進出警局,最後還是能夠交保在外繼續逞凶鬥狠,律師表示,如果要防止他一再犯案,其實檢察官可以聲請預防性羈押!
    2017/01/10 18:21
  • 蝦池扔洗衣粉! 天道盟插股不成砸店鬧事

    插乾股不成,幫派大哥指示小弟,在釣蝦場的水池扔洗衣粉,新北市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幫派大哥的洪姓主嫌,去年10月覬覦釣蝦場利益,想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教唆小弟砸店鬧事,害業者整整一天都沒辦法營業。而今年4月,10多名小弟又在汐止街頭,丟信號彈恐嚇。
    2016/08/16 18:37
  • ​〈快訊〉「你交新男友」!  醋男不滿持汽油淋前女友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下午竟然拿著裝滿汽油的寶特瓶,到對方工作的髮廊砸店鬧事,甚至還將汽油往前女友身上潑灑,警方獲報後,隨即逮捕這名男子,目前帶回警局偵訊
    2015/05/07 17:06
  • 「罩」不住黑白兩道 「明星夜店」風光不再

    現在台灣的夜店有如雨後春筍,但是也因為出入份子複雜,管理不易成了黑白兩道都愛插旗的是非之地,過去,很多藝人以「明星光環」夜店一間開過一間,但畢竟想永續經營,黑白兩道都得夠罩,否則沒多久不是有人來砸店鬧事,就是一天到晚來安檢,現在開夜店沒有黑白兩道背景跟雄厚財力,根本無法生存,近幾年藝人都淡出夜店,盡量少去也不經營,就連有夜店王子封號的庹宗康,也在今年8月悄悄的退出,自己一手打造的ROOM18。
    2014/09/20 18:47
  • 心痛母親節 小開po顧店照卻愛泡夜店

    在夜店開槍示威的藥膳店張姓小開,今年36歲,還有一個哥哥,家裡經營的藥膳店20年前從騎樓開始發跡,靠著招牌藥膳湯頭,生意好到買下店面,5年前還開了分店,但近幾年卻常發生遭人砸店、霸佔桌子鬧事的糾紛,這回藥膳店的第2代一改往常顧店的形象,竟在夜店鬧事,意外讓小有名氣的藥膳店成為話題。
    2014/05/11 19:42
  • 〈獨家〉用力摔猛力砸! 情侶變雙煞砸超商洩憤

    桃園一對情侶因為積欠房租,被房東趕出家門,原本社區主委幫兩方協調,沒料到這對情侶心生不滿,竟遷怒主委,跑到主委開的超商砸店鬧事。
    2012/07/21 13:05
  • 艋舺黑幫/「艋舺」黑幫圍事砸店 17大哥落網

    刑事局警方破獲「艋舺」真實版本的幫派集團,名號「頭北厝」幫,逮捕17名嫌犯;他們專門在萬華地區,強行高價販售日常用品給當地店家,牟取暴利,只要業者不從,就定期找人到店裡砸店、找麻煩,甚至還曾經動員百名小弟圍店鬧事,行徑囂張。
    2010/05/19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