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石頭里長 結果共6筆

  • 6年換5里長! 石頭里長王子林遭罷免通過

    桃園地方自治史上第一件里長罷免案,今天(30)投票結果出爐,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確定遭到罷免。醫師出身的王子林表示,他願意虛心接受這個結果,未來也會把心力放在原本的工作上;不過,他也直指前任里長劉柏成,為了謀取私慾,策動罷免自己。
    2024/03/30 22:29
  • 罷免里長通過!當初「得票率100%」 他被罷免發聲了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長王子林罷免案今天舉行投票,開票結果為同意票535票,超過投票人總數1/4門檻,確定遭罷免。王子林表示,虛心接受罷免結果。
    2024/03/30 19:33
  • 下週罷免投票!「這一里」6年投票5次 苦主嘆:停止無謂政治紛擾

    石頭里里長王子林表示,30日即將進行的里長罷免投票,背後有政治陰謀,認為不僅浪費了公共資源,也對里民造成困擾。他強調,個人的政治抱負不應該成為里長職務的犧牲品,呼籲選民應保持公正客觀的態度參與投票。
    2024/03/23 21:47
  • 超狂戰績「100%得票率」淪落罷免案成立!他不忍發聲了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公告,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了解,罷免案是因地方不滿王子林顯少露面服務地方;王子林則表示錯愕,將對不實黑函提起訴訟。
    2024/02/06 21:11
  • 罷免案成立!他「得票率100%」壓倒性勝選 不到2年被嫌棄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昨(5日)傍晚突在官網公告「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傳王子林是位心臟科醫師,前(2022)年由原里長團隊輔選,但他當選新任里長後卻鮮少在地方露面,維持里民服務的原里長團隊不滿,這才引起罷免案。
    2024/02/06 16:59
  • 韓國瑜告別高市府 陳清茂: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6/11最後一天上班,在鳳山行政中心射出最後一枝「穿雲箭」,正式告別高雄政壇。對此,「石頭里長」陳清茂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自己由於對高雄未來感到憂慮而傷心,但認為韓能沉潛一陣子也不是壞事,因為只有「沉澱」才能讓事實變得清晰。相信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並理解韓曾經為高雄做過的努力!
    2020/06/1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