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砍父 結果共50筆

  • 酒後失控自殘反砍死國小同學 親友曝:連父親跟狗都不放過

    昨(8)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駭人的砍人案,40歲的錢姓男子喝酒後想不開,拿著一把菜刀要自殘,被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看見後,嚇得立馬上前阻止,沒想到同學反被砍傷喉嚨,虛弱地衝到派出所前求救,後續兩人皆因傷勢過重死亡,目擊的親友也表示,當時錢男還一度失控要想要砍父親和狗狗,相當駭人。
    2024/01/09 15:57
  • 母親拿菜刀砍父親真實發生 《石門》導演黃驥曝真相

    大陸電影《石門》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導演、剪輯及原著劇本4獎,今(18)日兩位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也來台參與盛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該片以一個女大生懷孕的故事,帶出扭曲社會下寫實的小人物百態。兩位到演透露,其實片中很多部分,都是真實發生的事件,包括母親經營店商、父親受傷,以及疫情初期搶購口罩的亂象。
    2023/11/18 15:12
  • 女小年夜持水果刀砍父右手 虎口血流如注

    台中一名女子跟爸爸在家中發生糾紛,竟然跑到廚房拿水果刀,砍傷爸爸右手,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是家庭糾紛引起,詳細事發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1/02/10 18:52
  • 弒父20刀還放水流 逆子髒話連嗆法官:去查我是誰

    新竹市一名40歲的胡姓男子,去年5月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怒之下持刀狠砍父親20多刀奪命,並在伴屍3天後,將父親的屍體載到橋下水圳棄屍「放水流」。新竹地院一審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二審今(1)日開庭,胡男毫無悔意,當庭數度拍桌咆哮,甚至還頻頻以髒話飆罵法官、檢察官和律師,最後更嗆法官「你去查我是誰,X!」
    2020/09/01 19:55
  • 裸男網咖揮刀砍人 判刑11年10月定讞

    宜蘭男子林柏承被控與父親發生爭執,持刀追砍父親不成,竟全裸持刀到網咖砍殺女店員、顧客。二審依2個殺人未遂罪判處林男11年10月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10/04 17:49
  • 兇嫌砍父後劫走警車連環撞 釀2名兒童喪命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男子劫走警車、釀成連環車禍的事件,造成至少兩名兒童喪命,疑似心生不滿,剛假釋兩星期的男子先砍傷父親,再搶走來盤查的員警警車,在大馬路上高速橫衝直撞,造成兩名無辜兒童喪命,還有至少10人被撞傷。
    2019/08/28 12:06
  • 砍父20餘刀棄屍溪中 新竹逆子遭收押禁見

    新竹一名胡姓男子與父親日前疑起口角,胡男砍殺父親20餘刀致命,伴屍3日後再棄屍橋下,胡男坦承犯案卻說不清犯案動機。警方逮捕移送胡男,新竹地檢署昨晚聲押獲准。
    2019/06/05 09:08
  • 快訊/新竹逆子20刀弒父 手段兇殘收押禁見

    新竹逆子弒父案。有多項前科的男子,持刀猛砍父親20刀致死,嫌犯伴屍三天後,將遺體棄置橋下,坦承因為吵架才動手,法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今晚(4日)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19/06/04 23:29
  • 「露一隻手」男砍父20多刀 伴屍三天後棄屍

    新竹發生了人倫悲劇,39歲的胡姓男子與65歲的父親發生爭吵後,竟然殺害父親,伴屍三天後棄屍,而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在昨天下午,鄰居目擊到平時不開車的男子抱著屍體,完全沒有遮掩的放進後車廂,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而男子發現行跡曝光後開車逃逸,最後被逮捕,但棄屍到哪他完全不肯說,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在農田溝渠發現死者,死者被砍了20多刀,幾乎刀刀致命。
    2019/06/04 20:31
  • 人倫悲劇!爆發爭執 逆子狠砍父20刀棄屍

    新竹發生人倫悲劇男子與父親發生爭吵後,竟然殺害父親然後棄屍,而整個事件會曝光是因為在昨天下午,鄰居目擊到平時不開車的男子抱著屍體,完全沒有遮掩的放進後車廂,鄰居嚇得趕緊報警,而男子發現行跡曝光後開車逃逸,最後被逮捕,但棄屍到哪他完全不肯說,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在農田溝渠發現死者。
    2019/06/04 13:54
  • 不爽父碎念!逆子「連砍5刀」後自殘 父重傷不治

    高雄市鳥松區28日驚傳逆子狠殺父親的命案。蘇姓父子因在家發生激烈爭執,兒子竟憤而持刀往父親胸口連刺五刀後,接著拿刀自殘,而人在廚房的蘇母,聽到慘叫後,衝到客廳想阻止兒子輕生,而被砍傷的蘇父,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而兒子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
    2018/10/28 15:49
  • 冰櫃藏屍案情逆轉!兒奪刀砍父 母頂罪

    高雄昨天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藏屍案。原本傳出是妻子與丈夫發生口角,事後將丈夫殺死後藏在冰櫃,但警方認為死者身材魁梧,妻子不太可能有機會痛下毒手,漏夜偵訊後突破嫌犯心防,案情大逆轉,殺人的竟然是死者的大兒子。
    2018/09/11 14:59
  • 討錢不成遭碎念 男先持刀砍父再隨機砍人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砍人的男子今年27歲沒有工作,還沉迷網路世界,他的父母離婚多年,男子原本都跟媽媽住在高雄,但因為狀況多,媽媽心力交瘁,1個月前要他到宜蘭找爸爸,事發當時60歲父親因為兒子伸手要錢碎念幾句,沒想到兒子整個大暴走持刀砍殺父親,父親趕緊逃出家門,兒子追出去之後就沿路隨機砍人。
    2018/05/03 20:29
  • 「為何不理我!」想聊天沒人回 嫌怒砍父妹

    只因為爸爸和妹妹都不理他,竟持刀砍人!新北市三重區和平街昨晚一陣騷動,因為嫌犯砍人後還逃逸,原來賴姓嫌犯只是想找爸爸跟妹妹聊天,但連續喊他們好幾次都沒人搭理他,一時情緒失控下,竟拿著水果刀就朝他們砍下去,幸好急救後並沒有大礙,而警方也循線發現他又回到案發地點,直接埋伏逮人。
    2017/11/29 15:45
  • 不滿無業被碎念 逆子持刀砍父重傷

    台北市萬華今晚發生兇殺案,1名男子不滿無業被碎念,竟然在家持菜刀砍殺父親,父親頭部多處刀傷,倒臥血泊中,直到家屬返家發現,立刻報警,父子2人一起送醫。
    2017/10/01 22:57
  • 快訊/萬華逆倫血案 兒持菜刀砍父父子送醫

    台北市萬華今晚發生兇殺案,名男子在家中,持菜刀砍殺父親,警消到場時,父親身中多刀,意識模糊,1兒子也受傷,父子2人緊急送醫搶救;警方火速派員到場鑑識,要釐清案情。
    2017/10/01 20:29
  • 失業在家被唸 逆子持刀砍父身中多刀

    台北市晚間發生逆倫血案,一名男子8月失業後,一直待在家,因為不滿父親責罵,(7日)晚間持刀砍殺父親,70歲老父背部、肩膀和左手多處刀傷,住家門口到電梯,一路都是血跡,男子隨後自行投案!
    2017/09/07 22:54
  • 快訊/逆子砍父 父親背部中刀意識模糊送醫

    台北市大安區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名兒子持利器砍殺父親,父親背部、肩膀和左手,有多處刀傷,意識模糊送醫,行兇的兒子當場逃逸,警方晚間8點多抓到嫌犯,要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7/09/07 20:57
  • 無視保護令!子要房產被拒 持刀砍父

    逆子逼父親過戶房產不成,竟拿水果刀砍傷父親!新北市汐止一名32歲的李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今天凌晨3點多,為了房產問題和親人起爭執,男子一怒之下,持刀攻擊76歲父親,父親雙手遭砍,左手有約11公分長的刀傷,警方事後趕來逮捕嫌犯,發現爸爸已經聲請保護令,又捨不得兒子流浪,才又容忍住在一起,兒子非但不感恩,還揮刀砍人,傷透父親的心。
    2017/06/17 12:57
  • 快訊/逆子砍父和解! 殺害直系血親公訴不受理

    新北市今年3月發生逆子砍父案,嫌犯考上高雄醫大被父母要求重考,因為不滿母親訓斥他不讀書,持刀攻擊父親,新北地院認為被害人傷勢不重,父親也原諒兒子撤告,今天判決「殺害直系血親」公訴不受理。
    2017/06/01 17:13
  • 有這款兒子!不滿煮飯太慢 逆子持刀砍死父

    大逆不道!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因不滿爸爸在煮湯時,忘了加「魚露」,憤而持菜刀狂砍父親數十刀,導致年邁的父親當場傷重身亡!
    2017/05/08 15:19
  • 逆子持刀砍父! 鄉土劇臨演多處刀傷

    不滿父親指責找不到工作,逆子竟然拿水果刀砍殺父親!新北市中和今晚驚傳一名50多歲的父親遭20歲的兒子持水果刀猛砍,父親的頭部、左手和身上多處刀傷,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而這名被砍的父親經常在鄉土劇擔任臨時演員!
    2017/03/22 23:35
  • 快訊/中和傳逆子持菜刀砍父 送醫急救中

    新北市中和驚傳一名50多歲的父親遭自己20歲的兒子拿菜刀砍傷,造成父親左手5公分撕裂傷、頭部也有3公分刀傷,全身都有刀傷,目前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過究竟為何要持刀砍爸爸,警方還在釐清。
    2017/03/22 21:26
  • 逆子酒後毀鄰車! 父攔阻遭西瓜刀追砍

    喝醉當街想砍父親!大年初五,新北市汐止一名闕姓男子酒後拿刀毀損鄰居車輛,父親開車回家看見趕緊上前攔阻,但是兒子竟然拿西瓜刀跟父親對峙,當時父親看見刀子砍過來,撿起路障擋下一刀,幸好沒有受傷,警方事後逮到這名男子,鄰居都說他平時無業,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17/02/05 18:02
  • 「別吵啦!」男煮鍋燒焦遭訓斥  揮刀砍父

    最新消息!22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父母訓斥他煮東西煮到燒焦,竟然直接從廚房拿起菜刀轉身砍像自己的父親,導致父親右額頭出現一道長約10公分、深幾乎可見骨的傷口,所幸緊急送醫縫合已經沒有大礙。而嫌犯的母親接受媒體採訪後,氣到直說:「趕快把這個兒子抓去關!」
    2017/01/22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