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砂石利益 結果共24筆

  • 爭砂石利益!「神豬達人」教唆小弟丟爆裂物

    桃園在地角頭,還是大溪蟬連五連霸的神豬達人,疑似為了砂石利益,涉嫌恐嚇取財!從今年二月開始,找怪手破壞砂石場、教唆小弟在半夜投擲爆裂物、砸油漆瓶、丟雞蛋,讓被害人不堪其擾,新北警方這回展開搜索,一口氣逮捕12人。
    2023/11/01 13:46
  • 砂石利益喬不攏?十多年老友翻臉連開16槍 主嫌落網 

    屏東槍擊案,主嫌連開16槍,兩天後自行到分局投案,他和被害人已經認識超過10年,酒後起口角,憤而攔車持槍掃射後,根據了解,張姓主嫌從事砂石以及殯葬業,與被害人之間,是不是因為生意利益起糾紛,警方還在查。
    2023/10/01 19:13
  • 選戰尾聲!鍾東錦感性訴求和解 對手不領情

    選戰接近尾聲,苗栗縣長選情,一直圍繞砂石利益問題。鍾東錦在臉書感性訴求,說「選舉已經走到尾聲,但和解可以提早開始」,但是各陣營針鋒相對,並未領情。
    2022/11/25 15:27
  • 濁水溪疏濬先看「狗頭」照! 砂石惡霸落網

    地方惡霸壟斷濁水溪疏濬工程,規定要進入工地的砂石車,都得貼愛犬的狗頭照!49歲的吳姓男子,綽號阿寬,他看上砂石利益很大,恐嚇公務人員,取得公共工程輸運權利,由於自己養了一隻比特犬,強迫司機加入車隊,有狗頭通行證,才能到河川地,光是一週的抽頭金,就有25萬,警方攻堅抓人時,愛犬也嚇得不敢亂咬人!
    2021/03/10 19:23
  • 驚險影片曝!國道3號《玩命關頭》 4黑車圍堵砂石車

    國道3號驚見圍堵事件!昨(8)日下午3時許,民眾在國道3號北上396附近,發現一輛砂石車先後遭4輛黑色轎車圍夾,畫面相當危險,後方來車也不敢隨意超前,4分多鐘的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猜測應有糾紛,痛罵在國道上進行此事是「玩命關頭第9集在台灣拍了嗎?」
    2020/12/09 10:12
  • 覬覦砂石利益!談合作遭拒 帶槍索500萬

    嫌犯為什麼大膽持槍上門勒索,根據了解,主嫌余姓男子,近年雖然都是在新竹從事幫派活動,但本身是苗栗卓蘭人,疑似覬覦砂石利益,找上砂石場要談合作,沒想到被對方拒絕,心生怨恨才會帶人上門勒索,沒想到踢到鐵板,就連自己的休旅車都被砸毀,跳車逃命時,連作案用的槍枝都來不及帶走,通通都被警方查扣。
    2019/09/04 21:09
  • 囂張!闖營造廠辦公室 3惡煞持球棒亂砸

    新竹一間營造廠辦公室突然衝進3名手持棍棒的惡煞,先問老闆在不在,之後就砸毀辦公室玻璃揚長而去,當時有員工嚇得躲桌子底下,有的人趕緊從後門逃跑,事後兩名嫌犯落網,他們辯稱因為行車糾紛才會砸店洩憤,但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疑似是為了土方砂石利益。
    2018/02/04 16:54
  • 指控吳敦義喬砂石利益案 李文忠免賠定讞

    前副總統吳敦義不滿前立委李文忠暗指他出國喬砂石利益和安排南投正副議長人選,提告求償。最高法院今天維持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見解,判李文忠免賠定讞。
    2017/07/17 12:19
  • 曾開槍射警 天道盟大咖又拒捕被逮

    天道盟天德會的前會長許天德,覬覦中部龐大砂石利益,持槍械以暴力、恐嚇的方式,進行工程圍標和綁標,賺取不法利益,警方在彰化發現許天德,趁他下車的時候,衝上前制伏,但他企圖拿出蝴蝶刀拒捕,並和3名員警對質,還是被逮,許天德在2009年曾在國道上拒捕,拿出火力強大的衝鋒槍和手槍,朝向警察射擊,所幸員警及時奪槍制伏,當年以300萬元交保後棄保逃逸,現在終於逮捕到案。
    2014/02/10 18:01
  • 蔡令怡挺夫 知江欽良犯過罪但不熟

    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驚爆,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去年曾經和黑道出國「喬」砂石利益分配,還說有秘密人證;今天吳敦義妻子蔡令怡,陪候選人到縣選委會抽籤時說,吳敦義沒說謊,他們真的和江欽良不熟,知道他是更生人,但不清楚他犯過什麼罪。
    2009/11/11 18:23
  • 抽籤日! 吳敦義妻忙撇清:不熟江欽良

    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抨擊現任縣長、行政院長與黑道掛勾;今天藍綠候選人抽競選號碼,行政院長夫人蔡令怡也到場,但她特別重視所謂的黑道問題,她強調吳敦義沒有說謊,跟李文忠口中的黑道江欽良真的不熟,更跟砂石利益無關。
    2009/11/11 13:15
  • 〈快訊〉3天到期 吳揆告李文忠誹謗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之間的黑道指控,今天進入司法階段,吳敦義要求李文忠3天內,拿出他喬砂石利益和南投議長的證據,時間已經到期,今天委託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提出誹謗告訴。
    2009/11/10 10:20
  • 〈快訊〉李文忠稱有秘密證人 吳揆:李捏造的吧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目的是要分配砂石利益,順便喬議長人選,還說握有秘密證人,吳揆聽聞後答到「李文忠捏造的吧」。
    2009/11/09 14:46
  • 黑道事件吳揆擬告 李文忠不道歉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稱,說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目的是要分配砂石利益,順便喬議長人選,吳敦義要求李文忠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上午行政院方面最新回應,最後在明天提告。李文忠今天態度依舊強硬,說進入司法程序,證人就會秘密作證,不過吳敦義今天又被查出,他曾經接受過江欽良10萬元的政治獻金。
    2009/11/09 10:25
  • 全力反擊! 吳敦義:李文忠3天內道歉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曾是黑道角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吳敦義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外界疑慮。對於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這趟峇里島行是去處理砂石利益,以及「喬」南投縣議長的位子,吳敦義要求李文忠在3天內道歉,否則就提告!不過吳敦義坦承,他的助理的確有替江欽良安排「特見」,儘管他事前、事後都不知情,外界指責他「概括承受」。
    2009/11/06 15:01
  • 〈獨家〉遭控把持砂石利益 江:未接觸過

    更生人江欽良被指控,是介入南投砂石業的黑道,還有一個身分是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幕後金主,還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交情匪淺,今天他出面一一反駁澄清。
    2009/11/06 13:41
  • 是黑道?江欽良沒現身 鄉親急聲援

    南投縣長選戰,爆出行政院長吳敦義、縣長李朝卿,日前跟一名有30多項前科的人到峇里島旅遊,意外扯出一名叫江欽良的男子,李朝卿對手陣營意指江欽良過去犯案累累,就是黑道,要吳敦義、李朝卿給交代,為什麼跟黑道過從密切,甚至還指控江欽良疑似掌控砂石利益,江欽良今天兩度表明要舉行記者會澄清,但到了傍晚,2次都以書面聲明交代,本人沒出現,倒是許多鄉親出來替他講話,現在問題癥結仍舊無法釐清。
    2009/11/05 18:08
  • 涉吞公款3千萬 南投議長遭約談

    法務部南投縣調查站,偵辦貪污案下午約談南投縣議長吳棋祥,調查局人員接獲檢舉懷疑議長吳棋祥牽扯砂石利益,甚至可能侵吞公款。
    2007/10/16 17:07
  • 敲窗翻桌砸電腦 爭砂石利益砸店

    中部一名砂石業者,企圖低價併購其他砂石場遭到拒絕,派人手持鐵棍、手槍到砂石公司辦公室砸店,短短2分鐘搗毀裡頭的電腦桌椅,女員工全都嚇得花容失色,教唆的幕後主嫌竟是台中縣楊姓前立委的姪子,為了爭奪龐大砂石利益暴力恐嚇同業。
    2007/09/10 18:50
  • 善九槍擊/共犯常群聚板橋 砂石利益惹殺機

    「阿根」王躍凱落網,吳善九命案也只差臨門一腳,就可偵破,因為王躍凱在整起案件中,扮演關鍵中間人的角色,受潛逃大陸的主謀吳信中指使,去教唆毒蟲偷車,再交給槍手藍家偉犯案;涉入的程度,比舉槍自盡的藍家偉更深,也是揪出幕後藏鏡人的關鍵。
    2007/06/26 12:06
  • 善九槍擊/吳善九命案 中間人阿根身分曝光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命案,警方逮捕2名偷車嫌犯後,已經追查出中間人阿根的身分。涉嫌槍擊案遭通緝的阿根,是板橋埔墘地區的角頭,案發後不知去向,不過警方逐步追蹤,已經掌握槍手身分,和開發案及砂石利益無關,而是黑道挾怨報復。
    2007/06/11 18:13
  • 善九槍擊/洗砂廠廢水排新店溪 縣府強拆除

    台北縣政府聯合查緝小組,上午到新店取締一家違法砂石場,由於前一天才爆發吳善九槍擊案,而且不排除和砂石利益有關,因此引來高度關注,但縣府表示,這家砂石場,並非吳善九議員檢舉,而且他們早就已經蒐證,排定今天強制拆除。
    2007/05/24 10:12
  • 影帶風波/「嗆聲」藏玄機! 扯出砂石利益糾紛

    周政保開槍嗆聲昔日大哥,有消息指出,幕後藏鏡人,除了他的大哥郭平輝,另外還有一名南投重量級角頭在背後指點,警方調查,因為砂石利益,有地方角頭為了除去劉瑞榮,不惜提供槍枝火力,讓他們兩派互相爭鬥,而自己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2007/03/31 12:04
  • 砂石利益國道開槍 嫌犯住家被擒

    南投縣警方破獲一起槍擊案,19歲的嫌犯葉明哲因為濁水溪砂石開採的利益,涉嫌在高速公路開槍。今天他在住處被逮捕,不過表示犯案的槍枝已經丟進濁水溪,檢警雙方立刻展開大動作,動員挖土機和潛水夫在湍急的溪水裡找槍。
    2004/04/0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