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矽谷工程師 結果共11筆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海外求職大不易 專家建議評估機會成本

    農曆年後換工作,現任矽谷工程師表示,若有意往海外求職,應該先做好機會成本評估,看準未來10年的熱門產業;若仍有疑慮,最好的選項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2023/01/24 14:25
  • 矽谷工程師棄高薪回台做音樂 成群「網紅+音樂人」都來力挺

    「DAPUN」大胖去年放棄美國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工作,返台追尋音樂夢,他推出新歌〈跟上好嗎〉,邀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認識的兩位音樂人MC耀宗(Zion P)和7LING(a.k.a Nike Chen)跨刀獻聲。為呼應歌曲的熱鬧氛圍,MV找來金曲得主「張三李四」團員、知名饒舌歌手JD和艾瑞、網路紅人藍辰語、可妹、蔓蔓、祈錦鈅和愛跳舞的Diva等人共同參與演出。
    2022/09/03 14:26
  • 捨500萬年薪!矽谷工程師圓夢發片 自稱肥宅界陳冠希

    創作新人DAPUN大胖捨棄矽谷工程師500萬年薪,返台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未定義》,因在美國就業從70公斤胖到109公斤,激盪出創作靈感,寫下主打歌〈性感肥宅〉唱出胖子也能「帥」出自信的正能量,用自嘲跟幽默感要大家愛自己更多。
    2021/08/03 14:23
  • 比矽谷工程師還好賺! 疫情推升私人主廚派對商機

    疫情期間餐廳關門,民眾在家裡舉辦小型聚會,找上私人廚師到府烹調美食,成為新趨勢。美國亞特蘭大一名烹飪愛好者,就把握這波商機,開拓私人主廚的派對業務,一個月收入超過39萬台幣,甚至比矽谷工程師還好賺。
    2021/07/14 13:50
  • 矽谷最搶手!IT新兵訓練營 程式設計夯

    隨著數位時代科技進化,許多人擔心藍領階層會不會就此消失,因為在科技網路新創公司的大本營「矽谷」,最近正夯的,就是一種編碼程式的密集培訓課,每個星期上6天,一天得上11個小時課程,卻還是場場爆滿,而這些即將大學畢業的人會選擇來到這裡,主要就是看準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待遇,不過對於這種一窩蜂湧入程式設計的現象,專家也有不同見解,認為這波編碼風潮,反倒會成為下一波龐大的藍領工作!
    2017/04/27 19:22
  • 【商周】矽谷工程師賣排骨 變中餐代工王

    國內前兩大KTV,有5成以上的餐飲出自欣光食品總經理詹金和之手。全台市占第一的紅燒牛肉麵,年銷量逾2百萬包。另外,其團隊生產的料理包在全家便利商店、還有許多中西式餐飲連鎖通路,也包辦了5成市場。
    2016/12/08 21:30
  • 補腦工作更加分! 矽谷工程師瘋吃「聰明藥」

    在美國矽谷工作的科技菁英,競爭激烈壓力也大,最近矽谷工程師流行吃一種聰明藥丸,據說可以增強腦力,讓身體機能保持在最佳狀態,雖然藥物可能有頭痛、噁心的副作用,但還是吸引許多工程師服用,希望能提升工作效率
    2015/01/30 21:48
  • 改寫運輸業!叫車APP 谷歌投資近百億

    智慧型手機APP衝擊的可能是整個運輸業,一款由矽谷工程師寫出來的叫車APP,還不到4年時間,去年營收超過300億台幣,還吸引Google投資將近70億台幣,這款叫車APP特殊在於專門提供高檔轎車接送,在國外還可以叫直升機或遊艇來載你,付費只要透過APP線上刷卡就完成,現在全球70多個城市,包括台北都有這款叫車APP服務,而3年前研發這款叫車APP的矽谷工程師,身價也不可同日而語。
    2014/02/26 23:06
  • 美網購農產品夯 兩天內宅配到府

    美國兩位矽谷工程師,在2012年成立農產品網購公司,專門經營農產品線上銷售,消費者只要上網選購農產品,大約兩天就可以收到,運送費用也算便宜,只要3.99美元,合作的農產品供應商都經過挑選,消費者也能透過網路跟生產者互動,原本只有在舊金山地區,後來拓展到洛杉磯和紐奧良等城市,未來還會有更多據點。
    2014/01/27 09:49
  • 〈獨家〉矽谷台籍工程師涉洩密 遭FBI逮捕

    一名在矽谷工作的台籍工程師蔡欣國,涉嫌在離職前,將美國公司的機密資料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傳送給位於新竹的益芯科技,遭到聯邦調查局逮捕入獄。蔡欣國在台灣的父母這幾天,是忙著將自己的退休金,籌措成25萬美元的保釋金。請看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美國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3/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