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砍柴 結果共24筆

  • 楊謹華「罕見舉動」後悔崩潰! 《光露營》整排工作人員苦等壓力爆大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繼砍柴、燒飯後,光小姐們又有新的挑戰!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等人前往用餐區,滿心期待要享用早餐,沒想到一抵達現場,看到桌上擺滿鍋具和食材,林心如驚訝問:「該不會要做給你們吃吧?」工作人員回以神秘笑容,讓大家有如從天堂掉到地獄,崩潰哀號。
    2023/04/24 19:10
  • 《光露營》比賽爆插曲!江宜蓉燙傷急救 懊惱自責:太笨了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製作單位將6人分為3組,進行升火挑戰,最先將水燒開的組別就能享用大餐,大家賣力砍柴,爭奪用餐的機會,沒想到江宜蓉不小心被柴火燙傷,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2023/04/18 19:48
  • 影音/楊謹華丟包袱砍柴...下秒悲劇 鳳小岳升火燃勝負慾

    2023/04/17 18:20
  • 《光露營》首集激戰!林心如結盟楊謹華「直闖房門」 鳳小岳慘遭圍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6)日起在TVBS 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華燈初上》的演員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生火,以爐灶來煮飯,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
    2023/04/16 18:58
  • 《光露營就很忙了》首集彩蛋曝光!鳳小岳被圍剿「楊謹華奪走高級房」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彩台、台視、Netflix全球開播第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鳳小岳表示這是他首次登上實境節目,「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跟熟悉的人,很放鬆跟大家交流,不用像在拍戲現場,要維持江瀚(《華燈初上》角色名)的樣子。」
    2023/04/15 18:42
  • 火燒國家公園!NCC前專委彈劾 出庭喊冤

    前NCC主委喬建中,2021年帶團登玉山,涉嫌違法砍柴生火,引發森林大火,延燒了十二天。監察院認為,他身為高階文官具法律專業,在國家公園內知法犯法,還規避責任,敗壞政府形象,全票通過彈劾。喬建中在懲戒法庭上堅稱,第一時間就自首,從未掩蓋任何事實。
    2023/03/27 21:19
  • 斧頭幫街頭出沒!行車糾紛遭攻擊 騎士蒐證提告

    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亮出斧頭打人!騎士說,因為汐止秀峰路,由寬變窄,他騎在道路中間,惹來對方不滿,不僅兩度被逼車,對方一下車,右手就拿出一根斧頭,氣得提告傷害和恐嚇,駕駛事後到案,供稱,本來是要拿木棍,不知道隨手一抽,拿到斧頭,辯稱老家山上有砍柴,所以才有這樣的工具。
    2023/01/28 18:56
  • 林心如揪楊謹華「野外露營噴仙氣」 放縱狂嗑美食水腫也OK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走出「光」酒店,出發到野外去露營。近日劇組殺青,同時首度公開現場照,姐姐們互相合作砍柴、生火,煮飯備料都自己來,顛覆觀眾對她們的印象。
    2022/12/02 19:21
  • 罵鄭麗文叛徒!王世堅轟蘇貞昌「這8字」斥得理不饒人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問及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時,因蘇貞昌以台語大罵「袂見笑」,雙方爆發激烈言語衝突。事後蘇貞昌沒道歉,還說身為閣揆「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破柴袂使連砧煞破」(台語:不能砍柴卻把砧板也給毀了),認為蘇貞昌應尊重立委,別得理不饒人,也不該將過去交情搬上公堂。
    2021/10/14 11:00
  • 聽七爺八爺鐵鍊聲!男遭火車「輾斷頭」村民:死第3人了

    民間習俗相傳聽到黑白無常的鐵鍊聲,代表上天要來「收人」。一名老翁家中位在很「陰」的出口,某天砍柴下山回家時看見白影在飛,晚上12時會聽到七爺、八爺的鐵鍊聲,原本他不以為意,豈料聽完1週鐵鍊聲後被火車撞死,頭當場被鋸斷。
    2021/03/24 16:47
  • 獵人誤認成「野豬」開槍 男出外砍柴無辜中彈亡

    出外砍柴慘遭獵殺,法國一名英國籍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無故中彈身亡,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竟是一名獵人,供稱當時誤將男子認成是「野豬」才會開槍射擊,不慎鑄下大錯的他,現在必須得面臨過失殺人罪名。
    2020/12/05 16:26
  • 砍柴煮飯奪棲息地 盧安達「金長尾猴」瀕絕

    盧安達的火山國家公園,是山地大猩猩和金長尾猴的棲息地,不過人類不斷砍伐樹木,奪走動物的棲息地,這兩個生物瀕臨絕種,為了保護金長尾猴,公益組織前往輔導當地人改變烹煮方式,不要再用木材生火,減少砍伐樹木。
    2019/03/08 22:27
  • 顧殘父母養年幼弟妹 正妹背磚砍柴被封「最美女漢子」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家人」是許多人支撐下去的力量,甚至為了要照顧家人,都會努力付出所有的一切,大陸四川有一名22歲的彝族女孩,父親在工作時被砸傷了腳,她一肩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不但要奉養父母,底下還有2個弟妹都還在讀書。扛起家計的她每天要上山背磚砍柴,日前她工作的模樣被上傳到網路,不少人都直呼她是「最美女漢子!」
    2018/12/05 21:48
  • 快訊/疑偷東西被擋!男持刀砍攤商 波及路人

    台北市萬華西昌街剛剛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攤商懷疑61歲的黃姓男子曾經偷過攤位上的東西,因此今天見到面之後將他攔下,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黃姓男子不滿,拿出砍柴刀揮砍,導致攤商以及另一名勸架的男子都被劃傷,而動手的黃姓男子也立即被員警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8/10/14 19:33
  • 我要去砍柴! 男持刀逛忠孝東路遭警制止

    怎麼有人拿著柴刀就在馬路上逛大街!今天清晨在北市忠孝東路上,雖然路人並不多,但一名男子拿著一把好長的刀,一路晃啊晃的,從五星級飯店門口走到行政院外,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喝斥、奪下刀子,他卻咆嘯自己沒有犯法,雖然第一時間沒人受傷,依據警職法,還是先把人帶回保護管束。
    2018/08/18 19:13
  • 巴西卡車司機罷工 總統答應砍柴油價格

    在全國卡車司機罷工持續長達一週,導致燃料和食品短缺的壓力下,巴西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今天針對抗議民眾要求做出讓步,調降柴油價格。
    2018/05/28 15:57
  • 剩百元無力辦後事 先生病死太太伴屍5天

    高雄市田寮區發生一起先生病死,太太伴屍5天的家庭悲劇,原來這對50幾歲的夫妻,1年多來,都靠一輛小客車遮風避雨,平常還得砍柴煮飯或是走10幾公里到廟宇用餐,最後先生病死,太太全身只剩100元,無力處理後事,才會伴屍5天後才對外求援。
    2018/03/06 15:25
  • 學習砍柴爬樹拋斧頭 美國樵夫學校夯

    美國紐約州山區有一所樵夫學校,專門訓練學生野外求生的技能,從砍柴、鋸木到爬樹,全部都是必修課程,他們把整座森林當成教室,培養學生團隊精神和責任感,用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教學,吸引不少都市小朋友報名參加。
    2014/10/24 12:55
  • 【FUN暑假一日遊】體驗農家樂!北埔烤薯 DIY搭窯大挑戰

    早期台灣物資缺乏,小孩子想吃零食,只好自己在田裡烤地瓜,搭窯、砍柴、生火,要吃上自己悶烤的地瓜,功夫可不簡單,也成了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雖然現在農地愈來愈少,但在新竹縣北埔鄉這個客家庄,不少農莊還保留著烤地瓜的場地和泥窯,透過鏡頭帶您DIY烤地瓜,重溫舊時風光。
    2011/08/01 10:15
  • 湖北鍾祥77名人瑞 享「長壽縣」美名

    長壽是人類長久以來追求的目標,但似乎沒有人能找到真正的秘訣,位於湖北省的鍾祥市,被稱為「長壽縣」,那裡只有1百萬人口,竟然有1千多名90歲以上的老人,百歲以上的人瑞也有77位,這些老人家雖然年紀大,但是身體健康、活動自如,甚至還能穿針、砍柴,專家仔細研究他們長壽的秘訣,發現也不過就是飲食清淡、喜愛勞動而已。
    2008/09/15 22:41
  • 深山守著2學生 大陸最美女老師

    帶你到大陸河南,去看一名,號稱是大陸深山最美的女老師。她今年才22歲,放棄到大都市工作的機會,守在河南的深山裡面,教導2名小女生唸書。除了教書之外,這名年輕女老師,還要挑水砍柴,但是她甘之如飴。
    2007/02/01 12:31
  • 「挑呀挑過山」 扛柴爬坡 粉累!

    上山砍柴,是什麼樣的滋味,土城桐花節開幕,舉辦扛柴架比賽,背著40公斤的木頭登山走斜坡,大男生兩腳發軟,倒是有女孩子表現勇猛,一點都不遜色。
    2005/04/10 13:47
  • 山中大野菇 菌傘大片 柄粗如臂

    苗栗縣有一位民眾上山砍柴時,意外發現了十幾株巨大的野菇,這些野菇每株都有6、7台斤,苗栗縣農業局表示,這種名為「巨大口磨」的野菇,應該是台灣最大的菇類。
    2004/06/04 14:41
  • 看遍生老病死 夫婦回歸田野養生

    南投縣魚池鄉有對夫婦,妻子原本是護士,看遍生老病死深感健康的重要性,為了回歸自然養生的生活方式,她跟先生辭去工作,隱居鄉野,自己砍柴生火,製作麵條跟麥芽糖,一家4口每個月只花2千元,過著與世獨立的田野生活。
    2003/11/0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