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砸店 結果共1,257筆

  • 影音/情侶吵架「冰的啦」 女使洪荒之力砸店!

    2024/02/23 11:27
  • 「我犯刑案」男拿槍抵押 到豆漿店借跑路費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日前在國小廁所,持開山刀和改造手槍,毆打未成年,遭判刑五年半。入監前,他計畫要跑路,先去一間車廠偷了機車,又騎著這台贓車到景美一間豆漿店,拿出手槍說要抵押給老闆,想討5千元跑路費,被拒絕,還恐嚇店家會回來砸店。
    2024/02/18 19:16
  • 留錯手機 情人節訂位「被取消」揚言砸店

    餐廳訂位被取消,竟揚言砸店!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火鍋店,有顧客用網路,訂了情人節晚上用餐,當天下午來電確認,由於系統顯示已被訂位者取消,店家回覆後,對方不相信還出言恐嚇,事後查證訂位系統,原來是當時輸入錯誤的手機號碼,發出訂位簡訊後,被號碼主人按了取消,造成烏龍。
    2024/02/16 19:11
  • 囂張!索討二萬元保護費不成 2嫌砲攻、棒砸卡拉OK店

    真的有夠囂張!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看好台南麻豆1家卡拉OK店春節生意興隆,前往索討每個月兩萬元保護費,店家拒絕,竟然在14、15日連續兩天,等到店家打烊後,前往丟擲沖天炮,並且持球棒砸店,把球棒都砸斷了,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2024/02/16 13:05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飄出怪味 6人躲車行拉K 警堵後門圍捕

    除了八大場所,還有這些地方,也變成警方巡邏治安熱點,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改裝廠,過去是幫派堂口,去年還牽扯擄人案,結果被黑幫小弟砸店,就怕成為治安死角,這類店家被警方列管,結果員警在外頭臨檢時,意外聞到改裝廠內有人拉K,當場逮捕在場六名男女。
    2024/02/11 18:27
  •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尹男因而懷恨在心。本月4日凌晨,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恐嚇李男,警方深入追查,昨(5)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6 16:59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官威好大!公所員工撂人砸桌掀店 客人遭「爆頭」血流滿面

    屏東縣內埔鄉於20日傳出有小吃部因消費糾紛遭到砸店,據警方調查其中一名主嫌為鄉公所員工,疑似因不滿小吃店服務,大罵該店服務生,並在酒後撂人砸店,還叫囂趕走每間包廂的客人,更有客人頭部受傷被砸到血流滿面,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鎖定嫌疑人追查中。
    2024/01/29 12:09
  • 想拿花盆砸店卻摔跤 歹徒全身沾肥料 連共犯都偷笑

    加拿大最近發生一起,破壞不成,反被人笑的事件,安大略省有一夥人拿店家前的花盆,準備砸向店家,不料其中一名男子正要丟出的當下,疑似雪地太滑,居然摔了一個大跤,弄得全身都是泥土,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只同夥人嘲笑男子,連店家業者看了影片也笑翻。
    2024/01/28 14:58
  • 黑幫訓練班? 找少年實習砸店 警搗竹聯幫

    國三少年命案之後,新北市少年隊成立掃黑專責隊,嚴防幫派勢力滲透校園,近日破獲竹聯幫齊天會,他們看準未成年觸法刑責低,還提供零用錢當作誘因,除了洗腦成為車手之外,甚至還帶他們見習砸店,這波掃蕩一共逮到7名成員和2名少年。
    2024/01/27 19:05
  • 吸收未成年當詐欺車手、砸網咖當實習 警瓦解竹聯幫齊天會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遭割頸案,震驚全台,為此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成立掃黑專責小隊,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專門吸收未成年從事詐欺車手、砸店等不法活動的竹聯幫齊天會,日前兵分多路逮捕多名幹部及成員,其中還包含2名未成年的國三學生,一舉瓦解該黑幫。
    2024/01/27 13:26
  • 酒吧內鬨!店長、股東喬不攏 撂8惡煞砸店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爆發衝突!酒吧的店長及股東,相約談財務問題,雙方喬不攏發生口角,其中股東的朋友見狀竟找來八名友人助陣,大家一到場搞不清楚狀況就拿起球棒砸店,把設備砸壞,這下不只通通被送辦,自己的店還要自己修。
    2024/01/24 19:33
  • 先生你哪位?酒客怒砸菸灰缸 私闖一樓民宅

    花蓮市成功街與自由街口,日前出現一名男子,酒醉之後逛大街,隨手拿起一樓民宅門前的煙灰缸,對著玻璃門怒砸,之後還隨便闖進去,再跑到其他店家亂摔東西,而店家根本不認識他,就怕他繼續搞破壞,緊緊抓著人直到員警抵達現場,將他依法送辦。
    2024/01/15 13:23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店員驚魂!男闖洗車行借機車 遭拒竟砸店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平衡車衝進一間洗車行,喊著上橋不方便要借機車,直接打算把車騎走,沒想到他被拒絕後,卻氣得拿安全帽砸車,還拿球棒恐嚇員工,發現店家報警後,急忙騎平衡車上橋,不過沒幾分鐘,竟然在橋上慘摔。
    2024/01/10 19:08
  • 小老闆疑欠2百萬不還 淡水知名小吃「吳家阿給」遭砸店潑漆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小吃店「吳家阿給蛋餅」,去年31日下午遭不明人士闖入店內潑灑滿地黃漆,導致店內桌椅、櫃台凌亂不堪,讓店家嚇壞報警求助。淡水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28歲陳男、30歲陳男2名涉案犯嫌,2人初步供稱因為老闆兒子積欠200萬不還,才會出此下策,警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4/01/04 14:55
  • 曾鬧兄妹爭產!高雄車站歇業商旅 「整棟傾斜壓凹鄰樓」

    高雄火車站一間商旅,三年前爆出兄妹爭家產,還有黑道上門砸店,如今又出事,整棟大樓傾斜,壓到隔壁辦公大樓,側面裝潢已經凹了好幾個洞,工務局獲報後,將會同專業技師前往勘查,若有立即危險,會通知業者盡速處理。
    2024/01/03 19:52
  • 桌遊店遭砸!玻璃大門全碎裂 店家沒報案「疑債務糾紛」

    高雄新興區一家桌遊店,28日晚間突然有四五名男子,戴帽子、口罩,拿著棍棒衝進店內,砸毀玻璃大門、櫃台設備!只是事發後,店家都沒向警方報案,警方到現場了解,疑似是店家在外有債務糾紛,被人砸店。
    2023/12/29 19:15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加大轟炸黎巴嫩南部 以軍傳焚燒加薩人道物資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入南加薩的「甘尤尼斯」後,傳出在當地大肆破壞。根據美國ABC電視台掌握的影片,以色列士兵不但闖入商家砸店,還焚燒人道物資。另外以色列也加大對黎巴嫩真主黨的轟炸,黎巴嫩南部爆炸聲四起。
    2023/12/11 19:36
  • 國稅局遇襲!他「繳不起罰金」怒砸玻璃門 騎U-Bike逃走

    高雄國稅局遇襲!高雄曹公路上國稅局今(9)晚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國稅局大門被破壞,滿地玻璃碎片,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追查發現嫌疑人已經騎著共享腳踏車逃離現場,火訊循線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嫌犯已經坦承犯行,並稱是因為國稅局影響生計才會不滿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2023/12/09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