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砲台 結果共59筆

  • 百年「基隆燈塔」開放! 賞港口美景.登山道砲台

    已經有120年歷史的基隆燈塔,今天(10日)起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飽覽整個基隆港的風景,這一次還結合AR互動體驗,掃描實景就會出現附近景點的介紹,讓整個旅遊資訊更加完整,逛完燈塔到旁邊的登山步道走走,還能一次蒐集白米甕尖、球子山燈塔等景點。
    2024/01/10 13:55
  • NBA/戴維斯轉型當高砲台?教練要求每場比賽至少投6顆3分

    NBA洛杉磯湖人在休賽季與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3年1億8600萬美元的頂薪延長合約,期盼戴維斯能為球隊做出更多貢獻,而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也賦予戴維斯新任務,就是每場比賽至少要出手6次三分球。
    2023/10/12 12:04
  • 烏軍用木頭自製「假海馬士」 誘使俄軍浪費飛彈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歐美各國不斷贈送先進武器援烏,其中美國研發的「海馬士」多管火箭系統(HIMARS),被認為是幫助烏克蘭扭轉戰局的關鍵武器。外媒更披露,烏軍近日突發奇想,成功運用木製的「假海馬士」以假亂真,誘使俄軍浪費了至少十枚巡弋飛彈。
    2022/08/31 14:56
  • 高雄燈塔估9月開放 增步道燈光串聯旗後砲台

    古蹟高雄燈塔經交通部斥資5000萬元修復活化,增設輕食區和木棧道,並規劃步道照明及景觀設施,串聯旗後山登山入口、高雄燈塔至旗後砲台,預計9月初對外開放,可夜間參觀。
    2022/08/12 15:15
  • 基隆連降38天雨 槓子寮坍塌土石埋籃球場

    連日降雨,北部基隆也發生邊坡土石滑落!周三晚間基隆警方獲報,山上通往「槓子寮砲台」的道路坍塌,土石滑落到山腳覆蓋社區旁的公園,裡頭包含步道、籃框,有一大半都被土石淹沒,提醒民眾連日降雨,行經山區路段要特別注意路況。
    2022/02/23 23:19
  • 沒人敢來!登山步道像溜冰 青苔厚、扶手爛

    基隆的沙灣歷史文化園區才剛風光啟用,但旁邊國定古蹟二沙灣砲台的登山步道,卻因為多雨潮濕,已經佈滿青苔,連木質扶手也腐爛,常有遊客來這裡卻不小心滑倒,不敢再來。基隆市文化局對此表示,平常有委託清潔廠商做基本維護,因為生態系發達,青苔無法完全根除,目前已準備第五次修繕,經費約2200萬元。
    2021/12/15 11:47
  • 旗津燈塔重新開放! 手機體驗點燈、砲台射擊

    高雄旗津的地標旗后燈塔終於重新開放了,且更名為高雄燈塔園區。這座擁有百年歷史的燈塔,可以俯瞰高雄港的船隻進出,向來是賞景、約會好去處。重新整修後,全新的白漆襯著高雄的藍天非常亮麗,同時航港局還推出專屬APP,可以透過手機體驗點燈、砲台射擊等互動遊戲。
    2020/08/27 16:44
  • 基隆白米甕砲台整修 串接景點打造西岸觀光步道

    基隆市定古蹟白米甕砲台修復再利用工程今天動工,將以原有工法修復砲台本體,維持古蹟地景,預定明年春節後完工。市府也將透過計畫串接附近景點,打造西岸觀光步道。
    2020/06/12 19:01
  • 「煙火當砲台」轎班起衝突見血 3人送醫

    台東元宵遶境再出狀況,疑似因為放鞭炮,雙方轎班起衝突,大街上直接打了起來,桌椅安全帽、交通錐亂天飛,甚至還有人把煙火當成砲台,朝著人群射,場面非常混亂,警方派了上百名快打警力,才壓制住這場衝突,共有三人送醫治療,十多人被帶回偵辦。
    2020/02/10 14:09
  • 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 壓軸獻演

    適逢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週年,新北市政府以再造歷史現場方式,策劃「一八八四滬尾」豐富多元系列活動,其中戶外史詩鉅作《戰祭1884》,更是全系列的壓軸節目。
    2019/10/26 23:35
  • 香港北角大亂鬥!黑、白兩派街頭互毆8傷

    香港街頭昨晚上演鬥毆衝突,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在北角砲台山一帶集結後準備離開,卻遭身穿白衣的民眾襲擊,兩派人馬在街頭互毆,警方最後施放催淚彈控制場面。
    2019/09/16 12:01
  • 誰策劃「毀韓戰爭」?側翼出手 韓嗆賭政治生命

    國民黨總統初選,一天內四路齊發圍攻韓國瑜,特別是前立委蔡正元爆料吳敦義募款4000萬給韓國瑜選市長,被認為要置韓國瑜於死地!這場初選,似乎從郭韓大戰,演變成「毀韓戰爭」! 基層疾呼不要黨內互打,韓國瑜是高雄太重要的砲台,黨不要自拆砲台。
    2019/04/26 22:04
  • 看上台中、高雄美景 法國電影來台拍攝

    法國新銳導演羅曼柯杰特與知名製片王琮合作的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劇組去年5月來台拍攝,有近40%的畫面在台取景,是台灣法國聯合製作的愛情電影,完整呈現高雄天后宮、忠烈祠、旗后砲台、壽山步道及台中遼闊山景,展現台灣的浪漫和美麗,演員鍾瑤也在片中以流利的法文演出。
    2018/11/07 20:38
  • 炎亞綸翻版!李國毅再砲台劇生態

    日前因為被大陸網軍扣上台獨帽子的李國毅,辭演剛開拍的中國網劇後黯然返台,短期暫時無法再赴對岸淘金,他向來對台灣戲劇生態頗有微詞,上週更跟隨好友炎亞綸的腳步,開始在網路上批評電視生態,認為台灣電視台和製作方為了想省錢,不斷拍出降低觀眾智商的戲劇!
    2018/07/25 09:31
  • 天啊!5歲兒語出驚人「我在打砲」 嚇壞浩子

    綜藝天團「浩角翔起」的成員浩子,在去年年底宣布暫別演藝圈,為了帶家人環遊世界,雖讓大批粉絲感到不捨,但他時常於臉書分享旅遊時的趣事。沒想到!昨(23日)浩子自曝全家人到魁北克時,5歲的兒子突然興致一來開口說:「把拔,你幫我拍一張我在打砲。」讓浩子第一時間聽到,傻眼直呼:「什麼東西!」
    2017/10/24 18:18
  • 景點多基隆竟僅1家民宿 觀光難競爭

    全台灣的合法民宿總共有7450家,其中新北市2百多家,宜蘭更多,1千3百多家,不過夾在其中的基隆卻只有一間,而且是屬於休閒農場,換句話說,觀光型的民宿是一間都沒有,但明明基隆市除了廟口夜市,超長海岸線,無論是和平島或是白米甕砲台都可以飽覽無敵海景,為何沒有民宿呢?其實問題就卡在過去基隆市府都沒有申請觀光區,導致法規問題,讓基隆無法設置民宿。
    2017/07/28 17:08
  • 快訊/汙水管工程挖破瓦斯管線 2工人燙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林口區文林一街11巷一處民宅,剛剛有工程單位作汙水管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有2名工人因此燙傷送醫,警消獲報後已經架設水砲台射水防護、週邊100公尺,拉封鎖線禁止進入。
    2017/05/29 12:27
  • 拖板車變自走炮! 邊放炮邊倒退險撞人

    彰化市南鎮宮昨天廟會活動晚上施放煙火,拖板車上排滿煙火,卻在施放中突然倒退嚕,移動砲台失控煙火已經點燃,駕駛趕緊跳上車,板車被圍牆擋下,駕駛緊急把車開回來,危險的場面嚇壞現場民眾,雖然有驚無險,但是根據彰化的禁炮令,未依照使用說明燃放最高開罰15萬。
    2017/03/27 12:00
  • 扯!公園施放煙火 溜滑梯、垃圾桶當「砲台」

    公園內施放煙火,還把溜滑梯當作砲台!8日晚間,一群男子聚集在台北南港的公園內施放煙火,還在溜滑梯、草皮地面來燃放,造成許多遊樂設施都留下焦黑的痕跡,但除了公園內有明文張貼公告「不準在內放煙火」,台北市也有規定,民眾只能在空曠的河濱公園還有溪河流域才能施放,這群男子的行為已經違法。
    2017/02/09 12:45
  • 彷彿置身魔法屋! VR體驗「夢幻島」真實場景

    魔法屋展週六開幕,不只有AR互動跳舞機還有蛋糕造型砲台,吸引親子同樂,現場還可以體驗懸掛式VR設施,讓民眾感受到「巧克力夢幻島」的真實場景。
    2016/12/17 11:45
  • 砲台3出口被堵死 下士陳秉逸生日成忌日

    戰車翻覆,當時車上5人,只有駕駛楊炎霖幸運逃生,其他4人,3死1重傷,其中下士陳秉逸,16號日天還是他的農曆生日,生日變忌日,讓家屬相當哀慟。還原戰車內部,整輛戰車駕駛艙加砲台,一共三個出入口,另外還有一個緊急逃生口,翻覆後,只有駕駛艙沒被堵死,其他出入口都被壓在水面下,罹難的三名官兵是因為溺水太久,還是重摔致死,還要等檢察官相驗。
    2016/08/16 18:05
  • 勇虎坦克「美製台組」 25年混裝車仍當主力

    這次發生翻覆意外的陸軍「勇虎式」戰車,其實已經在裝甲部隊服役25年,軍事專家表示,這款戰車 1984年由台美共同開發,組件由美國製造、台灣整合,分別由不同型號戰車的砲台和底盤混搭而成,到目前仍然是國軍主力。而曾在同型戰車服役的將領說,其實要從出口逃脫並不難,但翻覆的角度影響了這次結果。
    2016/08/16 18:05
  • 旗津流浪狗咬傷遊客連5件 救護員疲於奔命

    高雄旗津是熱門的旅遊景點,但近來流浪狗猖狂,已經連續傳出5件流浪狗咬傷人事件,消防隊救護人員發現被咬的都是自由行的中國旅客,常常在旗后砲台運動的居民說,除非是拿石頭去砸狗或主動要騷擾牠,否則流浪狗不會主動攻擊人,但動保人士認為當地大多數流浪狗已經被結紮,攻擊性降低,相關單位應該設立告示牌,提醒遊客不要驚擾流浪狗,才能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2016/05/13 11:01
  • 砲台歪!配天宮遶境煙火鑽裙底 炸傷女大腿

    嘉義縣朴子配天宮昨天舉行遶境活動,沿途有信眾進行炸轎及放煙火,就在晚間傳出炸傷人意外,一名穿裙子的27歲女子,在觀看遶境活動時,疑似砲台歪了,煙火鑽進她的裙底,將她炸傷,大腿內側有2到3度灼傷,還好緊急送醫急救,沒有大礙。
    2016/05/01 12:27
  • 「陸」過旗后砲台遭狗咬 平均每個月1件

    高雄旗津海岸平均每個月湧入上百萬的觀光客,卻陸續發生野狗咬傷人事件,這個月12日,從上海來高雄自由行的張小姐,獨自一人到旗后砲台旅遊,遭到野狗咬傷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轄區派出所所長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到今年4月,報案的有4起遊客被咬傷,而且都是大陸籍,實際走一趟,在地居民說,有些野狗看到落單的遊客比較會攻擊人,但大多數都是因為遊客去逗弄或挑釁野狗才會被咬傷。
    2016/04/15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