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石雨傘 結果共6筆

  • 端午不划龍舟玩獨木舟 4處秘境海上看日落、探訪無人沙灘

    端午節各地大多都會舉辦龍舟競賽,又或是有民眾會相約一起划龍舟,但要是你也很想從事這「水上運動」卻苦無管道,那麼就去划獨木舟吧!從北到南以及東台灣,都有不少絕美景點,讓你在划船玩樂的同時,也能享受這大自然,以下四個地點推薦,趕緊趁著夏天去體驗看看吧!
    2023/06/23 12:48
  • 快來拍照!石雨傘恐「斷傘」危機 僅剩1支

    去台東玩,一定要打卡的就是石雨傘,石雨傘是東海岸十分有名的地質景觀,位在成功鎮北方10公里的海岸,它還曾被寫入沈文程的來去台東這首歌裡,因為在岸邊,容易因為大浪拍打斷裂,以前至少有三支的石雨傘,現在只剩下一支,而且隨時會被大浪打落海底,遊客得要把握時間,來和它拍拍照了。
    2020/05/29 15:01
  • 輕航機迫降沙灘 機身斷裂2人幸運無礙

    一架輕航機疑失去動力,今天下午3時多迫降在台東成功鎮石雨傘遊憩區附近的岸邊,機身斷裂散落沙灘上,所幸機上劉姓及溫姓共2名男子自行脫困,僅受到輕微擦傷。
    2018/01/06 19:01
  • 快訊/台東1輕航機失去動力迫降海上 2人輕傷

    台東成功鎮石雨傘遊憩區附近海域,民眾報案目擊到一架輕航機螺旋槳失去動力迫降到海上,消防隊立刻出動救生艇,還好輕航機上兩人自行脫困,僅輕微擦傷沒有大礙,但輕航機為什麼失去動力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18/01/06 16:35
  • 滾草、看日出!到台東不可錯過10大景點

    講到台東不是只有原住民、小米酒和衝浪而已,沈文程有首歌《來去台東》是這樣唱的,「你若來台東,請你斟酌看,出名鯉魚山亦有一支石雨傘,初鹿之夜,牧場唱情歌,紅頭嶼、三仙台,美麗的海岸…」歌詞寫的全是台東知名景點,可見台東很值得來一趟走走看看,如果擔心要到這裡自駕開車頗為辛苦,可以考慮改坐火車或飛機,規劃一場舒適的深度旅遊。
    2017/07/07 11:05
  • 「來去台東」唱紅石雨傘 景觀恐消失

    歌手沈文程過去唱過「來去台東」這首歌,把許多好吃好玩的台東風光都寫入歌詞中,其中裡面提到的「石雨傘」景觀,因為受到長年的海浪和強風侵蝕,很可能成為消失的海岸景點,當地居民因為不捨童年記憶將不復存在,希望風管處能設法保存,但專家認為,這是自然現象,還是遵守大自然法則才是最好的方法。
    2011/10/1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