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矽品精密公司 結果共3筆

  • 京元移工搭車分流30人確診 駕駛只戴口罩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為了請員工快篩,找來五輛遊覽車分趟載500多名移工到醫院,引發司機還有社區民眾恐慌,台中市府昨天說一切都有照sop走,今天緊急改口,強調企業如果要做兩百人以上的快篩,必須在廠區設快篩站,避免大規模受檢民眾移動,造成人心恐慌!而在苗栗,6月7日也有遊覽車司機載著移工去宿舍,結果三天後篩檢出這些移工有30人確診,當時司機沒有穿防護衣,幾乎都只有戴口罩而已!
    2021/06/13 19:35
  • 矽品移工包車快篩 遊覽車司機僅口罩防護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在員工確診之後,擔心移工宿舍群聚成為破口,中市府要求矽品「就近快篩」,但今天(12)矽品包下遊覽車,載送300名外籍移工,從大雅到梧棲童綜合醫院快篩,但車程超過30分鐘,甚至直擊發現,遊覽車司機只有戴口罩,防護衣、護目鏡都沒有戴,也不免讓司機憂心,實際詢問主管機關經發局,僅回應業者都有遵守運輸工具防疫指引。
    2021/06/12 19:39
  • 矽品300移工包車快篩 逾「30分車程」司機憂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在員工確診之後,擔心移工宿舍群聚成為破口,中市府要求公司就近快篩,今天(6/12)矽品包下遊覽車,載300名外籍移工,到醫院快篩,但車程超過30分鐘,也讓遊覽車司機感到心慌慌。
    2021/06/12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