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破門而入 結果共250筆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快訊/陽明山七旬婦泡湯「沒出來」 友人破門已陳屍湯屋

    陽明山驚傳死亡意外!今(3)日上午11時59分,位於竹子湖路上的一間溫泉湯屋館,有一名約70歲的老婦人突然在湯屋內暈厥失去意識,友人等待了一段時間後卻發現婦人過了許久都沒有出來後,趕緊通報警方,員警與救護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但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死亡原因與細節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03 17:08
  • 有人打我!男持「伸縮棍」隨機攻擊 警破門逮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常常拿著伸縮棍,到處敲打鐵門,製造噪音,讓附近居民深感困擾,但更嚴重的是,15日晚上6點多,他還隨機攻擊路過的女騎士,對方不只受到驚嚇,手臂也嚴重瘀青,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與相關單位一同到場,破門而入逮捕他。
    2024/02/18 14:04
  • 高雄獨居翁失聯2天!警獲報破門 驚見「發黑遺體」陳屍家中

    高雄市三民區今(4)日發生了一起命案!據悉,有一名79歲的吳姓獨居老翁,在2天前突然失聯,家屬應心急決定報警求助。警消人員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破門而入,發現吳翁已明顯死亡、遺體發黑。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吳翁死因應為跌倒所致,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04 21:28
  • 美超兇女優突家中離世!享年43歲 警破門「身旁驚躺男屍」

    美國成人界備具代表性女星潔西珍(Jesse Jane),日前驚傳家中離世消息,當地警方破門而入看見,潔西珍身旁還躺著一具男屍,兩人死因仍在調查當中。事實上,曾出演史上成本最高色情電影的潔西珍,早已淡出演藝圈,如今突然身亡、享年43歲,讓各界震驚不已。
    2024/01/26 17:32
  • 千歲團聚賭「連豆子」 警破門拔腿狂奔逃

    台中警方在霧峰查獲賭場,他們在神明聽聚賭,玩「連豆子」押大小,玩到正投入,警方破門而入,賭客逃散,有如百米競賽追逐,最後還是通通被抓。年紀最大81歲,最小53歲,是個千歲團。
    2023/12/16 12:21
  •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3/11/24 13:00
  • 敲門無回應!林口情侶「一氧化碳中毒」 哥哥破門嚇壞

    一氧化碳中毒!新北市林口區今(22)日晚間7時44分,27歲張姓男子敲25歲妹妹房門時,無論怎麼敲都沒有回應,驚覺不對勁,緊急破門而入,發現妹妹與男友倒臥地板昏迷,緊急報警送醫。
    2023/11/22 22:40
  • 台南寵物店深夜惡火 25隻毛小孩葬身火海

    今(20)日凌晨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間寵物店驚傳火警,共3樓的建築突然冒出火煙,消防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1、2樓都有燃燒情況,現場沒有住人,消防人員趕緊撲滅火勢,而待寵物店老闆趕往現場後,才發現店內1樓15隻、2樓10隻共25隻毛小孩葬身火窟。
    2023/11/20 09:38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牆壁發熱「破門見男屍」!無意識癱倒地 獨居翁命喪廚房

    香港一名保全人員日前在例行巡邏時,察覺某戶人家的牆身「隱隱發熱」,察覺情況不對而決定報警處理,果不其然就在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的60多歲老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後,交由警方接手。
    2023/10/29 14:07
  • 租鐵皮屋開賭場!門口白板寫「小聲點、點難找」 仍遭警攻破

    桃園一名陳姓女子日前想要趁著國慶連假大賺一筆,竟租借鐵皮倉庫經營推筒子職業賭場,而且陳女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據點牆上寫上「小聲一點,點難找」提高隱密性。此外,陳女事前還將自小客車緊貼大門入口鐵門停放,不過員警昨(10)日仍順利強勢破門而入,當場查獲陳女、荷官黃男及43名賭客。
    2023/10/11 11:45
  • 資深女星拒裝冷氣活活熱死!享壽72歲 星弟破門見1幕崩潰

    演藝圈再傳憾事!資深歌手、音樂家石田桃子昨(13)日驚傳離世,享壽72歲。據悉,她被發現陳屍住處多日,男星弟弟石田純一久未連繫上姊姊,破門而入發現已斷氣身亡。
    2023/09/14 08:29
  • 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新竹縣1名獨居的陳姓老翁,近日來因鄰居不見其蹤影,也未見他出門遛狗,上門查訪時又無人應門且屋內還飆出惡臭,住戶決定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破門而入,赫見陳男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查其全身有多處遭啃咬,甚至露出頭蓋骨,初步研判應是死亡後,2隻愛犬無人餵食才會啃咬遺體,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9/12 11:37
  •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2023/07/13 14:34
  • 阿嬤獨自顧2孫!小姐妹生活品質差 社會局急安置

    台南永康一名4歲女童,趁著家長午睡,翻過陽台站在3樓高外牆,險象環生,目擊者趕緊報警,警消見無人應門,直接破門而入,救下女童,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原來,女童和她的姐姐都由外婆照顧,父母不在身邊,生活狀況出問題,目前已經先將這對小姊妹安置。
    2023/07/09 14:12
  • 快訊/端午噩耗!高雄婦陳屍套房 鄰居聞屍臭報案

    高雄湖內區今(22)日上午9點多,有民眾向警消通報,某出租套房內傳出惡臭,消防隊破門而入發現,一名婦人明顯死亡,身軀呈現黑狀。警方勘驗,屋內沒有打鬥痕跡,門鎖未遭破壞,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通知家屬前來認屍。
    2023/06/22 12:57
  • 前DJ陳屍屋內!出租房「連死3房客」 日記曝駭人內幕:每晚都有鬼

    泰國羅勇府近日一處住宅飄出惡臭,鄰居4日報警,警方破門而入驚見房客陳屍家中,推測已死亡3至5天,而該名房客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前DJ雅姆(Yam,音譯),據悉,他已是這間出租房「第3名死亡的房客」。
    2023/06/08 15:36
  • 基隆民宅飄怪味!警破門見老翁陳屍床上 遺體已腐爛發黑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一處民宅內近日飄出異味,當地里長昨(28)日通知警方,警消到場後聞到一股濃濃的屍臭味,隨即破門而入,發現一名70歲老翁陳屍在床上,整個人已「腐爛發黑」死亡多時,警方立刻封鎖現場,初步排除有他殺嫌疑,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2023/05/29 11:58
  • 是你嗎?泰毒販躲通緝竟「整成南韓歐巴」 警攻堅看傻

    泰國一名毒販為躲避追緝,接受了數次整形手術,甚至還改成南韓姓名,讓警方數月來苦尋無果;近日當局近日利用臥底策略成功在一間公寓內將他逮捕,破門而入時驚見他已變成膚色白皙的「南韓歐巴」,判若兩人的外表讓警員全都驚呆了。
    2023/02/27 15:45
  • 怕染疫!她竟將自己與兒子「軟禁」3年 垃圾爆量畫面曝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已逾3年,全球多國早已開始與病毒共存,不過印度卻有一名婦人,自疫情爆發初期即因害怕染疫,將自己與7歲大的兒子「關在家中」,長達3年時間足不出戶,甚至不讓丈夫進屋;警方與兒福人員近日破門而入,在屋內發現堆積如山的垃圾,並強制將女子帶到醫院接受身心治療。
    2023/02/25 14:01
  • 台男陳屍柬埔寨宿舍!未繳房租又失聯 倒床長蛆飄惡臭

    柬埔寨金邊某公寓近日發生了一起命案,且經由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1名50多歲的郭姓台籍男子。據悉,郭男自去年12月底就已經欠繳房租,且公寓的業主也無法聯繫上他。不料,當業主員工破門而入後,赫然發現郭男陳屍床上,且遺體甚至已長蛆蟲、散發惡臭。
    2023/01/14 15:42
  • 「我朋友被關在摩鐵」大批警力衝現場查訪 見真相傻眼了

    新北市土城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其友人前往汽車旅館後就音訊全無,懷疑遭到不明人士控制行動,由於台灣柬埔寨珠仔案頻傳,警方不敢大意,旋即根據線報前往該汽車旅館查訪,大批警力破門而入,雖然未發現有人遭拘禁,卻意外逮捕正在開毒趴的3男3女,警方也在屋內查獲各式毒品,當場將6人帶回偵辦。
    2022/11/21 10:00
  • 屏東法拍屋爆命案!2樓白骨3樓焦屍 得標主嚇壞報警

    屏東縣內埔鄉一處民宅驚傳雙屍案件!警方接獲通報,該民宅2樓疑似驚見白骨,員警趕抵現場欲破門而入,突然間民宅3樓冒出火花,隨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滅火。進屋清理火場後,發現3樓有一具焦屍,2樓的確也有一具白骨,目前警方正在釐清2名死者身分。
    2022/10/18 17:18
  • 屏東傳情殺案!女疑遭男友勒斃 兇嫌搭火車往東部逃逸

    屏東驚傳情殺案!本月15日晚上10點多,在屏東市光復路上、屏東火車站附近的一處旅館,發生凶殺案,警消獲報後,趕緊破門而入,發現一名50多歲的女性明顯死亡。目前警方追查與女死者同行入住的友人,掌握嫌疑人從屏東火車站搭車往東部逃逸,正全面追緝中。
    2022/09/1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