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砂石案 結果共26筆

  • 宋國鼎告側翼粉專 昔戰友曾玟學轉綠營嘆:遺憾

    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候選人宋國鼎,現身地檢署按鈴提告某臉書粉專,他嗆說民進黨才喊說要乾淨選舉,結果側翼粉專到處抹黑,對此綠營則回應,跟粉專沒有任何關係。
    2022/11/24 18:37
  • 批韓國瑜濫訴卻不提徐永明涉貪 綠委也轟黃國昌「雙標」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晚(15)在臉書上突然貼出台北地檢署刑事傳票,斥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起濫訴難道不丟臉嗎」,還開嗆希望韓國瑜最好自己親自出庭講清楚。不過這番言論不只國民黨砲轟,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質疑,黃國昌怎麼對另一名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涉貪事件就不批評,根本就是雙標!
    2020/08/15 18:00
  • 李佳芬父砂石場沒廢棄物 弟怒嗆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經營的砂石場違法掩埋廢棄物及土壤汙染等情形,國產署昨(18)日大動作開挖38個點,直到今日都未發現廢棄物。對此,李日貴兒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痛批總統蔡英文「上天會懲罰你的!」
    2019/12/19 16:08
  • 國產署開挖砂石場清查回填物 韓陣營批選舉大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今天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陣營今天痛批,選在此時機根本是國家資源配合的一場選舉大秀,企圖將政見會焦點轉移至黑韓新聞上。
    2019/12/18 14:26
  • 李佳芬家族砂石案 國產署18日開挖清查回填物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緊追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家砂石案,國產署明天將現場開挖清查回填物,韓國瑜妻舅、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天表示,土地早已點交,質疑國產署的動機。
    2019/12/17 17:53
  • 黃國昌提事證 質疑韓國瑜岳家未繳282萬補償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砂石案,並於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國產署於2002年給大通砂石公司的公文,要求繳交非法占用的新台幣282萬多元使用補償金,但最後一毛都沒繳。
    2019/12/11 14:14
  • 蔡總統餵公文打韓國瑜? 黃國昌:沒根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選前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質疑一般立委很難拿到這些公文,根本是蔡政府提供給黃國昌爆料,還說黃國昌代替蔡總統出來潑髒水,根本不值得,但黃國昌反嗆黃士修在說蠢話。
    2019/12/08 20:50
  • 李佳芬拎14萬名牌包遭諷 韓辦:庶民是一種心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就打著「庶民」口號,吸引許多死忠韓粉,他本人跑遍台灣進行傾聽之旅,夫人李佳芬則代夫出征走訪許多國家。近日除了砂石案、買房爭議衝擊選情,李佳芬本人也被網友抓包拎著一只要價14萬的名牌包四處跑,也讓外界對於「庶民」一詞重新定義。
    2019/12/05 19:59
  • 談楊蕙如「網軍」事件 王金平:跟砂石案一樣是選舉炒作

    「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間接造成我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楊蕙如也被起底與民進黨關係匪淺。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出席第三屆台灣醫療科技展開幕典禮時也做出回應,他認為卡神案就像砂石案一樣是選舉上的炒作,這些不應該成為選前重要話題,應提出真正福國利民的政策,這一場總統選舉才有意義。
    2019/12/05 16:07
  • 家族爆盜採砂石 李佳芬弟揭真相要「蔡英文遏止假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露盜採砂石,引發各界連日挖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過去任雲林縣議員的質詢內容。對此,李日貴兒子李明哲今(4日)召開記者會控訴父親質詢內容遭媒體斷章取義,要總統蔡英文一視同仁,出面嚴辦這些假新聞。
    2019/12/04 10:56
  • 聞砂石案笑而不答 李佳芬同框馬吳狂比讚

    立委黃國昌緊咬韓國瑜岳家的砂石案,雙方陣營激烈攻防,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下午出席台北婦工總會成立大會時,再次被問到了砂石案,李佳芬被追問,全程微笑不回答,另外現在有大量韓粉入黨,引發外界討論國民黨將變國瑜黨,對此,前主席馬英九表示,一點都不擔心。
    2019/12/03 20:29
  • 黃國昌秀砂石案新證據 嗆韓國瑜:請不要再硬拗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任職立委期間,為了夫人李佳芬家族濫權盜採砂石一事關說。對此,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法律顧問葉慶元2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黃國昌散播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今(3日)天又在Facebook拿出新證據,同時也向韓國瑜喊話,「這麼離譜的事,錯了就是錯了,請不要再硬拗!」
    2019/12/03 17:56
  • 李家圈地19年爭議 黃國昌求監察院查瀆職

    韓國瑜岳父家圈地爭議,今天越演越烈,立委黃國昌到監察院遞狀,希望監委查雲林縣政府,為何針對李家使用國有地,先開砂石場,再變更開發休閒農業區,最後計畫中止,只開罰兩張六萬元罰款,礦業地變更為農牧地只花了一天,這當中公務員有無瀆職、雲林縣府農業局依舊表明一切合法,但至於圈地問題丟回給國產署,韓辦則重批黃國昌歹戲拖棚,不會隨之起舞。
    2019/12/03 13:58
  • 韓國瑜選前核彈一次解釋 再邀蔡英文來場乒乓球式的辯論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多天,為帶給觀眾更精采、即時的選戰資訊,TVBS 56頻道自今(2)日起播出《T台政經話》,由錢怡君主持,首集內容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進行直播專訪,針對近期幾個具爭議的「砂石案」及「共諜案」,韓國瑜都有正面回應。受訪中,韓國瑜仍再度呼籲蔡英文總統進行政見辯論,並強調「政見發表不要像高爾夫球,球一揮出去之後就不回頭了。希望未來的辯論是乒乓球,一方講完後、另一方來辯駁,是快速、雙向、激烈的言語表達,讓台灣人民知道,下一任總統要帶大家往哪裡去。」韓國瑜更強調,不要用讀稿機、不要用看板,這樣才是公平、清爽的方式。
    2019/12/02 16:00
  • 砂石案關鍵 台水前董座收賄 通緝20個月落網

    立委黃國昌日前大爆韓國瑜岳父,涉嫌盜採砂石爭議,更直接點名台水前董座徐享崑,就是當中的關鍵人物。後來發現,原來徐享崑是名通緝犯,因為貪汙被判八年卻沒入監,逃亡了20個月,還用縣府名義接待大陸參訪團,到處趴趴走,直到砂石案爆發,苗栗檢警才急著北上抓人歸案。
    2019/12/01 23:23
  • 批砂石案「黃國昌話前後兜不攏」 韓國瑜嗆告!要她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家族濫權盜採砂石,黃國昌今(1日)再邀韓就此事公開辯論,對此,韓國瑜給予回應。
    2019/12/01 14:38
  • 韓嗆「請告砂石案」 黃國昌:追訴期已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韓國瑜為了妻子李佳芬家族的砂石事業特權關說,藉此圖利,韓國瑜喊出要不然就提告,黃國昌回嗆都韓市長知道過了法律追訴期,要怎麼提告。韓辦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政府輔導砂石場合法化,過程法制化循序漸進,痛批黃國昌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要求黃國昌公開澄清,否則提出告訴。
    2019/12/01 12:54
  • 韓國瑜嗆砂石案「不法請告」 黃國昌:無賴!追溯期已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連日提證據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家族在1998年濫權盜採砂石,韓國瑜昨(11月30日)反擊,若他有不法要對方勇敢提告。對此,黃國昌給予回應。
    2019/12/01 10:01
  • 「嗆柯建銘永遠總召」 同志控涉弊豪賭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爭議,還沒有完結篇;黨內公媽派立委王幸男,爆料指控要揭穿柯建銘真面目;說總召柯建銘涉弊豪賭,經常打麻將一底20萬,還到對岸跟白狼張安樂吃飯,王幸男指控柯建銘涉及花蓮砂石案關說等負面形象;柯建銘一切否認,說自己很痛心,黨內同志為權位傷害他!
    2011/07/01 15:04
  • 善九槍擊/監視器砂石業線索斷 命案一度膠著

    為了偵辦吳善九槍擊案,專案小組多管齊下找線索,調閱了近千支監視器畫面,同時調查和吳善九發生糾紛的檢舉砂石案,但線索全斷,也不得不在一個星期後公佈嫌犯畫面,懸賞200萬獎金,直到3天前,作案機車,被人發現,也讓專案小組又重新動了起來。
    2007/06/08 22:27
  • 假整地真盜砂! 7名現行犯被逮

    桃園濱海地區,又傳出盜採砂石案,離譜的是,這次黑心廠商竟然假借整地之名,在工地裡偷挖5、6層樓這麼深的大洞,盜賣泥沙,當場被逮。
    2005/10/25 12:22
  • 自稱記者關切盜採砂石 警局叫囂

    南投集集一名男子自稱「政風新聞」特派員,到警局關切盜採砂石案,他干擾員警辦案,還威脅說跟警察局長很熟。員警不堪其擾,現場錄影蒐證,男子竟在警局裡,出言恐嚇。
    2005/10/19 12:08
  • 涉盜採砂石案 南縣議長350萬交保

    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因為涉及盜採砂石弊案,3個多月前被收押禁見,經過多日來的調查,法官認為已經沒有羈押的必要,在剛剛裁定吳健保以350萬元交保候傳。
    2005/06/30 17:36
  • 錄到了!大甲溪盜採砂石現形

    刑事局偵辦大甲溪盜採砂石案出現奇特現象,刑警搭乘直昇機,在空中拍到砂石車非法進入不可採砂地點,竟然不直接抓人,反倒公佈錄影帶,警方表示,這是在警告砂石業者不要違法盜採,我們已經把你們拍起來了,刑事局從抓歹徒單位,變成宣導單位。
    2005/06/16 19:00
  • 圍標盜砂賺10億 南縣議長遭聲押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因為涉嫌盜採砂石或取10億元不法利益,被檢方聲請羈押,同案還有百名關係人被帶回偵訊,檢方甚至在調查這件盜採砂石案過程中,還發現一筆3000萬元資金流向不明,這和吳健保日前傳出被張錫銘綁架的贖金價碼不謀而合。
    2005/03/18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