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矽品 結果共63筆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 男駕駛今遭女友潑油縱火

    台中爆出重大社會事件,情侶吵架後,女生朝男生潑汽油縱火,男生有68%燒燙傷,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醫院表示男子大面積燒燙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4/04/09 13:09
  • 情侶吵架潑汽油!傳「燒燙傷男友」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全身2度25%以上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台中榮總;另外,78歲的婦人,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有吸入性嗆傷給予面罩處置,目前意識皆清楚送往中國附醫,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一步處理中,傳出李男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後交保,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4/04/09 10:10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頻道歉稱「有踩煞車」

    撞死矽品工程師的李姓嫌犯,在今天下午2點多移送台中地檢署,他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追問,不斷鞠躬道歉,被問到為何不踩煞車,李姓嫌犯堅稱有踩煞車,也有看到陳姓工程師。
    2024/03/15 18:14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暑假FUN一下 矽品志工與家扶兒百人共遊劍湖山

    長期關心家扶兒的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在疫情解封後,5月便開始籌劃暑假要跟家扶兒相見歡活動,矽品志工叔叔阿姨們紛紛將當天時間空下來,要專心一帶一照顧家扶兒,除了全天候帶著孩子們暢遊劍湖山各項遊樂設施,更是百人共舞闖關拿獎金,獲得到的獎金更是捐出,作為彰化家扶扶幼專款,幫忙與照顧其他弱勢家扶兒。
    2023/07/17 10:00
  • 疫情後回饋社會 科技企業帶40家扶兒暢遊九族

    這兩年全世界深受疫情影響,很多企業贊助都縮手,對於需要企業贊助的社會團體、弱勢家庭,他們更加的辛苦,如今撐過疫情,在10月13號開放國門後,很多企業也都陸續跟上開放腳步,將公益活動陸續舉辦,在彰化的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20多年來認養扶助家扶兒童,不僅只是金錢認養,還透過志工遊樂園日的陪伴與獎助學金獎勵,15日時招待40位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一日遊,並以大聲公玩遊戲提供獎學金,共爭取到了兩萬元的獎助學金。
    2022/10/16 17:00
  • 護國群山!矽品ESG 投資綠能、節水、循環經濟

    台灣的半導體產業領先全球,除了台積電被封為護國神山,其實整個產業鏈,有如護國群山。封測大廠矽品,就是其中一環。矽品透過投資綠電,綠建築節能,還有太陽能種電等方式,一年減碳14萬公噸,相當於361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吸收量。另外也替廢棄物尋出路,回收率超過九成。水資源部分,突破過濾技術,回收75.8%,還把技術分享出來,共榮共好。
    2022/07/28 18:02
  • 矽品工安意外 吊掛堆高機5樓墜落駕駛亡

    矽品精密彰化廠區,(19日)發生工安意外,外包廠商使用吊車,運送堆高機到5樓,堆高機就定位後,駕駛要將堆高機開下吊板,不慎從5樓高墜落,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
    2022/07/19 23:31
  • 京元移工搭車分流30人確診 駕駛只戴口罩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為了請員工快篩,找來五輛遊覽車分趟載500多名移工到醫院,引發司機還有社區民眾恐慌,台中市府昨天說一切都有照sop走,今天緊急改口,強調企業如果要做兩百人以上的快篩,必須在廠區設快篩站,避免大規模受檢民眾移動,造成人心恐慌!而在苗栗,6月7日也有遊覽車司機載著移工去宿舍,結果三天後篩檢出這些移工有30人確診,當時司機沒有穿防護衣,幾乎都只有戴口罩而已!
    2021/06/13 19:35
  • 矽品移工包車快篩 遊覽車司機僅口罩防護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在員工確診之後,擔心移工宿舍群聚成為破口,中市府要求矽品「就近快篩」,但今天(12)矽品包下遊覽車,載送300名外籍移工,從大雅到梧棲童綜合醫院快篩,但車程超過30分鐘,甚至直擊發現,遊覽車司機只有戴口罩,防護衣、護目鏡都沒有戴,也不免讓司機憂心,實際詢問主管機關經發局,僅回應業者都有遵守運輸工具防疫指引。
    2021/06/12 19:39
  • 包車快篩防疫怎管? 經發局:符合指引規範

    台中矽品精密科技,安排移工快篩,選擇搭遊覽車到20公里外的醫院篩檢,但其實企業要做快篩的方式,很多種,像中科學園區,就設有快篩站提供園區內企業使用,而日前苗栗科技電子廠爆發群聚,也是媒合醫院到廠內宿舍設快篩站,避免人流移動;對此經發局表示,確實有要求矽品,篩檢2000名國際移工,也有請業者做好防疫規劃,搭遊覽車去快篩,初步認定沒有問題。
    2021/06/12 15:12
  • 矽品300移工包車快篩 逾「30分車程」司機憂

    台中矽品精密公司,在員工確診之後,擔心移工宿舍群聚成為破口,中市府要求公司就近快篩,今天(6/12)矽品包下遊覽車,載300名外籍移工,到醫院快篩,但車程超過30分鐘,也讓遊覽車司機感到心慌慌。
    2021/06/12 14:55
  • 【今晚熱搜】小禾馨/樂尼尼/端午節連假/矽品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小禾馨」。台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疑似讓志工特權接種疫苗爭議,卻被發現其實台北市還有其他診所也拿到AZ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公布的清單裡面,包含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開設的小禾馨診所,拿到85瓶,柯文哲說要清查是否違法施打,對此蘇怡寧回應,診所1千多名員工都有依規定造冊接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0 22:26
  • 矽品遭爆群聚洗衣 中市要求2000移工快篩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有媒體爆料矽品公司移工群聚洗衣服,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除加強稽查外,也發函中科管理局及矽品公司,針對移工及相關接觸者進行快篩並公布結果。
    2021/06/10 22:05
  • 全球179家企業抗暖化評比最佳 台灣4企業上榜

    非營利組織「碳揭露專案」今天公布,2019年在對抗氣候變遷行動和透明度上表現最佳的全球企業名單,共有179家企業獲評A級,台灣有日月光、矽品、台灣大哥大和光寶等企業入列。
    2020/01/21 09:09
  • 疑員工誤觸開關 矽品工程師上半身遭夾機台不治

    矽品精密工業中科廠區9日發生工程師維修機器時,因員工打開電源,造成工程師頭部、身軀遭夾入機台,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中科管理局正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2020/01/11 11:28
  • 《大老闆故事》鋼索上的聯電? 鋼索上的台灣?

    「天曉得他們做什麼? 產品根本還沒有賣!」向來有話直說的「半導體景氣鐵嘴」、矽品創辦人林文伯,一句話就戳中人們對美國起訴聯電竊密案最大的疑惑:為何還沒有看到鐵證如山的證據,聯電就被美國司法部以號稱最高200億美元的天價起訴? 真相,究竟是什麼?
    2018/11/08 23:35
  • 日月光投控89元上市 未來股價逾百元可期

    日月光投資控股今天上市,掛牌參考價每股新台幣89元。日月光投控產能滿載,法人預估今年EPS上看6.9元,股價可超越百元大關。
    2018/04/30 09:20
  • 日月光投控4/30將上市 股票代號3711

    日月光和矽品今天下午分別公告,台灣證券交易所核准日月光投資控股股票4月30日上市,股票代號3711,同日日月光和矽品股票終止上市。
    2018/03/27 15:32
  • 快訊/日月光矽品結合案通過! 矽品董:雙贏結果

    矽品上午舉行股東臨時會,由董事長林文伯親自主持,討論和日月光進行股份轉換,最後照案通過,林文伯也說這是雙贏的結果。
    2018/02/12 15:52
  • 投保:日月光矽品內線交易求償登記剩十天

    投保中心今天提醒,針對日月光、矽品內線交易案;漢微科內線交易案,委任求償登記將在12月29日截止,尚未登記的投資人儘快登記。
    2017/12/19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