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砍兒 結果共19筆

  • 祖輩恩怨惹殺機!鄰居母子突上門瘋砍 淒厲慘叫「祖孫3人亡」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回憶,事發當日一雙兒女正在看電視,未料突然傳來兒子淒厲慘叫,趕過去才發現女兒倒臥血泊、兇手持續揮砍兒子。殘忍的兇手最後還向她和公公動手,直到再度清醒,祖孫3人已證實死亡,而兇手真實身分,竟是隔壁多年鄰居。
    2023/12/18 08:46
  • 你不要吵!父喝醉返家「敲門咆哮」 兒勸阻竟遭砍5刀

    深夜回家大聲咆哮,不滿兒子勸阻,竟然持刀揮砍!台北市一棟公寓,29日深夜傳出爭吵聲,還有一名住戶喊救命,原來是屋主晚上11點多喝完酒回家,不斷敲房門、大聲吼叫,不滿遭兒子喝斥,拿起一把水果刀,連砍兒子五刀,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2/03/30 13:29
  • 長期酗酒爆衝突!醉父狂敲門遭阻 竟持水果刀猛砍兒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73歲的謝姓父親,因長期酗酒和家人相處不睦,昨(30)日晚間11時許,謝父又在喝了酒之後和家人起爭執,竟然還拿刀砍向兒子,造成他左背部、肩膀、腹部、胸部都有刀傷濺血,媽媽趕緊打通話通報轄區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續送往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而謝姓父親也被警方依法逮捕,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2/03/30 10:37
  • 父有家暴紀錄 為生活費持刀憤砍大兒子

    追蹤這名砍傷兒子的陳姓男子,當時父子倆衝突畫面曝光,陳姓男子持刀,大兒子則是拿木棍自我防衛,對峙1分鐘左右,大兒子趁隙向鄰居求救,鄰居透露陳姓男子和家人觀念不合,過去又有家暴紀錄,曾經毆打老婆、兒女,大兒子還曾經申請保護令,只是沒想到這次為了生活費和大兒子起口角,竟然憤而持刀砍兒子。
    2020/02/25 15:01
  • 7旬父持刀砍傷兒 燒車自焚前最後身影

    彰化社頭發生一起73歲陳姓男子持水果刀砍傷兒子,行兇後開媳婦的車逃離現場,跑到2公里外同輛車發生火燒車,火勢撲滅發現一具男焦屍,疑似是爸爸砍兒子後畏罪輕生,警方將報請相驗釐清,陳姓男子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
    2020/02/25 14:56
  • 不想拖累家人!疑中風未癒 父砍兒再自殘

    新北市新莊傳出父親持刀砍傷兒子的人倫悲劇!65歲的姚姓男子,疑似認為自己和兒子都中風拖累家人,持刀砍殺兒子自殘,幸好家人及時發現報案,兩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姚姓男子沒家暴紀錄,也不是高風險家庭,社會局後續將派人關心,如果需要長照,他們也會幫忙媒合。
    2018/06/29 19:38
  • 「沒給我錢」!顧孫領嘸托育金 父揚言砍兒

    為了1個月3萬元的生活費,竟持刀要砍兒子!新北市這名80歲老翁早就不是第一次為了錢吵架,原來每個月他兒子會拿3萬塊給爸媽當作生活費,以及幫忙照顧孫子的保母費,如果直接交給老翁怕錢會被亂花,因此兒子都交給媽媽保管,結果老翁不滿拿不到錢,前晚持刀威脅要砍人,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激動地把1名員警砍傷。
    2018/04/16 19:41
  • 「拿餅乾吃」被斷2指…醉父失控怒砍失業兒

    經濟壓力讓桃園市八德區一名爸爸,竟然拿刀砍兒子!生了三個兒子但因為生活困頓,家中卻只有二兒子工作支撐,爸爸常常喝醉逃避,沒想到醉了看不慣待業的小兒子,衝去拿菜刀威嚇,好險小兒子隨手抓了風扇防衛,才把爸爸的菜刀打落,但拉扯過程中自己的兩個小指也被砍斷。
    2017/05/30 17:14
  • 你砍兒孫還跑! 嫌犯女兒馬路攔人助警逮

    才剛出獄跟家人團聚,但67歲的蔡姓嫌犯依舊控制不了脾氣,跟兒子吵架後拿刀砍兒子也波及了15歲的孫子,他的孫子還是學校的棒球隊幸好兒孫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說,蔡姓一家4口租屋在頂樓收入不太穩定有欠繳房租,而蔡姓嫌犯砍人後騎單車落跑,幸好女兒在路上發現他趕緊攔下人讓警方順利逮捕。
    2016/05/06 12:19
  • ​不滿子啃老!老父菜刀砍子 後腦受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仁義街,發生砍人事件,老父親不滿38歲的兒子不工作,老是在家啃老,父子口角,一氣之下老父親拿菜刀砍兒子,結果兒子後腦遭砍送醫
    2015/03/07 08:41
  • ​〈快訊〉父遭兒砍殺、後腦受傷送醫 現場封鎖調查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仁義街發生砍人事件,老父親不滿38歲的兒子不工作,老是在家啃老,父子口角,一氣之下老父親拿菜刀砍兒子,結果兒子後腦遭砍送醫,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調查
    2015/03/06 22:31
  • 獨子難勸!老父砍兒 鄰:不意外、很難過

    自責太寵兒子,竟動手砍傷自己的兒子!72歲的郭姓父親,年輕時開車床工廠,當時還以兒子的名字命名,家裡經濟狀況還不錯,但兒子17歲沾染毒品,常開口向父親要錢買毒品,三更半夜也常大吵大鬧,老父親怕兒子想不開,長期睡在客廳已經20年,沒想到還是改變不了兒子的個性
    2014/12/22 16:13
  • 吸毒勸不聽!老父自責太溺愛 持刀砍兒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因為染上毒品時常跟家裡要錢,半夜還經常大吵大鬧,吵得同住的姊姊和外甥不能睡,男子父親一時氣憤,留下字條說「生不如死」,持刀朝兒子的頭部連砍4刀,親人發現報警,人送醫撿回一命,但員警到場時,72歲的郭姓老翁無神坐在客廳沙發,口中唸唸有詞,說要同歸於盡,自責太寵兒子
    2014/12/22 14:31
  • 〈快訊〉父砍子!頭部遭砍4刀 送醫命危

    清晨6點多,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爸爸砍殺兒子,因為不滿兒子長期大吼大叫,拿出家裡的柴刀砍兒子頭部4刀,在家中的姐姐幫忙叫119,送往醫院急救,目前遭砍男子命危
    2014/12/21 12:15
  • 自覺鄰居小孩看不起他 揮刀砍兒童

    疑似因為討厭鄰居,台中一名男子拿刀砍殺麵攤父子3人,嫌犯為什麼在大白天持刀砍人?他落網後向警方供稱,麵攤老闆的2個兒子,半年前曾拿著高爾夫球桿,在他面前揮舞還做鬼臉,他覺得被鄙視,早上就到五金行買西瓜刀,下午看到2兄弟又在玩耍,不滿情緒全爆發,一連砍了2兄弟還有他們的爸爸,同社區的鄰居聽到消息後,都說太恐怖了。
    2011/08/06 18:52
  • 酗酒父行兇 酒後衝突番刀砍兒

    台北縣蘆洲,發生一起父親砍殺兒子案件,一名55歲的鍾姓男子,在今天中午,疑似喝醉酒和31歲的兒子起爭執,竟然拿出番刀砍殺兒子,而警方獲報後,到現場制伏父親,並且將受傷的兒子送醫救治。
    2010/07/11 15:26
  • 不堪恐嚇威脅 77歲老父砍50歲子

    台北縣林口今天發生一件老父親砍兒子的人倫悲劇,77歲的周老先生,因為不堪50歲兒子長期索討家產,而且經常恐嚇威脅性命,已經多次申請家暴令,但下午這位曾經擔任林口鄉代表會副主席的兒子,又上門找老父親,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最後老父親拿菜刀砍傷兒子。
    2009/12/15 17:57
  • 「快報警」醉父砍兒 呼救驚鄰居

    苗栗發生家庭悲劇!1名父親經常喝醉酒後打妻子和小孩,昨天深夜又打人,兒子阻止,父子倆發生口角,父親拿水果刀一路追殺兒子,結果尖刀刺中兒子肺部有生命危險,酒醉父親被扭送警局。
    2007/06/26 17:05
  • 傷心父親節 妻砍兒手腕遭收押

    台中市年輕媽媽服用安眠藥後,砍傷兒子的悲劇,現在這名小孩傷勢穩定,再過幾天就可出院,但是行兇的母親已經在偵訊後以殺人未遂罪收押,孩子的爸爸,今年父親節前夕,心情特別沈重。
    2004/08/0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