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破釜沉舟 結果共31筆

  • 黨政軍退媒體假的!柯營不分區拋媒體改革

    民眾黨不分區再拋政見談媒體改革,不只砲轟民進黨沒有兌現把黨政軍退出媒體,還介入操控更深,公廣集團也成為民進黨帶風向的工具,黃國昌也把矛頭指向國民黨候選人,指他們不辭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要用選票送他們回新北跟中廣。
    2023/12/13 14:41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陳建仁「借調閣揆」留職停薪 藍委批:缺乏破釜沉舟決心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將正式上任,但其原本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職務、月薪上看新台幣49萬元,將以「核准借調、留職停薪」保留。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批評,陳建仁預留後路隨時走人也都能回中研院續領高薪,到底是對民進黨沒信心還是對自己閣揆任期沒信心?缺乏破釜沉舟的決心,要期待有什麼大刀闊斧改革,恐怕緣木求魚。
    2023/01/30 10:16
  • 蔣萬安請辭讓同黨立委尷尬? 朱立倫「這樣說」化尷尬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宣布請辭立委,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卻讓自家其他要選縣市長的立委們好尷尬,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輔選,暗示自家要選南投縣長的立委許淑華會跟進請辭,但許淑華卻說沒有這種規劃,朱立倫再緩頰,每個人展現決心的方式不同。
    2022/11/12 14:29
  • 選戰倒數16天!蔣萬安辭立委 黃珊珊批作秀陳時中酸「沒功用」

    選戰倒數16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宣布辭去立委全心投入選戰,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酸,蔣萬安本來在立院也沒什麼功用,另一位對手黃珊珊也認為,現在辭根本是作秀!
    2022/11/10 13:01
  • 棄實轉虛!英國藝術家燒畫作 加州車牌數位化

    美國當局頻頻出手,要加強監管加密市場,但金融界轉型數位勢不可擋,紐約梅隆銀行最新獲准,成為全美第一間接受託管加密貨幣的銀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也將推出新的加密貨幣期貨指數。虛實整合持續在各產業上演,美國加州將允許駕駛人使用數位車牌;英國當代重量級藝術家達米恩赫斯特,則在生平第一場NFT展上,將自己數百幅實體畫作給燒毀,展示轉型數位的破釜沉舟!
    2022/10/12 19:54
  • 升息拉高房貸、購屋更難 租不如買?紐約客勇追夢

    美國聯準會的升息攻勢,普遍符合預期,帶動美股標普500和那斯達克七月的漲幅,創下兩年最佳單月表現,卻可能讓聯準會的升息步伐更加堅定,也讓想買房的民眾越來越難圓夢,除了房貸利率不斷增加,薪資調漲的幅度,也追不上通膨飆升的速度。不過,租金同樣飆漲,就有紐約客覺得租不如買,破釜沉舟要達成買房的目標。
    2022/08/02 20:00
  • 曾與死神拔河!羅智強父親病癒留「詭異後遺症」:會害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已正式提出辭呈,全心投入桃園市長選戰,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今(9)日他透過社群平台抒發心情,坦言去(2021)年是很煎熬的一年,不是因為工作忙碌或辛苦,而是因為父親的健康,下半年幾乎都是在鬼門關前徘徊,所幸後來康復,卻也留下後遺症,使父親一度感到非常害怕。
    2022/05/09 16:32
  • 太魯閣列車事故周年 林佳龍:必須堅定台鐵革新的方向

    太魯閣列車事故今(2)日1周年,無任所大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祭拜殉職的台鐵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表示,改革台鐵不能讓政治凌駕專業,這條路儘管再難,都沒有回頭路,如果不能痛定思痛破釜沉舟,那麼台鐵的改革終將無法完全。
    2022/04/02 17:33
  • 國民黨奇襲立院 趙少康批:決心不夠,大家不如在家休息

    國民黨28日晚間發起「奇襲立法院」的行動,呼籲總統蔡英文,撤回前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擔任監察院長的人事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甚至誓言要佔領議場主席台三天三夜,人事案不撤、人就不退,國民黨立委群更於議場內留守19個小時。結果29日一早,民進黨立委從外場帶著油壓剪攻破國民黨的防線,只花了一個小時便奪回主席台,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這次抗爭根本是鬧劇一場,「如果早知道是這樣收場,大家不如好好在家休息。」趙少康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這次突襲雖然事前保密做得很好,但部署不周,外場人不夠、動員不力。」攻進議場後,所有立委應該徹夜輪流演講,向外界表達訴求,讓所有人知道國民黨此次行動的目的和意義,而不是「只留在議場內睡覺」。議場大門就算被攻破,國民黨籍的委員也應該繼續死守議場內,展現在野的決心,「怎麼會攻破後,所有人就離開了呢?」
    2020/06/29 17:00
  • 比照辦理? 高昔日要姚「先辭立委選市長」

    民進黨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參選北市港湖區立委,不過黨內不少人士要求他應該要先辭掉議員一職,再選立委,因為去年前立委姚文智選台北市長時,高嘉瑜也向姚文智喊話,要他先辭立委再選市長,以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
    2019/08/22 12:00
  • 抬轎不為求官 郭國文投入台南立委補選

    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擔任總策劃的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今天宣布投入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他說,為黃偉哲助選不為謀官,將以破釜沉舟決心投入補選。
    2018/12/17 13:15
  • 辭立委拚市長! 盧秀燕:破釜沉舟不留退路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選前4天,宣布辭去立委職務,她強調為了展現決心,即使選舉不成功,也不會接受不分區立委職務,而這背水一戰,她說早在5月就決定請辭,只是一直在選合適的時間點宣布。
    2018/11/20 20:22
  • 紅黑派齊聚!盧秀燕掃街 找要角固海線票倉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到海線梧棲區、沙鹿區、清水區車隊掃街,這次找來地方紅黑派系要角,同車拉票,左右邊各站了副市議長張清照,以及市議員顏麗敏、跟立委顏寬恆,盧秀燕說這次是打團體戰,不過確實有了地方紅黑派系資源力挺,聲勢更壯大,另外被問到對手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上一屆他可是破釜沉舟,承諾"辭去立委職務之後,就不選立委及不分區",盧秀燕則表示,隔天再說。
    2018/11/19 20:10
  • 「做官的知道嗎?」鳳梨農阿雲姐訴心酸 張麗善影片催淚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各縣市選情逐漸白熱化,其中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日前宣布辭去立委,展現破釜沉舟決心,6日又推出「1110 人民怒吼!!!全國農漁民齊發聲」影片,片中找來嘉義縣大林鎮的鳳梨農「阿雲姐」訴苦,直指今年許多水果價格崩盤,農民日子越來越苦,但「做官的人知道我們心聲嗎?」
    2018/11/07 18:05
  • 「選輸就退政壇」 姚文智重整策略再出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接受節目專訪時,重申如果選輸就要退出政壇,2018想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更希望替黨內紛爭止血,傳出謝系幕僚抱怨,黨中央輔選姚文智,採取放生的態度,不過姚文智也拿出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的手令,駁斥這項傳言。
    2018/08/10 14:52
  • 核四燃料棒運出 工總:不需如此破釜沉舟

    核四燃料棒將運出國,工總副理事長林明儒今天說,不需要做到如此破釜沉舟,政府對於能源供給應要有後路,而非自斷後路。
    2018/06/05 16:14
  • 王定宇籲處理大創爭議 黃偉哲:願檢調調查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民進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應破釜沉舟處理被質疑的爭議案件。黃偉哲說,感謝王定宇的寶貴意見,也願意面對檢調調查。
    2018/06/04 10:46
  • 畢業前兩個月退學 如今他卻成為名導演

    22歲,離領到畢業證書只剩最後兩個月,李惠仁果斷決定自主「退學」,導師、系主任、教務長都勸他不要衝動,不如辦休學,先去當兵再說。他說:「我要破釜沉舟,告訴自己,我真的想清楚了」。2014年,他執導的《不能戳的秘密2:國家機器》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與百萬首獎,今年4月,他受邀去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放映最新執導的紀錄片《并:控制》。
    2018/05/31 18:56
  • 辭職備戰? 陳歐珀:選縣長就不會「選」立委

    陳歐珀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宜蘭縣長,對於要不要辭掉立委破釜沉舟拚戰,陳歐珀表示若是辭職,立委進入補選,恐怕不利未來整合;而在他表態後,不少民眾也關心那其他參選縣市長的立委呢?陳其邁表示將交由黨中央決定,參選雲林縣的張麗善則說,手上鄉親請託的事處理告一段落,會擇日請辭。
    2018/03/20 19:15
  • IC設計拳王蔡明介 為何找蔡力行救援聯發科?

    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前台積電執行長,在業界有鐵血CEO之稱的蔡力行,空降台灣IC設計龍頭聯發科擔任共同執行長,震驚業界。鏡週刊調查,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下了破釜沉舟的決心找蔡力行救援。
    2017/03/29 06:09
  • 彈劾朴槿惠明表決 在野黨:未過關全體辭職

    明天台灣時間下午1點,南韓國會將針對總統朴槿惠展開彈劾投票,這將是左右南韓命運非常重要的一天, 在野黨破釜沉舟,今天放話如果彈劾案不過他們將全數辭職,而朴槿惠的家鄉「大邱」,各界菁英則集體出面道歉, 因為這個城市有80%當初都把選票投給了朴槿惠。
    2016/12/08 17:23
  • SBL冠軍賽3:1聽牌!台啤今晚可望奪冠

    SBL總冠軍賽系列戰,台啤展現企圖心,目前以3:1優勢,率先聽牌;23日晚間7點有機會在新莊體育館奪冠,而璞園則是要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扭轉困境。
    2016/04/23 10:23
  • 贏回2016?國民黨潰敗 改革需破釜沉舟

    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全面潰敗,外界認為,恐怕2016年的立委和總統大選,也對國民黨相當不利,因此黨內如何改革、馬總統要找什麼樣的人當閣揆,都將決定未來是否能挽回民心。專家建議,在政務方面,馬總統不妨徵詢體制外的人才組閣,在黨務部分,馬總統最好放手,鼓勵新面孔出出頭,國民黨才有希望改頭換面
    2014/12/01 22:18
  • 「敗選主席下台」郝唱衰? 馬不悅藍圍剿

    台北市長郝龍斌年底就要卸任,到時候少了政治舞台,要怎麼更上一層樓?郝龍斌為自己找戰場,拋出年底只要敗選,黨主席就要下台的霹靂言論,惹得馬英九發話,要「無助團結的話要適可而止」,三位國民黨副主席更群起圍剿,蔣孝嚴還要郝龍斌「想想黨怎麼挺你的」,連任陷入苦戰的胡志強酸溜溜地說,過去選舉馬主席可是有破釜沉舟的魄力,朱立倫更意有所指,說經濟好,就不用擔心敗選。
    2014/02/1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