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石鎖 結果共4筆

  • 發「厭世文」取暖 8女po文想自殺其實不想死

    日本東京都警方10月底偵辦一名女子失蹤案時,發現27歲的男子白石隆浩涉有重嫌,於是前往他的住處搜索。不料才一進門,就聞到濃烈腐臭味,找出腐爛的頭顱和裝在保鮮罐的屍塊,事後調查一共有8女1男被殺。警方深入追查,這8女曾在網路上發文想輕生,因此成為白石鎖定的作案對象,且他自稱和對方見面後,就發現「她們8人中根本沒人真正想死」。
    2017/12/03 12:48
  • 有萬用鑰匙!機車停超商前 輕鬆3秒竊走

    把車停在超商前卻被偷了!陳小姐平時都習慣把車停在新北市蘆洲一家超商前,因為那裏隨時24小時都有人,不用擔心竊賊上門,結果賊卻疑似拿著萬用鑰匙,直接開鎖騎走,但市面上機車龍頭鎖,大多還會加裝防盜磁石鎖,只是大多車主都嫌麻煩,沒上鎖,結果讓竊賊有機可乘。
    2017/10/17 14:05
  • 少林「無遮大會」好神 空拋42kg石鎖單拳接住

    中國大陸少林寺舉行的第一屆「無遮大會」,比武競技吸引許多同好關注。目前已經有鐵砂掌、二指禪、飛刀等項目冠軍出爐。其中「石鎖」一項雖然冷門,但特殊的競技方式引起注意。重達幾十公斤的一大塊石鎖,在選手手中左翻右飛,一下停在掌中,一下停在肩上,還有用拳頭接住的「石鎖上拳」,讓人見識到「中國式舉重」的技巧。
    2017/08/01 23:54
  • 模組老化、咬合鬆 1把鑰匙開2機車

    車鑰匙怎麼會都能互通呢?機車行業者說,有可能是機車鎖頭跟鑰匙都是同一個模組,但機率微乎其微,新款機車鑰匙都比較長、齒痕也比較多變化,讓歹徒難撬開,另一種可能就是車齡老舊,鎖頭齒痕鬆動,現場實驗看看,同一把鑰匙,就能轉發動2台機車。要防止類似情況發生,可以加裝大鎖或是磁石鎖。
    2014/07/1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