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砲哥 結果共15筆

  • 軟銀啦啦隊PK樂天女孩! 日本「大砲哥」搶拍

    日本職棒不只開季球迷多,春訓也是人潮爆滿,24號天氣冷依然不減球迷熱情,在正式比賽開始前,由兩隊啦啦隊先炒熱話題。
    2024/02/24 16:18
  • 46歲名嘴3病纏身突倒地亡!醫提醒1族群:2症狀危險

    今年2月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台北市一名知名名嘴暱稱「砲哥」,開著賓士名車行駛於市區,停下車後走下車便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不治,享年46歲。據了解,砲哥不僅患有糖尿病,還有心臟及腎臟問題,且每週需接受定期洗腎治療。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指出,洗腎患者在心血管風險方面更需警惕。
    2023/08/09 15:46
  • 兄弟阪神虎主題日「無助」 球迷:缺主角一切都毀了

    中信兄弟舉辦「阪神虎主題日」,身為主角之一,前總教練林威助確定缺席,球隊為了讓球迷有不一樣的亮點,請來阪神虎啦啦隊跨海來台表演,大砲哥們快門按不停,但另外一攤則是有林威助球迷,發免費應援毛巾,形成強烈對比。
    2023/06/10 19:18
  • 46歲名嘴3病纏身!下車突倒下送醫不治 醫:這族群當心

    開著賓士名車的男子才停好車、走下車就突然倒地,緊急送醫搶救不治,才知道死者是經常上節目談論八大行業情色生態、犯罪手法的名嘴「砲哥」。有心臟病及糖尿病史的他,每周還要定期洗腎,醫師研判他可能心臟出問題。提醒洗腎後身體不適、總是脫水脫不乾淨,要小心可能心臟已經出問題。
    2023/02/14 15:14
  • 【今日熱搜】砲哥猝死/地震/劉亞仁/白沙屯媽祖/漢他病毒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砲哥猝死」。綽號「砲哥」的45歲桂姓男子,多次在媒體披露八大行業生態,不料昨(11)日卻傳出他猝死的消息,讓粉絲都相當錯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2 11:42
  • 市議員助理「砲哥」搶救不回!猝死享年45歲 家屬痛喊:好好休息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助理「砲哥」驚傳過世,噩耗隨後也被警方證實,享年45歲。對此,家屬悲痛發聲,「你可以好好休息了。」
    2023/02/12 08:25
  • 知名「踢爆達人」砲哥猝死!社子街頭倒地昏迷 送醫不治

    綽號「砲哥」的45歲桂姓男子,多次在媒體披露八大行業生態,在網路上頗具聲量,不料今日卻傳出他猝死的消息。據了解,日前中午桂男獨自開車往返住家與工作地的途中,行經北市社子大橋下,疑似因身體不適,下車後突然倒地昏迷,送醫後傷重不治,讓喜愛他的粉絲都相當錯愕。
    2023/02/11 13:46
  • 《超偶2》亞軍閃婚寶寶性別揭曉! 老公竟撞牆喊:報應來了 

    大馬歌手符瓊音曾在《超級偶像》第2季奪下亞軍出道,她的大砲型唱法獲封「粉紅坦克」,去(2022)年10月她宣布和主廚老公「火砲哥」登記結婚,沒多久又爆出懷孕喜訊,昨(12)日她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但老公卻說「我的報應要來了。」
    2023/01/13 10:28
  • 本來不婚!符瓊音尪霸氣講「這句話」秒答應 知道懷孕竟哭了

    符瓊音連兩天拋出喜訊,除了推出單曲〈我想陪你〉,前兩天還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今(14日)舉辦媒體餐敘分享喜訊,符瓊音表示,在登記結婚的時候並不知道已有身孕,但由於在8月份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幫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師說過會有小孩,因此後來驗出有孕時,並沒有驚訝反應。而知道懷孕當下,自己沒哭,反而她先生「火砲哥」流下男兒淚,還在旁邊笑他。
    2022/12/14 17:38
  • 驚爆女星尪是人蛇首腦!業者再抖「4線索」:演過偶像劇

    近來台人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譁然。徵信業者砲哥更驚爆知名女星丈夫是「人蛇集團首腦」,進一步曝光該女星的4線索。
    2022/08/17 09:21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C羅收車不手軟 挑3輛售價就直逼3億新台幣!

    說到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咱們前幾天提到的UFC嘴砲哥Conor McGregor在2021年拔得頭籌,以1.8億美元高居榜首。所以對他來說,買一艘價值350萬美元的Lamborghini 63豪華遊艇…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以為還是不眨眼?偏不)。不過今年排名第3的葡萄牙籍足球金童Cristiano Ronaldo,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C羅,雖然「只」賺進1.2億美元,不過長年位居收入排行榜前列,資產實力應該只會比McGregor雄厚不少。
    2021/07/24 09:49
  • 獨/不只王定宇!「還有17顆未爆彈」揭綠營要角遭跟監

    已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被拍到和同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雙方口徑一致辯稱僅是房東、房客關係,由於週刊釋出多達49張關鍵照片,時間更從去年11、12月橫跨至今年3月,知名徵信業者「砲哥」透露有2家徵信業者,為拍王定宇險些開戰,甚至驚爆還有許多未爆彈,包含17位台南的綠營議員和立委都被跟監。
    2021/03/12 21:43
  • 非法找代理孕母 她花200萬....老公還跟別人跑!

    台灣法律規定,若婦女想要有孩子,要找代理孕母幫忙,必須到國外機構辦理。但徵信業者砲哥(化名)向媒體爆料,有位太太未依照正當管道找代理孕母,結果花了大錢,老公還變成別人的。
    2018/12/15 13:59
  • 暖男變火砲哥? 陳其邁節目槓藍議員

    高雄市長選戰呈現五五波,民進黨有危機意識,改變選戰策略了嗎?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開始主打「正義溫暖」形象主軸,但面對韓國瑜快嘴風格,這幾天陳其邁北上參加政論節目,直接和藍營議員槓上,一改近期塑造的暖男形象,過往大砲問政的風格,逐漸搬上檯面。
    2018/11/02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