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砍女 結果共94筆

  • 彰化驚傳情殺!男芭樂園「狠砍女友逾20刀」 送醫傷重不治

    彰化溪州鄉驚傳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疑似不滿鄭姓女友提分手,今(7日)趁鄭女獨自在芭樂園工作時,偕同小弟壓制鄭女更綑綁其手腳,隨後持西瓜刀猛砍逾20刀,鄭女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逮捕賴男與其小弟,目前正在訊問中。
    2023/12/07 22:16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不滿被分手! 男持西瓜刀狠砍女友新歡

    感情糾紛竟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土城,28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被爸爸帶到派出所,身中三刀鮮血直流,警方才知道他當街遭人追砍,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一小時內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遭到女友的前男友攻擊,雙方近一個月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
    2023/08/28 19:12
  • 姐弟戀情殺!恐怖男持刀砍女友、還想燒死她 車禍曝犯行遭起訴

    台中市豐原區今(2023)年4月中旬發生一起情殺案,44歲林姓男子跟51歲女友吵架後,先是拿西瓜刀砍傷對方,後來還將人押上車,過程中發生車禍,警方到場發現王女全身是血,鼻子還被削掉,這起案件才跟著曝光,檢方偵查終結,林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2023/08/10 11:32
  • 恐怖情人!他街頭砍女友強行押走 衝撞前車後險波及10機車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2023/04/16 19:35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疑求愛不成!酒客喝茫持刀狠砍女公關 頸、腹部6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兇殺命案!台北市56歲陳姓男子,昨(2)日晚間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疑因追求29歲張姓女公關不成,酒後竟憤而持刀砍殺對方,導致張女身中6刀,傷重身亡;陳男犯案後一度持刀自傷,但最後仍被送醫救回,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03 12:31
  • 砍女歹徒落網竟襲警!10天前才砸超商 警建請法院羈押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落網的29歲鍾姓嫌犯,有吸毒前科,傷人後騎車逃往龜山,員警找上門,要求他交出贓物,竟然還推擠警方,其實,十天前,他才拿石頭砸毀超商落地窗,如今攻擊沒有任何冤仇的夜歸女,就怕又傷及無辜,警方也建請法院,預防性羈押。
    2022/11/16 18:47
  • 有片/「冰糖」冒充安毒賣! 2男揪談判當街追砍女

    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當街被人砍傷,甚至開車逃走後,嫌犯還騎車追趕,事後警方逮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朋友曾跟女子買毒品,對方卻以冰糖,冒充安非他命販售,但女子到案後,否認販毒。
    2022/10/01 23:31
  • 房客長年糾紛!7旬翁持雙刀砍女再自傷 涉殺人未遂遭訴

    台北市一名74歲林姓老翁,長期住在大同區一處分租雅房,但時不時就和隔壁徐姓女房客發生爭執。日前兩人有因為戴口罩問題起了口角,林姓老翁忍無可忍,竟衝進廚房拿兩把水果刀,胡亂朝徐姓女房客揮砍,之後還將刀刺向自己。其餘房客見狀急忙打電話報警,將兩人送醫後撿回一命,後續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林姓老翁移送,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2/07/29 10:59
  • 快訊/酒後衝突!男持刀砍女友弟 搭小黃逃逸

    台北市一名住在女友家的男子,疑似和女友的弟弟長期不和,竟酒後持刀砍傷對方,導致他身上多處刀傷送醫,而砍人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1/10/25 09:01
  • 「砍女傷眼」2千元交保 惡鄰遭強制送醫

    沒戴口罩被勸導,竟持刀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電梯時,看到鄰居沒戴口罩,好聲請她戴上,沒想到對方一出電梯後,就開始打人,甚至揮舞美工刀,造成被害人全身多處刀傷,眼睛還差點失明,嫌犯卻以2千元交保候傳,社會局會同警消,今天(10/18)將嫌犯強制送醫。
    2021/10/18 21:00
  • 越籍男砍女再自戕 疑欠賭債「想被遣返」

    高雄林園,一名越南籍的女子,已經結婚,10日剛搬進租屋處,卻在18日房東要來收租時,和同鄉的男性朋友發生爭執,疑似是債務糾紛起口角,男生竟然拿水果刀砍傷女子,再用刀傷害自己,幸好雙方都沒有生命危險。女方好友指控,是男方積欠賭債,想殺人鬧上警局,希望能被遣送回越南。
    2021/03/18 17:23
  • 快訊/高雄林園爆凶殺案!男持刀砍女友

    高雄林園驚傳情殺案,初步了解是同居人發生糾紛,男子持水果刀砍殺同居女友後再自殘,目前兩人都已經送醫,所幸雙方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1/03/18 11:49
  • 救命!談判爆口角衝突 男持刀狂砍女友

    情侶口角衝突,竟引殺機!新竹湖口一家泰式按摩店,今天早上傳出兇殺案件,附近民眾聽到有尖叫聲,趕緊衝出來查看,就發現有一名女子本來跑出來喊救命,卻又被人拖了回去,等到打電話給110求救,她因為脖子和背部遭狂砍40多刀,傷重不治,疑似男友跑到她工作的地方說要談判,一言不合竟拿出預藏刀子,朝她追砍。
    2020/08/07 19:18
  • 被霸凌笑太娘!男學生報復大姐頭不成 失控亂砍女童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劉姓男高中生,昨天(11日)持刀從10歲女童背後狂砍,導致女童背部明顯刀傷,傷及肺部還有肺水腫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劉生到案後表示,他被班上一名女同學長期霸凌,懷恨在心,才會決定拿刀跟對方理論,怎料到了教室卻找不到人,於是隨機選定一名國小學童下手,稱當下自己腦袋一片空白,不清楚為何要殺人。
    2020/06/12 11:16
  • 持刀亂砍女童 男學生:「腦袋空白,不知道為什麼殺人」

    新北市淡水區某學校今(11)日上午,一名國小女童進學校前正排隊量體溫,旁邊的高中男學生突然持水果刀砍向女童背部,一旁的老師隨即將男學生制服。男學生供稱,只知道想拿刀殺人,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殺人。
    2020/06/11 15:54
  • 為5萬元大吵 視障按摩師砍女友脖濺血

    台中市一間視障按摩店,今晚(4/20)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子視力全盲,和女友為了5萬塊發生爭吵,男子憤而拿美工刀亂揮,砍中同居女友脖子,當場濺血,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報案,女友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0/04/20 23:47
  • 快訊/台中傳兇殺!同居男友持刀砍女友脖命危

    台中市一處社區,今晚(4/20)傳出兇殺案件,一名男子持刀砍殺同居女友脖子,警消到場時,被害人頸部大量出血,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處理後立刻將人送往中國附醫搶救,目前警方封鎖現場,正在調查兇案原因!
    2020/04/20 20:19
  • 賣屋價錢談不攏! 屋主持刀追砍女房仲

    新北市淡水驚傳兇殺命案!屋主委託賣屋,疑似售價談不攏,和女房仲發生起糾紛,竟然預謀持刀攻擊對方,砍傷對方臉部,女房仲當場鮮血直流,跑到警衛室求救,嫌犯行兇後,打給同居女友道別,畏罪輕生。
    2019/12/17 13:21
  • 賣屋售價談不攏 屋主砍女房仲墜樓亡

    新北市淡水濱海路一處社區,16日下午5點多,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買賣房子,售價價錢談不攏,和女房仲發生衝突,竟然持刀攻擊對方,女房仲臉上被劃出15公分長的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但是砍人的男子,犯案後竟然疑似畏罪,從附近另一棟社區墜樓,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12/17 00:12
  • 被控拖欠贍養費 前丈母娘狠砍女婿割蛋蛋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32歲的男子身中27刀慘死,更讓人驚訝的是,他的睪丸還被割下扔掉,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事後了解,殺害男子的是他前丈母娘和男友。死者疑似長期拖欠贍養費,加上被前丈母娘認為虧待她的女兒和孫子,她才會聯手男友將人殺害。
    2019/08/15 21:50
  • KTV鬧事被請出! 男持刀砍女老闆臉

    台中一家KTV發生客人酒後鬧場,被店家請出門、但對方卻拿鐮刀折返、藉著酒意揮刀砍傷兩人後逃逸,轄區員警立刻展開追捕,幸好在10分鐘後就抓到人。
    2019/05/29 20:52
  • 交往1個月被甩 他狂砍女友19刀成血人

    恐怖情人險要命!大陸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黃姓女子不久前跟一名張姓男子分手,2人交往僅短短1個月,沒想到張男放不下,不斷騷擾黃女,日前竟拿刀當街狂砍黃女19刀,讓黃女活活成了「血人」。
    2019/01/1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