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砌牆 結果共7筆

  • 出租變黃金店面! 東區公寓住戶憂吵雜

    台北市東區近年來發展快速,許多餐廳跟個性商店進駐形成商圈,很多公寓住家也看準商機,紛紛出租或是改建成店家,但這也讓住戶多少會擔心安全是否問題。這回王偉忠姐姐的餐廳大門口差點被堵住,業者說住戶私自拆掉欄杆又砌牆,如果沒有經過全體住戶同意,其實也不應該。
    2017/02/15 18:34
  • 一牆之爭! 住戶築牆堵王偉忠胞姊餐廳

    不滿店家作法,住戶找水泥師傅砌牆堵大門口!台北市東區小巷內公寓一樓很多人,出租給店家做生意,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姐姐也在這裡開了一家餐廳,2年多來相安無事,但13日當天樓上住戶趁餐廳公休,找水泥工人在門口圍一道紅磚牆要堵住進出口,住戶說餐廳裝潢拆掉圍牆有安全疑慮,但王偉忠的姊姊解釋租房子時,就這樣沒有更改過設計,雙方在街頭爆發口角衝突。
    2017/02/15 18:30
  • 這一行不好賺/忍日曬環境差 建築粗工高薪卻沒人願做

    今天這一行不好賺,帶您來看建築工人他們有多辛苦,像打石工人要承受牆面破壞時的作用力傷筋骨,砌牆水泥工人得長時間在粉塵重的環境中,而鋼筋一曬就燙,綁鋼筋的工人即便戴手套也常被燙傷。
    2015/10/03 18:47
  • 逼後母繞道!繼子砌牆堵門 遭判拘役

    家裡客廳如果多了道磚牆,擋住大門,要怎麼進出呢?新北市劉姓婦人跟她的繼子,爭奪房子主權,雙方鬧翻,去年4月繼子在客廳築起一道磚牆,讓她無法進入客廳,只好另闢側門,每天繞道而行,雙方鬧上法院,板橋地院昨認定繼子行為違法,依強制罪判他拘役55天。
    2012/08/04 11:02
  • 好心幫鄰砌牆 工人爬梯摔落命危

    好心幫鄰居砌牆,自己卻摔成重傷,基隆有一名工人,原本要進行砌牆補土工程,鄰居請他也順便幫忙補一小塊牆壁,沒想到他登上梯子時,卻重心不穩摔倒,頭部撞地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
    2012/06/19 11:33
  • 怒鄰居砌牆 住戶拿機車擋麵攤被起訴

    為了一道牆,樓上樓下8年的鄰居撕破臉!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4樓楊姓住戶不滿1樓屋主砌水泥牆佔用騎樓,還出租麵攤,多次把機車停在麵攤門口或是搬來花盆擋住走道,麵攤老闆多次溝通無效,對楊姓住戶提告,楊姓住戶表示他希望麵攤將心比心,才會故意擋住去路,但檢方認為,楊姓住戶可以舉發違建拆除,以暴制暴的做法已經涉嫌強制罪,最後4樓住戶被起訴。
    2012/04/14 12:47
  • 為爭產!繼子砌牆堵大門 後母繞道行

    家裡客廳如果多了道磚牆,擋住大門,要怎麼進出呢?新北市劉姓婦人跟他的繼子爭奪房子主權,雙方鬧翻,繼子竟在客廳築起一道磚牆,劉姓婦人只好另闢側門,每天繞道而行,雙方鬧上法院,法官認為劉姓婦人擁有房屋所有權,繼子又是土地所有人,不是侵入住宅,對繼子不起訴。
    2011/10/28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