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破碎機 結果共13筆

  • 主人叫我!「花花」聽呼喚進籠 3貓終於團聚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超前,加入2輛破碎機幫忙,目前主結構已經拆光,目標盡快恢復道路通行,而8樓住戶的愛貓「花花」,15日晚上再度現身,似乎是想家了,竟然自己跑進誘捕籠,等主人帶她回家,而之前獲救康老師的「貓咪」則恢復良好。
    2024/04/16 14:18
  • 進度快!拆天王星增2破碎機 採樣「較完整樑柱」

    天王星拆除邁入第十天,進度非常快,除了大鋼牙之外,也在左右兩側新增破碎機,加快速率,同時也配合檢調入內採樣,集中大樓後方較完整的樑柱,過程中也有發現一隻貓咪,目前還躲在屋內,只是整個拆除過程讓鄰近的住戶相當不滿,認為施工單位沒做好防護措,造成房屋損壞。
    2024/04/14 13:45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快訊/新莊清潔隊男員工遭「破碎機」壓傷 左腳骨折送醫

    今(12)日上午9時許,位在新北市新莊區越堤道上的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黃姓員工正在協助操作破碎機時,不慎被破碎機上的零件壓傷。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零件已經排除,初步了解,黃姓男子意識清楚,不過腿部有骨折情形,以緊急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2023/06/12 10:01
  • 知名大飯店拆除工安意外 勞工局開罰雇主6萬

    高市知名大飯店工地今天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徐姓男子開破碎機進行拆除工程時,疑因操作不慎致破碎機搖晃翻覆,徐男被甩出從14樓墜地身亡。勞工局先依職安法處雇主6萬罰鍰。
    2021/03/23 16:28
  • 山海岸大搜索!南北18公里 尋找潘穎諄飛官

    空軍2架F-5E戰機墜毀,目前失聯的飛官潘穎諄徹夜搜索,凌晨,在港仔村南部沙攤找到一隻左腳軍靴,另外再往南3.5公里找到救生衣和破碎機骸,海陸空投入近300位人力,搜救範圍沿著恆春半空東海岸,以及往西邊內陸山區,地毯式搜尋,把握搶救黃金時間。
    2021/03/23 12:34
  • 超難清的在這!床墊多為「獨立筒」 人工拆解恐「累死基層」

    快到年底了,很多家庭會開始大掃除,其中廢棄床墊就不太好清理,尤其現在很多床墊都是採取獨立筒,環保人員表示,這類型的床墊很難用傳統人工拆解,非常耗人力跟時間,目前有些縣市會引進破碎機來協助,方便快速,但因為破碎機價錢昂貴,保養費用也很高,有些縣市暫時無法引進,讓這些廢棄床墊,成了燙手山芋。
    2020/12/14 22:53
  • 垃圾車縮缸要司機修 清潔隊控職場霸凌

    台中豐原清潔隊,遭到指控職場霸凌,有司機向議員投訴,垃圾車縮缸損壞,竟然要司機賠錢維修,甚至破碎機漏油,竟然連找三家廠商才修好,司機認為有問題拒絕簽收,就遭到上司職場霸凌,對此清潔隊否認,還反控是司機沒有照sop,才會造成車輛毀損。
    2019/12/09 17:56
  • 遙控機又墜!失控撞路樹掉路中 機頭全毀

    深藍色雙機身的遙控飛機,墜毀在苗栗經國路上,機頭全毀左機翼斷裂,地上都是破碎機殼,遙控飛機慘烈失事,民眾站在機身旁當比例尺,看得出來,這架遙控飛機不小,幸好砸到的是路樹,不是人車。
    2019/11/03 19:12
  • 新北污水下水道氣爆3工人灼傷 周邊建物受損

    新北市樹林污水下水道工程,今天上午疑破碎機火花或菸蒂引燃沼氣造成氣爆,地面上3名工人受灼傷。因污水下水道尚未通水,為何有沼氣引發氣爆,市府水利與消防局將調查釐清。
    2019/04/26 11:52
  • 廢木連燒5日夜 萬噸樹枝堆置沼氣自燃

    三月底台中市文山掩埋場,其中一座堆置超過9000噸廢棄樹木的堆置場自燃,足足悶燒了五天,動員超過700人次消防隊才將火勢撲滅;追查火警發生原因,這些自燃的廢棄樹木,竟然是2年前蘇迪勒 颱風時,市府整理道路時,就全部堆積在掩埋場,總數多達1萬6000噸,雖然掩埋場設有破碎機,但1天處理量只有30噸,加上還有大型傢俱跟樹枝回收,根本沒辦法消化這些堆置廢棄樹木,雖然市府在2月份,已經追加預算清理,但堆置超過一年多的廢棄樹木,因為產生沼氣最後引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7/04/06 16:59
  • 30噸巨石擋馬路 花5小時才擊碎

    這幾天山區大雨,造成土石鬆軟,昨天晚上花蓮南區的台19線瑞港公路突然滾下一顆30噸重的大石,佔據兩線道,幸好當時當時沒有人車經過,公路單派出破碎機,花了5小時才擊碎這塊巨石。
    2006/10/24 21:28
  • 鐵工局工地意外 怪手墜落壓死駕駛

    鐵工局工地傍晚發生一起意外,一輛破碎機突然墜落到坑洞中,造成駕駛活生被壓死。
    2006/08/11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