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石頭奶 結果共11筆

  • 影音/楊祐寧被愛女爆哭搞崩潰 老婆哺乳變石頭奶痛到哭

     
    2023/11/30 12:31
  • Hebe、Ella溫馨捧巨肚!Selina拒絕石頭奶 提前做這事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2022)年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年3月驚喜宣布懷孕,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昨(27)日曬出與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的溫馨合照,並分享孕前做的準備。
    2023/11/28 10:14
  • 資生堂千金隆乳「慘變超硬石頭奶」 開刀還傷到神經:沒感覺了

    「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產後沒多休息就開工,積極賺奶粉錢。日前她錄製TVBS《11點熱吵店》,暢聊18歲開始接觸整型,除了打肉毒、童顏針外,也曾抽脂、隆乳,前後共花了百萬元,更自爆乳房神經受影響,現在沒什麼感覺。
    2023/09/09 13:42
  • 哈孝遠妻產後脹奶「他大手一掐」疏通! 瑄瑄:我變魚尾獅在噴

    哈孝遠的老婆瑄瑄與姊姊哈平遠近日鬧翻,哈平遠更爆出瑄瑄欠債害她被黑道找上,甚至控訴瑄瑄媽傳訊以「黑道」威脅,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讓哈孝遠嘆:「家裡的狀況的確非常糟。」哈孝遠夫妻時常上節目分享生活經驗,最近2人在《小姐不熙娣》中談到產後「石頭奶」話題,瑄瑄大讚哈孝遠的按摩技巧,「我整個變成魚尾獅在噴!」並大方表示若女性朋友需要,可以讓哈孝遠幫忙。
    2023/04/05 18:23
  • 專訪/Makiyo產後棄親餵「怕太毒」 不怕老公動粗:我會先出手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成為新手媽媽近4個月,Makiyo過去手上拿的酒杯換成了奶瓶,出去玩樂的時間少之又少,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兒子就是天使寶寶,老公也是神隊友,泡奶、換尿布樣樣來,但被問到是否要生第二胎?Makiyo馬上放下手中奶瓶大喊:「你們這些人吼!」
    2023/02/25 07:59
  • 旅行忘帶擠乳器!四寶媽脹奶像著火 羞曝「老公吸3天」

    哺餵母乳不僅相對喝配方奶省錢,還能提供給寶寶所有他們所需要的營養,但缺點是必須定時擠出乳汁,否則就可能造成乳房脹痛,嚴重甚至可能變成「石頭奶」。美國就有一名四寶媽,因為旅行時忘記帶吸乳器,導致乳腺被塞住,一時情急之下,只好求助老公「幫忙喝」。事後,她將這段過程PO上網,意外掀起不少討論,影片在短短幾天就已超過18萬人次觀看。
    2023/02/07 22:10
  • 啦啦隊正妹應援!胸器「火辣狂晃」3分鐘 網酸:已超塑

    棒球場上除了選手熱血交鋒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一大「嬌」點,近來就有一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只見一名南韓啦啦隊正妹,在場中賣力熱舞應援,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後卻不買單,毒舌開酸「您已超塑」。
    2023/01/08 14:18
  • 媽媽們才懂!哺乳期塞住好崩潰 新手媽靠一招解救石頭奶

    「高麗菜拯救了我的胸部!」生完小孩後,許多媽媽都會餵母奶哺乳,不過,遇到「塞奶」情況卻令人相當崩潰。對此,有媽媽就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自己實際測試過,有效的「高麗菜冷敷」給所有飽受「石頭奶」之苦的媽媽們,該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迴響。
    2022/07/10 23:48
  • 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女星小蠻(王承嫣)本月初喜獲麟兒「至尊寶」,如今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昨(25)日突然透露經歷了「石頭奶地獄」,一切來得太突然,讓她深夜大崩潰,痛到大哭一場,「這真的是讓一個新手媽咪措手不及欸!說來就來!而且來了擋都擋不住,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
    2021/08/26 11:06
  • 飽受石頭奶之苦 Janet淚訴「自己是最糟糕的媽咪」

    藝人Janet與老公George結婚2年,終於在今年10月迎來愛子Egan,升格為人母的Janet還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媽媽經,昨(16日)她在臉書上自曝近日飽受漲奶之苦,不僅痛成石頭奶,還導致兒子吸不到奶而餓肚子,Janet甚至還因此自責大哭「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的媽媽」。
    2017/12/17 23:16
  • 【喬奶風暴】摸過上萬人 喬奶女王遇到這樣的困境

    有「喬奶女王」稱號的Vicky何曉玉,以雙手為成千上萬的隆乳女性按摩胸部,宣稱可把石頭奶按成水滴奶,成為隆乳按摩界代表人物。不過,衛福部去年認定「乳房術後按摩」屬醫療行為,Vicky恐被認定為密醫,無法繼續「喬奶」。
    2017/03/22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