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矽酸鈣板 結果共9筆

  • 通緝犯賺外快賠大了!幫清運裝潢廢材 竟丟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員警日前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巡山員在巡查時,意外發現硫磺谷邊坡出現不明廢棄物,仔細一看發現,竟然還是裝潢後的垃圾、木板、矽酸鈣板等。警方調閱監視器,並透過垃圾堆中的看板,鎖定丟棄的服飾店,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協助清運的嫌犯,根本沒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還是名通緝犯。
    2022/02/24 15:27
  • 告白妙齡女遭拒 粗魯男使「鐵頭功」撞破她家牆壁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暗戀女子小花(化名),為了向對方告白,爬進對方住處,女方發現後嚇得轉身逃跑,反遭張男從後方一把抱住,之後見女方無意交談,竟使出「鐵頭功」猛撞住處牆壁,把矽酸鈣板材質的牆面撞破一個大洞,小花氣得報警提告。桃園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毀損等罪嫌判張男10月徒刑。
    2021/03/23 21:10
  • 好痛!男超商前摔倒 頭撞柱子竟「破大洞」

    有民眾在超商前摔倒,竟把柱子都撞破!新北市汐止一名范姓男子在超商前休息,疑似因為不勝酒力,換姿勢時整個人摔倒在地,頭部往後撞到門柱,只是沒想到這柱子耐受度較差,牆面當場被撞破一個大洞。
    2020/02/24 15:34
  • 快訊/運動中心輕鋼架砸人! 婦掛彩緊急送醫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上午10點多傳出天花板的輕鋼架掉落,砸傷女子的案件,被害人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在家屬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到底是什麼原因輕鋼架和矽酸鈣板會掉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07/14 13:23
  • 驚!民宅天花板掉落 氧化鎂板裝潢釀禍

    前幾天連日大雨,南投有民宅天花板掉落,屋主才發現原來是多年前裝潢時被裝上氧化鎂板,但台灣氣候不適合使用氧化鎂板,受潮後天花板呈波浪狀、油漆剝落,嚴重會整片掉落,真正適合的材質是矽酸鈣板,2者價差2成到3成,卻成為黑心裝潢。
    2018/06/22 19:59
  • 「砰砰砰」客廳天花板突崩落 砸傷老翁

    新北市新莊一棟40年公寓去年房東才裝潢好,出租給一對葉姓父子,3日晚間9點多,葉老先生在家中看電視,天花板疑似螺絲鬆脫,一片片的「矽酸鈣板」掉下來,砸中老先生,受困動彈不得,警消趕到現場將他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16/08/04 13:28
  • 石棉易致癌管制慢半拍 恐成環境危機?

    石棉恐成台灣下個環境危機。台大環境及職業醫學部主任陳保中表示,已知罹患肺癌與家中老舊石棉屋頂有關,呼籲環保署立法規範並全面清查、追蹤管理國內石棉使用狀況,避免民眾成為肺癌的高風險族群,政府已經逐步建立石棉退場機制,最慢在107年就會全面禁止使用石棉製作煞車來令片,而針對現有或是老舊的石棉建物未來該如何管理或清空,仍在規劃。
    2015/10/26 20:52
  • 隔間禁打樑柱 「矽酸鈣板」重量僅紅磚1/10

    房屋打掉原來的隔局而重新隔間,一般來講屋內的主要樑柱和外牆千萬不能動,避免毀損建築主要結構而有安全疑慮,而隔間使用的建材除了傳統的紅磚加水泥,現在普遍使用的是矽酸鈣板,不僅能防火,重量也只是紅磚牆的1/10,不過依照目前法令規定,一旦房屋隔局要打掉重用,因為關係到建築安全,屋主都必須先向地方建管處申請,如果不申請視同違建,可處6萬元到30萬元罰鍰。
    2015/10/10 19:18
  • 不滿女友分手 醉漢「踹破」派出所牆壁

    醉漢大鬧派出所!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他喝醉酒後沿街大吵大鬧,攻擊路邊店家招牌,目擊者報警,將他逮進中感派出所,但男子喝得太醉,先是對員警大罵三字經,接著連踢三腳,把偵訊室的輕隔間矽酸鈣板踹破一個大洞,這下子除了毀損罪,還多了妨害公務跟辱警,酒醒後悔不當初!
    2014/10/28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