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研究經費 結果共55筆

  • 長庚醫療體系攜手百靈佳殷格翰藥廠 簽署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 推動早期臨床試驗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日前(22日)與百靈佳殷格翰藥廠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MOU),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與百靈佳殷格翰總經理邱建誌代表簽署。程文俊主委表示,本法人秉持「以人為本」、「病患優先」的經營理念,因此,除了民眾醫療照護,也非常重視臨床研究和基礎醫學研究,每年院內外研究經費資源投入近40億元,並延攬醫學研究有卓越成就學者指導,設有跨領域研究所、研究中心、核心實驗室與研究平台,整合及運用研究資源。近年亦持續發展精準醫學研究、再生醫學研究、癌症醫學研究、世代醫學研究、智慧醫療研究等,不斷強化自身優勢。此次,在長庚醫療全體系與百靈佳殷格翰合作下,希冀能發揮長庚醫學研究與臨床的優勢,增加國內外競合的機會,攜手加速找到適合病患的治療方針。
    2024/01/26 10:59
  • 為籌古生物研究經費 台大副教授車貼募款條碼

    化石魔術師3台灣古生物學研究不如國外蓬勃發展,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系副教授蔡政修為籌研究經費,申請募款專戶,並把募款QR Code貼在自家轎車,專戶成立4年多來共募到新台幣200萬元。
    2023/06/24 09:24
  • 領補貼卻隱瞞與陸政府關係 美國華裔教授遭判刑罰63萬

    曾參與美國航太總署(NASA)研究計畫、前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華裔教授成正東(Zhengdong Cheng),24日向美國法院認罪,坦承自己在接受聯邦研究經費補貼時,隱瞞與大陸政府的關係,《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休士頓聯邦法院裁定,成正東將服刑13個月,同時他也同意繳回過去領取的8萬6876美元(約新台幣276萬3091元)補貼,以及繳交2萬美元(約新台幣63萬6100元)的罰款。
    2022/09/24 13:44
  • 白喬茵爆陳吉仲研究報告涉抄襲 「整段抄、標點符號也抄」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過去任職宏碁期間擔任農委會計畫的主持人,報告日前被指有多處抄襲,經農委會對比認定其報告中有6篇重複性高。對此,國民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議員候選人白喬茵用同樣標準比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擔任中興大學教授時,所接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她質疑陳吉仲當時不但拿走農委會125萬研究經費,報告內容還涉嫌抄襲,「整段抄、逐字抄、標點符號也抄」,要求陳吉仲出面說明。
    2022/09/23 21:02
  • 張善政報告爆抄襲 柯P提解方:找5個柯文哲來審即能辨是非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抄襲疑雲,被爆出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36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疑涉抄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只要組織五六個社會上有公信力的專家花時間看一看,大概就知道答案,「我相信我是有能力,但我沒時間去讀」,「只要找五個柯文哲讀一遍討論一下,是非對錯很快就清楚了!」
    2022/08/31 11:36
  • 宏碁捲政治鬥爭!張善政三度致歉老東家 轟綠:有事衝著我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疑雲,指其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00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對此張善政今(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永遠感念老東家宏碁Acer,同時向綠營喊話,「有事衝著我來,不要傷害本土企業」。
    2022/08/31 11:15
  • 開告!張善政5千萬研究報告涉抄 民進黨3人按鈴告3罪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30)日遭週刊爆料,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曾擔任農委會研究案的計畫主持人,3年共申請5700萬元的研究經費,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民進黨3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魏筠、黃瓊慧及王珮毓今(31)日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善政涉嫌詐欺、背信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
    2022/08/31 10:17
  • 張善政5千萬研究案是資料收集?綠委:中學生都做得比你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疑雲,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36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張善政昨天也出面解釋。民進黨立院黨團今(3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張善政就是推拖拉,並呼籲張善政不要卸責,綠委林靜儀更酸,「如果收集資料要花5736萬,我相信很多中學生都做得比你好」。
    2022/08/31 10:17
  • 怒「抹黑抄襲」 張善政:若引述疏漏願致歉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鏡周刊爆料,十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張善政強調政府委託資料蒐集跟寫論文不同,引述來源如果有疏漏願意道歉。
    2022/08/30 19:18
  • 研究費5千多萬!張善政被控抄襲 蔡壁如:不能拿論文比

    抄襲議題燒,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鏡周刊》踢爆,10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先前被指控在職專班論文不當引用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表示,研究案不能跟論文相提並論,更痛批民進黨對於選戰,就是抹黑、抹紅對手,不然就是打烏賊戰。
    2022/08/30 14:16
  • 【今日熱搜】張善政/次世代疫苗/李英宏/Jennie/陳以真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今日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民間企業時,以抄襲方式編寫研究報告,領取農委會近6000萬元的研究經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根據媒體爆料,張善政過去主持的研究報告,涉嫌以抄襲手法,領走國家近六千萬納稅錢,依照張善政曾說過,「誠信破產的時候,就應該退選」,相同標準,張善政應向全民道歉並退選,否則,就是間接承認自己是個「偽善抄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30 13:10
  • 研究遭控抄襲 張善政:蒐集資料非寫論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鏡周刊爆料,十多年前任職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抄襲,還因此獲得農委會五千多萬的研究經費,對此張善政嚴正澄清,市政府委託資料蒐集,並非論文寫作,經費也多用在巡迴座談上,不存在抄不抄襲的問題。
    2022/08/30 12:44
  • 張善政涉抄襲辯「搜集資訊」 綠營:道歉退選別成偽善抄人

    今(30日)媒體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民間企業時,以抄襲方式編寫研究報告,領取農委會近6000萬元的研究經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根據媒體爆料,張善政過去主持的研究報告,涉嫌以抄襲手法,領走國家近六千萬納稅錢,依照張善政曾說過,「誠信破產的時候,就應該退選」,相同標準,張善政應向全民道歉並退選,否則,就是間接承認自己是個「偽善抄人」。
    2022/08/30 12:01
  • 研究案爆抄襲!張善政首發聲:整理國外資訊「跟論文性質完全不同」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被週刊爆出抄襲疑雲,指其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00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對此張善政上午回應,這項研究是報告、蒐集及整理國外農業電子化新發展資訊,並整理介紹給農委會研究單位,「跟論文寫作性質完全不一樣」。
    2022/08/30 10:48
  • 張善政5千萬研究案爆抄襲 林錫耀籲踹共:不道德且違法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論文抄襲案,最後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也被爆出,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00萬元,該研究案2008年的結案報告也涉抄襲。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被問及此事時說,張善政是他學長,接農委會案子居然東抄西抄到處抄,他奉勸張善政應該開記者會好好說清楚,這不但不道德,而且是違法的行為,政府的錢不能隨便被領走花用。
    2022/08/30 10:39
  • 張善政疑抄襲再爆案外案!領走1740萬「6頁報告竟未公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被週刊爆出抄襲疑雲,指其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00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除此之外,週刊更抖出案外案,指出2009年的計畫經費多達1740萬元,但結案報告僅6頁且不公開,在農委會相關單位的網頁也查不到。
    2022/08/30 10:21
  • 張善政5千萬研究計畫遭爆抄襲!  「5大手法」曝光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日前被台大認定國發所論文抄襲,因而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戰換另一戰場戰清白,怎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遭週刊爆料,他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00萬元,該研究案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涉嫌抄襲手法曝光。對於指控張善政親自回應。
    2022/08/30 07:27
  • 獲利百萬!台科大教授遭控浮報研究經費 複訊150萬交保

    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學系教授黃兆龍,先前接受科技部前身的國科會等政府機關及學校委託進行研究,卻涉嫌在2008年至2018年間,以不實發票核銷研究計畫業務費,不法獲利高達上百萬元,昨(23)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前往黃兆龍等人的住居所執行搜索,另外還約談黃及湯姓助理、林姓廠商等人到案,複訊後黃被依《刑法》詐欺等罪,諭令150萬元交保,其餘2人各80萬元交保。
    2022/02/24 14:27
  • 王浩宇影射環團經手7千萬 台電:海堤工程款

    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影射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經手7000萬預算,經確認這一筆錢是台電的海堤工程款,用來修復護岸、保護藻礁,台電表示這筆經費沒有給過環保團體。但王浩宇也搬出挺藻礁的學者研究經費破百萬,其中有學者說申請和研究過程沒問題,歡迎去查!
    2021/03/08 19:50
  • 萊豬研究經費遭質疑太少 陳時中:風險評估已夠

    有立委發現,過去食安風險評估研究經費多達新台幣數百萬元,但萊劑美豬僅有9萬餘元,呼籲重啟評估。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不應用價格評估報告價值,認為現有風險評估已經足夠。
    2020/10/29 14:51
  • 月給婆婆12萬!補教女師淪人肉提款機 尪還害學生墮胎

    補教老師總是給人光鮮亮麗的印象,一名數學女老師在補習班教書,由於上課幽默風趣廣受學生喜愛,後來成了南北跑教課的名師,也因此無暇孩子,只能一個月給婆婆12萬請她幫忙,沒想到這些錢後來都跑到小姑和小叔身上;而她的老公在大學擔任教授也開始謊稱研究經費不足向她要錢去賭博,甚至還曾讓2名女學生墮胎,讓她慘淪「人肉提款機」。
    2020/09/09 09:01
  • 涉參與中國千人計畫 哈佛教授再遭稅務罪名起訴

    美國檢察官今天以稅務相關罪名,起訴哈佛大學一位被控對聯邦當局隱瞞參與中國政府千人計畫,以及接受中國政府研究經費的教授。
    2020/07/29 14:46
  • 快訊/陽明交大合校遭疑黑箱!尹衍樑撤10億 陽明駁斥

    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推動合校案,已送達行政院,不過媒體報導,質疑校方黑箱作業,使得擁有「陽大、交大和清大」榮譽博士學位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因無法理解合校目的,原預期每年贊助陽明醫學院一億元的基礎醫學研究經費,第一年一億元到位後就喊卡,對此,陽明大學聲明強調對隱射黑箱等不實言論,已經委請律師,如有損及校譽,將採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0/07/07 15:47
  • 被控隱瞞參與中國千人計畫 哈佛教授不認罪

    一名哈佛大學教授被控對美國當局隱瞞參與中國政府的千人計畫,以及接受中國政府提供的研究經費,這名教授今天不認罪。
    2020/06/17 13:23
  • 革命性突破!大陸人體生物樣本「大灣區」內可通

    大陸中央發表的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內容首次提到允許醫療血液等生物樣本,可以跨境到大灣區內,所限定的院校、科研機構和實驗室使用,香港生物科技業認為,這是當局革命性的改變。未來大灣區內落成的港深創新科技園,就有助於香港的生技公司,到這裡建立一個基因數據資料庫。大灣區綱要也同時向香港的頂尖大學招手,鼓勵醫療生技人才到大陸發展。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分校,正著手規劃要在當地設立醫學院。而香港科技大學,已經跟廣州政府簽訂協議,要共同籌建廣州分校。希望藉由進駐大灣區,領到中央提撥的研究經費。
    2019/02/2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