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研究資源 結果共4筆

  • 長庚醫療體系攜手百靈佳殷格翰藥廠 簽署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 推動早期臨床試驗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日前(22日)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MOU),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代表簽署。程文俊主委表示,本法人秉持「以人為本」、「病患優先」的經營理念,因此,除了民眾醫療照護,也非常重視臨床研究和基礎醫學研究,每年院內外研究經費資源投入近40億元,並延攬醫學研究有卓越成就學者指導,設有跨領域研究所、研究中心、核心實驗室與研究平台,整合及運用研究資源。近年亦持續發展精準醫學研究、再生醫學研究、癌症醫學研究、世代醫學研究、智慧醫療研究等,不斷強化自身優勢。此次,在長庚醫療全體系與百靈佳殷格翰合作下,希冀能發揮長庚醫學研究與臨床的優勢,增加國內外競合的機會,攜手加速找到適合病患的治療方針。
    2024/01/26 10:59
  • 此次強震點過去「沒被重視」!學者分析下個強震區在這

    花東地區近日連續發生多起地震,甚至有不少強震的出現,使得全台民眾都相當有感,有民眾就擔憂起未來可能會有更強烈的地震。對此,成大地球科學系教授饒瑞鈞指出,以地震一路向北發展的情勢看,未來幾天花蓮玉里會有發生餘震的機會。教授也表示,由於此次強震所在地是過去較未被研究的斷層,他也提到研究資源的重要性,教授預估「嘉南地區」是下個可能發生大地震的區域,因此呼籲政府應投入資源,且把資源放在重點區域。
    2022/09/19 12:35
  • 全球大學排名提升 台大:研究資源、國際化展成效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公布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台灣入榜學校以台灣大學第120名最佳,台大表示,主要是教師研究資源增加,加上國際化已有成效。
    2019/09/12 13:45
  • 台北動物園併入北市大? 教育局:須再研議

    創立百年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因為面臨人力不足,加上公務體系編制內的人員職等無法調升的狀況,提出併入台北市立大學的一個想法,雖然學者也認為,只要在不影響市民的權益下,把動物園併入學校,可為園方注入人力,學校的研究資源也能更豐富,但北市大目前仍沒有相關科系,同時礙於政府單位的體制限制,相關改變都還得再經研議。
    2016/08/16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